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員倫敦中領館前集會聲援吉林絕食同修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3年11月01日】

10月29日晚6點,英國倫敦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國大使館前燭光守夜,聲援100多名被關押在吉林監獄絕食的法輪功學員。要求大陸當局立即釋放這些絕食的學員,以及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呼籲社會大眾關注此事,給予緊急援助。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法輪功學員陳先生說:「英國法輪功學員連續在倫敦中國大使館前請願有500多天了。今天我們聽到國內有幾個法輪功學員因為做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而被抓,其中一位已生命垂危,所以,100多名被關押的吉林學員絕食聲援他們,我們也在這裡支援他們。」談到為什麼要插播電視節目時,他說:「在中國,新聞沒有自由。而且所有對法輪功的宣傳都是一邊倒抹黑式的,法輪功學員別無選擇,只有用這種方式來讓人們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隨後,陳先生介紹了法輪功插播的電視內容:「他們插播了兩個法輪功的電視節目,一個是自焚真相,另一個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在英國內政部工作的法輪功學員愛德華-斯德芬表示,法輪功學員在海外也一直做著講清真相的事情,希望更多的人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說:「我經常在下班以後就到中國城發傳單。我的目的是想讓更多的中國人了解事實真相,我認為這很有意義。因為,當一個人在國外知道了中國的真實情況,他會告訴他的親朋好友,這樣就會有更多的人知道,最終,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就會被所有人知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