從一週迫害綜述看法輪功人權的惡化程度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3月09日】

近日筆者瀏覽了明慧網3月1至6日的網頁,發現從2日至5日至少報導了五篇中國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2016年至2017年遭受迫害的綜述文章。從3月第一週迫害綜述可以看出法輪功人權的惡化程度,中共其實質是一個最邪惡流氓的黑社會政權!期間正是中共一年一度的「兩會」進行時,從中可以看到這個自我標榜「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共政權,是如何的所謂「依法治國」、「保障人權」的?隨時都可能被剝奪人權的中國民眾是生活在怎樣的一個極權社會中?關注法輪功人權仍然是當今人類的重要議題!

據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三月二日報導:據不完全統計,2016年,丹東市有8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3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刑拘;4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拘留;3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1名法輪功學員因迫害離世。法輪功學員遭受直接經濟損失大約是575775.50元,經濟的截斷,對於遭受多年迫害的家庭無疑是雪上加霜。

2017年,丹東市有10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7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刑拘;3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拘留;3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三月三日報導:二零一七年,湖北武漢有273名法輪功學員遭受了各種方式的迫害,其中有3人被迫害致死;15人被非法判刑;30人遭非法庭審;126人遭非法關押在包括洗腦班、拘留所、看守所、監獄、醫院等場所;191人遭綁架抄家;79人遭騷擾抄家;迫害達444人次。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三月四日報導:2016年至2017年承德市法輪功學員有十五人被非法判刑,有四十多人被綁架、非法關押,多人被騷擾。更多迫害及迫害細節有待進一步曝光。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報導:二零一七年,吉林省延邊地區各縣市,一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十三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被騷擾綁架、抄家的法輪功學員三十八人次。

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三月六日報導:從二零一六年一月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兩年間,鞍山市(含海城、台安、岫巖)法輪功學員被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於寶芳被迫害致死,二十五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達到九年,四十九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眾多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庭被中共警察抄家,搶走現金及貴重物品,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

僅以遼寧省鞍山市為列,法輪功學員於寶芳遭非法綁架後僅十多天就被迫害致死。二零一七年七月四日晚,於寶芳家被多名警察撬門後強行闖入,隨後於寶芳及其丈夫王殿國、兒子王宇被闖入的警察帶到鐵西區永樂派出所非法審問,其中王殿國和兒子被警察毆打強行逼供,於寶芳被關進派出所的籠子關押,家中被警察翻的亂七八糟,連冰箱裡的食物都被翻出,沙發被撕開,王殿國衣袋空空的,裡面的錢都被警察翻走。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兒子王宇在拘留所得知母親離世的消息,趕到醫院,看守所警察剝奪了丈夫王殿國去看妻子最後一眼的權利。警察不讓王宇靠近母親的身體,只能遠遠地看了短短的幾分鐘,就被帶走。

警方反常的舉動和對家屬的解釋說辭、王宇和醫生的對話種種跡象都表明了於寶芳不是正常死亡,一個原本健康的人,怎麼就在短短的十幾天,就突然死了?於寶芳的死因疑點重重,鞍山市女子看守所和綁架及提審的警察都脫不了相關的責任,目前家屬正在向相關責任單位討說法。

二零一六、二零一七兩年間,二十五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最高刑期達到九年,其中女性被判刑的學員高達十五人。其中被判五年以上重刑的有張光媛,女,被非法判刑五年;張偉(維)華,女,被非法判刑五年;趙永華,男,被非法判刑六年;張永寶,被非法判刑六年;孫敏,女,被非法判刑七年;高俊,男,被冤判九年。

有四十九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其中二零一六年,被綁架二十八人,二零一七年被綁架二十一人。

在高俊、孫敏、王曉麗等十名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中被搶走的有數的現金累計就高達了十九萬元以上。

以上發生在幾個地級市的迫害綜述,可謂中國大陸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縮影。十九年來,法輪功遭受了怎麼樣的慘絕人寰的迫害程度,就可想而知了。過去形容侵華日軍燒殺搶掠姦淫,無惡不作。今日的中共政權的邪惡程度與其比之更勝一籌,是在打著國家政權、法律的幌子,在光天化日之下肆無忌憚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屠殺、冤判、搶掠、酷刑、姦淫,其邪惡程度慘絕人寰,罄竹難書!

目前,國內民眾與國際社會都在關注中共的三中全會及「兩會」,關注中國的政局變化。需要提醒的是不能被中共謊言所美化的光怪陸離的表面美好所蒙蔽,更應看到光鮮掩蓋下背後的黑暗和罪惡。法輪功、維權律師、宗教人士、維吾爾等少數民族人權正在遭受嚴重的踐踏和侵犯!十幾億民眾深陷在水深火熱之中,這就是當前中國的真正現實!造成一切迫害的根源是目無國際法則,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的中共。只要中共存在一天,慘無人道、滅絕人性的血腥迫害就不會停止,民眾就不會擁有真正的自由、安定與人權。因此解體滅亡中共,迫害才能停止,人類才能從危難中解脫出來,才能擁有真正的自由、安定與人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