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講政治」就是耍流氓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3月15日】

中共的一位法官曾在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的現場說了一句話:「你不要和我講法律,我講政治。」法院不講法律,講政治,這可是中共暴政下的一大特色。

中共的「講政治」到底講的是什麼,我們通過幾則實例就可以看出來。

據2018年3月6日的明慧網報導,2018年元月17日,太原市杏花嶺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李潤芳進行非法庭審。在庭審上,李潤芳的辯護律師三次要求公訴人出示證據,都被法官以不要打斷公訴人的發言為由阻止。第四次律師很生氣的說:「公訴書都快宣讀完了,都沒有出示證據,怎麼定罪?」法官蠻橫的宣稱:「辯護人在法庭就得聽法官的,否則我可以解除你的辯護權。」當時法庭氣氛很緊張。

法庭進入庭審辯論時,公訴人講:「李潤芳2000年被勞教三年,2010年被判刑六年,為重犯,應重判。」律師應辯道:勞教制度是不合法的,2013年已被廢止。以2000年我的當事人勞教一事由,而重判,是不合法的。法官幫腔說:「勞教不合法取消了,當時是合法的。」

律師在庭辯中,數次被法官打斷:「辯護人不要離開主題」「你說的太多了」「說清就行了!」

法官讓書記員列印庭審記錄,問李潤芳你還有什麼要說的?李潤芳說讓我的辯護人說!法官說,他說的夠多了。你看不看記錄?李潤芳說我看。在李潤芳看記錄的過程中法警就清場了。法官連休庭什麼的都沒有說,就這麼草草收場了。

據今年3月10日的報導,甘肅省通渭縣牛家姐妹冤案於2017年11月21日被非法開庭。荒唐的是,通渭法院一審判決書為12月8號。然而在之後家屬詢問定西中院有關上訴的情況的時候,定西中院立案庭卻稱,這個案件已經結案了,12月5號二審就裁定完了,是維持原判。一審判決書還沒有送達,二審卻已經結案。後經家屬和律師交涉後說重新開庭。

2018年1月16日上午,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法院非法開庭審理五十八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淑蘭。在庭審中,律師引用《世界人權宣言》第十八條、中國《憲法》第三十六條等法律條文,有理有據地系統地闡述了當事人王淑蘭信仰法輪功合法,擁有法輪功書籍、資料合法。庭審法官古月打斷律師發言,不讓律師提聯合國法律和中國憲法。古月說,這裡不能提《憲法》只提法律,這是中國特色,這是「中國特色」的話說了兩三次,還幾次敲了法錘,打斷律師發言。

在律師的要求下,當場查看被非法抄家的東西,但是古月不讓查數量和宣讀書本的內容。

辯護人張世文要宣讀辯護詞時,古月以「還有一個庭要開」為由不讓讀,在律師的要求下允許張世文讀辯護詞,但八頁的內容只讀了不到一頁,剛剛讀到「法輪功不是×教」就被古月打斷,谷稱:國家定性,不許辯護,讓法警搶走辯護詞,並對辯護人進行威脅。

法院是講法的地方,通過懲惡揚善,維護每個公民的合法權益,保護社會的公平與正義,但通過以上三例,可以看出中共的法院卻不是講法的地方,是個耍流氓的地方。

流氓有個最大的特點:不懂法,不講理,強詞奪理。在生活中最容易識別,三言兩語就能判斷出來。但是中共作為流氓最迷惑人的一點是,它善於掩飾,表面上冠冕堂皇,說的天花亂墜,它不是一再宣稱自己的宗旨是「為人民服務」嗎?可是它的所作所為卻是掠奪與殘害民眾;它明明不講法律,卻推出一個藉口「講政治」。能把流氓行徑演繹的這麼淋漓盡致的也只有中共才能做得到。

中共為什麼要耍流氓?為什麼不講法律講政治?

這與它邪惡的本性有關。中共不是一個合法的政黨,它是西來幽靈,魔鬼黨,它反天地神佛,反人性,反對一切有益於人類發展的正統文化與思想,它依靠暴力恐怖奪取和維持政權,又靠謊言來粉飾和偽裝。暴力和謊言就是流氓行徑,古已有之,只不過中共把這種流氓行徑堂而皇之地加以使用而已。

在生活中,我們會發現,說謊的人都有著不可告人的目的。那麼,中共通過謊言與暴力這樣的流氓途徑來掩蓋什麼呢?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一書中,明確指出:「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中共宣揚根本就不能實現的共產主義,利用各種謊言迫害善良的民眾,甚至在迫害法輪功中不講法律講政治,不按法律辦事,按照江澤民的迫害密令迫害法輪功,它的真實目的原來是為了毀滅人類。也就是說,中共耍流氓是為了毀滅人類這個罪惡目的。

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人行善積德是福報,人行惡造業是惡報。人要按照傳統文化的標準,按照法輪功的真、善、忍去做,這是生命在向善、向上、回歸,生命得福報,中共的罪惡目的就會落空,這也是中共最不願意看到的。所以中共才利用謊言與暴力這流氓行徑摧毀傳統文化,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妄圖叫世人在壞事做盡中遭惡報,生命銷毀。

生命都有善惡兩面,人在世間時時刻刻還面臨著一個善與惡的選擇,所以法輪功學員站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與善惡有報的天理,告訴人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告訴人天滅中共與三退保命的天機,是要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作出正確的選擇,不要被中共的謊言與暴力稀裡糊塗的帶入到毀滅的深淵。

中共的「講政治」就是耍流氓,蠱惑公、檢、法、司人員放棄道義與良知,放棄天理良心,追隨中共耍流氓迫害法輪功學員,也犯下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的大罪,最後因為罪大惡極被神佛銷毀,這才是中共的目的所在。

清醒吧,可貴的中國人,中共摧毀文化,敗壞道德,利用謊言蠱惑人迫害法輪功是為了毀滅人類;法輪功學員堅持講真相,是在改變被強加的惡念,引人向善。法輪功真相已經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在法輪功真相的感召下,許多法官改變了觀念,不講政治講法律了。據明慧網報導,在2017年下半年66個被退卷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例中有22名法輪功學員無罪獲釋。除了直接釋放的,有的法官把法輪功學員辦成取保,有的直接退卷,有的直接放棄迫害。這就是生命在真相面前的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一定是福報。

但願更多的世人能明白中共的流氓本性與罪惡目的,明白法輪功真相,早日作出選擇,生命得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