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爆滿 國會議員、奧地利大使盛讚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10日】

2018年3月9日晚,神韻今年在阿根廷的第七場演出震撼人心。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Teatro Ópera)近乎座無虛席,全場出現了爆滿的盛況。場內不時傳來陣陣掌聲。演出結束後,演員們謝幕兩次,向熱情的南美觀眾們揮手致意。

神韻通過舞台藝術的形式,向人們展現一幕幕精美畫面,振奮人心;而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蘊含著豐富的內涵,予人啟迪。當晚幾位駐阿根廷的外交官及阿根廷國會議員在看完演出後盛讚,神韻展現的是純善純美的藝術,且擁有特殊的能量。

奧地利駐阿國大使:祥和友善的能量通透全身

奧地利駐阿根廷大使Johannes Christoph Meran在觀賞了當晚的演出後,讚嘆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是藝術精品,藝術家們通過純善純美的舞蹈和音樂,讓觀眾們沉浸在友善與平和的能量中。

「演出卓越非凡,無論是舞蹈、音樂、整體協調,還是精準同步的配合,從哪個角度上講,都是藝術精品,美妙神奇。」他說,「神韻音樂有似曾相識之感,對西方人來說非常悅耳。」

觀賞神韻時,Meran感受到祥和的能量通透全身,「這種能量發自音樂和舞蹈,源源不斷,她在你身體裡流轉,從中獲得一種非常祥和友善的感覺。」

Meran認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傳遞了「真善忍」普世價值,能讓世界變得更好。

「對我來說,這是非常不容易做到的,但我覺得我們都應該嘗試去做。」他說,「如果我們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如此,我想,世界會更美好。」

馬來西亞參贊:神韻演出包羅萬象 學到很多

馬來西亞駐阿根廷領館參贊Sanmugan Subramanian先生觀賞了當晚的演出後表示,他度過了一個美妙神奇的夜晚。

Subramanian是今年馬來西亞駐阿根廷的第二位外交官來看神韻,昨(8日)晚,馬來西亞駐阿根廷大使Mohd Khalid Abassi Abdul Razak博士觀賞了神韻在阿根廷的第六場演出。

Subramanian說:「演出美妙精彩,藝術家的演出是頂級的。流光溢彩的舞台展現了具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燦爛輝煌的傳統文化。」

「動態天幕技術的運用增添了神奇的效果。演出讓我們領略了不同時期不同朝代的中國傳統,從創世之初到現代,展現了不同的文化特點,我們學到了很多。」他說。

「我很欣賞其中展示的信仰文化」,他表示,「演出包羅萬象,神傳文化和傳統價值觀,都是普世價值,在其它的文化中都能找到類似的理念,因此這場演出包容了一切。」

首次觀賞神韻,Subramanian表示,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神奇的體驗」。

國會議員:神韻神奇 藝術家擁有特殊的能量

「神韻演出真是神奇無比!音樂奇特感人;舞蹈、服飾、舞蹈家們的動作令人嘆為觀止。」國會議員Maria Isabel Guerin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後,讚嘆神韻神奇美麗。

Guerin激動地說:「演出非常精彩,真是神奇無比!」

神韻全球巡演又來到阿根廷,他們為恢復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令她感到欽佩。「無論是從藝術角度,還是中國古典舞,她都是那麼的古老,一下子就捉住了我們西方人的心。」

「溯本追源,我喜歡那種回歸,對價值觀的解讀,我喜歡所有的一切。節目《覺醒》的故事讓我震驚;還有講述和尚的那個節目,我也非常感動,因為那些都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能見到的一部分。」

「所有的一切都令人激動不已,我非常喜歡神韻,我喜歡所有的一切,真的是令人興奮。」她讚嘆道。

神韻傳統文化中詮釋的價值觀也讓Guerin深感共鳴。「我相信西方人能夠從東方學到很多東西,更多的是精神方面的知識,她的人生觀、形態、思想。我愛上神韻了。我喜歡她對生命的哲學觀,將我們大家緊密相連。我相信在內心深處,她把我們團結在一起。」

她感到神韻啟迪人心,她說:「對我們給予教誨,這恰恰是已經失去的,這是一個曾經犯下的錯誤。從藝術的角度來看,演出通過舞蹈正在向我傳遞這個信息。」

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融合了中西合璧的樂器,帶給Guerin神奇的體驗,她說:「神韻樂團精湛超凡、氣勢磅礴。音樂是如此的美麗動聽。實際上,真的是奇特感人,我們都感到驚嘆。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與色彩,都令人嘆為觀止。」

她認為神韻藝術家令人敬佩,她說:「神韻藝術家精美非凡,他們很年輕,但他們是如此的富有才能,他們有著一種特殊的能量,不僅從動作上可以看到,他們的動作是那麼的神奇美麗、令人稱奇,不僅是表演的本身,而且是從藝術家、音樂、以及他們的服裝上,都能夠體現出來。」

她最後表示一定會推薦神韻:「能來看神韻一定是票有所值的。看到這場演出,你會感到你的心靈深處都被填滿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