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芭達雅驚傳爆炸 大火竄燒整條街景象駭人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11日】

泰國知名度假勝地芭達雅(Pattaya)一處娛樂場所,10日晚間驚傳爆炸聲並引起猛烈大火,數10間酒吧付之一炬,現場民眾尖叫哭泣倉皇逃生,景象相當驚悚。已知有2名遊客受傷送醫治療,估計損失金額在500萬泰銖(約16萬美元)左右。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當時,有上百名遊客正在該區喝酒狂歡,約晚間10點,突然傳出一聲巨響,伴隨熊熊大火迅速竄燒整條街道,停在街邊的摩托車全數燒毀,相鄰的10多間酒吧全數陷入火海。

一名酒吧老闆說,他看到火焰從變電箱竄出,緊接著又再度爆炸並持續延燒,遊客們驚慌的跑到街上,有人試圖撲滅火勢但根本無法阻止猛烈大火。

當時人在酒吧喝酒的英國的觀光客說,〝當時聞到一陣煙味,幾秒鐘後人們瘋狂尖叫『失火了』。〞

一名酒吧工作人員說,〝我感到非常震驚,這太可怕了,現場火勢很大,我能感受火在燃燒著我的皮膚,我被濃煙嗆到,就像一場惡夢,顧不得我的衣物和手提包,只能往外奔逃。〞

相關視頻:

消防人員及醫護人員獲報後,數分鐘內趕往現場救援,火勢在半小時後被撲滅。

據了解,有2名觀光客遭到濃煙嗆傷正接受治療,另有消息稱有2人死亡。當地警消表示,經過初步調查後,火災可能是變壓器短路引起爆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