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城演出連連爆滿 市長們贊提升心靈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18日】

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17日在鹽湖城的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連續上演了兩場演出。繼16日首場演出一票難求的盛況,神韻17日的兩場演出接連爆滿。有觀眾一直在劇院內等票,直到演出結束,期望能有奇蹟發生,讓她不必等到明年再看。

政要紛紛發出賀信 歡迎神韻蒞臨鹽湖城

猶他州聯邦和州府政要以及大鹽湖城地區周邊的大小城鎮市長,在神韻到來前就已經發出賀信賀電,歡迎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到本地演出。這些賀信包括:聯邦參議員Orrin G. Hatch和Mia Love的賀信,州參議員Senator Pete Knudson、Senator Wayne Harper、Todd Weiler的褒獎信,還有州議會眾議院代表Karen Kwan、Jim Dunnigan的賀信,以及鹽湖城市長Jackie Biskupski、鹽湖郡市長Ben McAdams和泰勒斯維爾市長Kristie Overson的歡迎信。

Taylorsville市長贊神韻提升心靈境界

Taylorsville市長Kristie Overson帶孫女從近三個小時車程的Taylorsville市趕到鹽湖城觀看17日晚的神韻演出。「這是一場提升人心靈境界的演出」,她表示,觀看神韻讓人非常振奮,「整場演出非常流暢、非常美妙。」她說,「神韻演出令人震撼,美得令人心醉。」

神韻舞蹈演員精湛的舞蹈技巧讓她讚嘆不已,「那些舞蹈演員太棒了,簡直是驚世絕倫。服裝也色彩鮮艷,明亮,非常美。」Overson表示,她尤其喜歡長袖舞蹈,「有一種飄逸的美,很流暢。音樂也很獨特動聽。」同時,又能了解到中國不同朝代的歷史故事,讓她覺得非常棒。

Overson進一步表示,神韻演出有著非常好的精神內涵,有如天堂般的美麗,「讓我想起我的根和我的祖先。」她說,她要告訴朋友們:「神韻演出令人陶醉,色彩絢麗,鼓舞人心,給人以啟迪。」

Overson在賀信中說,「期待能融入神韻出類拔萃的藝術成就和精彩紛呈的舞蹈演出中,讓我們能夠學習內涵豐富和充滿活力的中國文化。感謝所有神韻藝術團的演員、舞蹈家和創作者和我們一起分享你們的故事。」

Castle Dale市市長愛上神韻

猶他州Castle Dale市市長Danny Van Wagoner和妻子Kate一起觀看了17日下午的演出,他們表示:「絕對愛上神韻。」

Danny Van Wagoner表示,他最喜歡女高音獨唱。「非常動聽!非常美麗!」他說,雖然聽不懂中文歌曲,但天幕背景顯示的字幕能幫助他了解意思。此外,他還了解到當今中國仍持續發生著對信仰者的迫害,這讓他感覺很難過。

Danny Van Wagoner表示,一定要把演出推薦給親朋好友。他說:「一定要來看這場與眾不同的演出。我們這裡通常看不到這樣的演出。演出絕對是令人驚嘆的、美麗的!」他的妻子Kate補充說:「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Danny Van Wagoner除了擔任Castle Dale的市長,還擁有、經營著埃默裡縣的幾家成功企業,為世界各地前往該市旅遊的遊客提供服務。此外,他目前還擔任Castle Dale建築委員會副主席、埃默裡縣博覽會董事會成員,並且是政府和商會的成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