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夏威夷花園市通過反強摘器官宣言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16日】

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暴行,正在受到越來越多的美國政府機構和民間組織的關注。繼加州共和黨聯盟(California Republican Assembly)3月3日通過支持法輪功的反強摘器官決議後,3月13日,洛杉磯縣夏威夷花園市(Hawaiian Gardens)市議會也全體通過了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罪行的宣言。

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宣言

宣言說: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使得全世界數以百萬的人們,精神得到昇華,健康得到改善。然而,中共對於這樣一個和平的信仰團體卻持續迫害了19年,法輪功學員因為堅守信仰遭到系統性的抓捕和酷刑折磨,這些都已被記錄在案。

宣言還指出,2016年,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了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強摘人體器官的343號決議案;2017年,國會參議院和加州參議院也都相繼提出類似的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和強摘器官。有鑒於此,夏威夷花園市議會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

宣言並呼籲美國國務院徹查中共強摘器官真相。

市議員鼓勵更多民選官員站出來反迫害

2月27日,在決議案通過之前,法輪功學員代表在市議會做了關於中共迫害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專題演講。20分鐘的演講介紹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來龍去脈。演講結束,市議員紛紛提問,了解在中國發生的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索求YouTube紀錄片的視頻連結。他們為世界上發生這樣的暴行而感到震驚,並對海外法輪功學員向美國各級政府揭示迫害真相的行為表示感佩。

2017年夏天,加州參議員喬爾‧安德森(Joel Anderson)曾經提出旨在支持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同時譴責中共政權對法輪功慘無人道迫害的SJR-10決議案。但提案在舊金山中領館的威脅下,被參議院議長凱文‧德利昂(Kevin de Leon)擱置。市議員Hank Trimble特別詢問法輪功學員是否已和德利昂約談此事。

實際上,早在去年10月18日,德利昂在其宣布挑戰國會參議員范士丹席位的競選啟動大會上曾經對大紀元說,他已經要和法輪功學員約談。對此,法輪功學員代表葉科表示:他們至今尚未獲得面談機會。

夏威夷花園市(Hawaiian Gardens)每個月的第二個和第四個星期二晚上舉行市議會,並有錄像轉播。

市長Reynaldo Rodriguez發言。

為了讓市民更進一步了解中共強摘器官的行徑對全世界的影響,市長Reynaldo Rodriguez在本周二的市議會上舉例說:「你有錢,無論是在美國還是其它國家,你可以到中國去,你說你需要一個腎臟,或者眼角膜,或者是心臟,他們就會去找到一個囚犯,摘去人家的器官……這就是他們(中共)一直在做的事。」

副市長Barry Bruce發言。

副市長Barry Bruce說:「我們要保證城市的居民、州政府和整個國家了解此事,整個世界都了解此事,因為這是群體滅絕行為(genocide)。」

他還說,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把中國作為冬季奧運會下一站,無視中國在發生這種暴行,不可思議,「只因信仰、和平的信仰就將人囚禁、任意摘取人家的器官牟利。並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包括美國人,預約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旅遊,多麼病態可悲的事。我敦促其他民選官員也站出來,這是一個真實存在的問題,你們可以去做研究,我就做了很多研究,越研究越發現問題的嚴重。」他說:「我們需要鼓勵美國總統關注這個問題,對中共施加某種制裁。」

葉科對夏威夷花園市議會的正義行為表示感謝,他說:「非常高興市議會表達這樣一個正義的立場,他們在幫助千百萬被(中共)殘酷迫害、並有被強摘器官危險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也在維護美國的建國原則和人類文明的核心價值觀。我知道要制止這個極權政府的強摘罪行不容易,但是我相信當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此事,並像這些市議會成員,有勇氣站出來反對時,我們可以儘早結束暴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