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芝加哥爆滿 廣告巨頭前副總:了不起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23日】

2018年3月22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芝加哥西北郊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上演大芝加哥地區的第2場演出,獲得爆滿佳績。

神韻第2場熱烈上演的當天,CBS電視台第2頻道報導了這樣一則新聞。一名女士為家人購買兩週後在芝加哥西郊奧羅拉的神韻票,她首次到第三方網站購買4張$130的票,沒想到網上票價幾分鐘後翻到200多美元一張。

全球最古老廣告公司前副總:神韻「清新、與眾不同」

James Ahtes先生曾在全球最古老的廣告公司智威湯遜(JWT,J. Walter Thompson)任高級副總(SVP),現擁有自己的傳播公司。JWT有超過150年歷史,以與客戶關係持久著稱,如與日化公司聯合利華(Unilever)合作已達上百年。JWT後被WPP收購。

看過22日下午的神韻演出,Ahtes先生說,最打動他的是「她的色彩、舞蹈和專業水準」。「音樂非凡出眾,對東西方音樂的結合讓我十分喜愛。」

擁有50年廣告傳媒業經驗的Ahtes先生對神韻呈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方式十分欣賞,「我覺得那(呈現方式)很出色。」「她是如此的清新,如此的與眾不同,相當了不起。」

對於神韻演出的藝術表現方式,Ahtes先生說,「我真的從未見過這樣的表演,對我來說是嶄新的,真的非常美。」

他毫不猶豫地說:「所有的節目都讓我印象深刻!」

製造業退休副總裁欣賞神韻保存傳統

作為美國中部第一大城市,芝加哥是美國的製造業中心。詩人Carl Sandburg 曾在1914年寫過一首詩,把芝加哥描述為「為世界屠宰豬肉、製造工具、堆垛小麥、把持鐵路和貨運」。

一百年後的芝加哥仍然是美國製造業的集中地,只是越來越往郊區遷移。羅斯蒙特劇院位於芝加哥西北郊,毗鄰美國第二大最繁忙機場——奧黑爾國際機場(O』Hare Airport),神韻演出吸引了不少製造業精英。

Rheem是美國最大的冷暖氣設備製造商之一。Paul Daugirda曾經擔任公司副總裁,負責研發,擁有多項專利。他和太太Betty一致認為神韻的舞劇很精彩,「加上主持人的介紹,很容易理解。」

Daugirda先生表示,從神韻中看到「消失的傳統」。他說:「我很欣賞這些傳統的東西,但是在現代中國,已經看不到了,人們正在失去傳統。」Betty認同地說:「中華傳統悠遠而又美麗。」

Betty非常敬佩神韻努力恢復傳統,「(神韻)用藝術來保存傳統的方式很棒。不然,該怎樣留住它(傳統)呢?這不是起作用了嗎?這裡有這麼多的觀眾,說明(神韻)激發了強大的興趣。」

家電公司老闆贊神韻舞蹈蘊含故事

Gulgren Appliance 是位於芝加哥西北郊的家族企業,提供家電銷售和維修服務。家族第二代暨公司老闆的Greg Danielson 稱讚神韻「獨具一格」。「她(神韻)與我所知的完全不同。我非常喜歡那些小故事,每一支舞蹈都蘊含著故事,令我很欣賞。」

Danielson提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舞劇,「那個與中共相抗爭的故事,它激發人們的興趣。因為它(迫害)還在進行著,在中國的民眾仍然被(中共)政府控制著。」

他接著說:「從一個企業老闆的角度看,我擁有自己的生意,我可以掌握自己的人生,而中國人卻不能。我為他們難過。」

Danielson先生從神韻中看到「中國人很棒,很勤奮」。「特別是歷經了數千年,他們仍然從事這種風格的舞蹈(中國古典舞),令人稱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