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電影《密碼》獲加拿大國際電影節最高獎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23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新世紀影視基地的開篇之作《密碼》在2018年加拿大國際電影節中脫穎而出,獲得最高獎(Grand Prize Award) 。

加大拿國際電影節的宗旨是嘉獎和鼓勵專業的獨立電影製作人,該電影節每年有來自90多個國家的電影作品參賽, 除了頒獎給優秀的電影、電影製作人、劇作家和演員之外,最受矚目則是在所有入圍電影中選出年度最佳影片——評審團最高獎。今年,這個獎項由《密碼》獲得,位列所有獲獎影片中的第一名。

《密碼》是一部基於發生在中國大陸的真實事件而改編的電影,講述的是法輪功修煉者與正義人士共同揭露中共迫害的故事。

在新世紀影視基地工作的《密碼》主創人員地表示,能夠得到電影節評審團的認可和褒獎,我們感到非常欣慰,我們還將繼續創作出更好的作品來弘揚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世紀影視基地成立於2017年,《密碼》是該基地成立後推出的第一部作品。該影視基地的宗旨是傳承「真、善、忍」核心價值,為所有秉持相同理念的影視人,提供一個廣闊自由的創作平台;在世界需要回歸傳統,世人需要啟迪心靈之時,製作出更多優秀影視作品,喚醒世人本性的歸真,再現神傳文化精髓,帶給世界新的希望。

《密碼》的主創團隊此前已多次獲得電影節的獎項。其中的 《燭光》(The Glimmering Light)曾獲得六項國際電影節獎項。 《黑暗中的曙光》(The Dawning)曾獲「內華達國際電影節最佳短片獎」「俄勒岡國際電影節銀獎」、「北美電影節銀獎」等十一項國際電影節獎項。

觀影連結:https://youtu.be/_jK-8ckkzF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