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參加紐西蘭庫姆表演展覽節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12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正是奧克蘭秋高氣爽的季節,十號十一號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紐西蘭奧克蘭庫姆(Kumeu)表演展覽節,這個展覽節距今已有九十六年歷史,每年吸引了成千上萬的觀眾。傳統的射擊表演、剪羊毛比賽、舞蹈比賽、巨型南瓜展、車展、拖拉機展、各類農作物展、小動物們的各類表演和比拼、還有最著名的來自世界各地的伐木工人鋸木比賽,引人入勝、讓人目不暇接。

奧克蘭法輪功學員應邀參加了展覽節,展位上擠滿了人。腰鼓隊的功法展示和表演讓人駐足觀賞,真善忍畫展靜靜地講述著在中國發生的真實故事。

琳達(Linda)在觀賞了腰鼓隊表演後,讚賞到,腰鼓隊表演很精彩,服裝十分鮮艷,她喜歡中國的傳統服飾。還興高采烈與穿著傳統服飾的法輪功學員合影。

潘妮(Penny)和她七歲的孫女潘吉(Paige)一起看了真善忍畫展,並主動找工作人員詢問了解法輪功,她還非常細心地給她孫女解釋了什麼叫迫害,還把每一幅畫的註解讀給她聽。Penny說:「對於好多紐西蘭人來講,有可能很難以理解,一百年前有對人類的殘害,為什麼時至今日,這種迫害還在繼續?」她想讓她的孫女知道,不是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享受到自由的。

傑克伯(Jacob)告訴記者,他熱愛中國文化,他相信中國佛教的輪迴,他說他可能上輩子是中國人。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和平靜祥和的場面立即吸引了他,他馬上希望學煉,當場就有法輪功學員開始教他煉功。

奧利維亞(Olivia)、撒克森(Saxon)、山米(Sammy)和布魯克(Brook)是凱帕冉學院(Kaipara College)的學生,近年來他們學校由於環境優美吸引了不少中國留學生,他們也漸漸了解和喜愛中國文化,開始向法輪功學員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比如漢字,他們拿著用毛筆書寫的自己的名字都很開心。布魯克說:「中國字真美。」

展覽節熙熙攘攘的這兩天,人們不但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有了一些了解,還由衷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有一位其他社區活動組織者還特地到展位來,她表示她非常欣賞法輪功學員做的這一切,希望以後他們社區的活動也能邀請到法輪功學員來參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