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以色列 開啟中東巡演之旅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24日】

結束在法國南部地中海名城尼斯的演出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3日下午,抵達以色列的特拉維夫本-古裡安國際機場,受到當地粉絲的熱烈歡迎。

從3月25日到27日,神韻將在特拉維夫演藝中心歌劇院進行四場演出,四場票早已經售罄,一票難求。

這是神韻第一次蒞臨中東國家。「中東」包括17個國家和地區,這裡溝通大西洋和印度洋,聯繫亞、歐、非三大洲,是「兩洋三洲五海」的重要戰略地位和交通要道,在世界政治、軍事和經濟上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3月23日下午2點半點左右,特拉維夫本-古裡安國際機場已經聚集了不少熱情的神韻粉絲。他們在此恭候多時,並展開「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以色列」的巨大橫幅。其他接機的人不禁上前詢問,這是什麼大人物即將到來?

大概下午四點左右,隨著一陣熱烈的掌聲,神韻藝術家們陸陸續續從出口走了出來,粉絲們齊聲呼喊著「歡迎神韻到以色列!」然後把鮮花獻給藝術家們,並長時間的熱烈鼓掌致意。

來自日本的神韻舞蹈演員小林健司說,這是他第一次來到以色列,感到這裡很不同,從嚴寒尚存的歐洲到了中東地區,「哇!好像到了夏天一樣啊!」

他說自己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我們一出來,看到這麼多觀眾(粉絲)歡迎我們,感到心裡暖融融的,非常感動。」

小林健司介紹,神韻演出「表現了五千年的中華文化。以色列也是歷史悠久的民族,今年是第一次神韻來到這裡,古老的中華文化和以色列的文化將進行碰撞。」

小林健司覺得以色列觀眾一定會愛上神韻的,「因為我們的演出傳遞的是傳統價值,比如慈悲、忍耐,這都是一些普世價值,這都是人類祖先和文化留下來的,比如對神的敬仰等等,因此我覺得以色列觀眾一定會喜歡演出的。」

「我們每年都是一套新節目,今年也都是新節目,我們有舞劇、有民族舞,故事等,如果你想了解這些節目,就必須親自到這裡來看演出才行!」他最後說。

神韻舞蹈演員秦歌表示,神韻紐約藝術團剛剛完成了在法國的演出,這次歐洲巡演神韻廣受各界觀眾好評,獲得讚譽,「所有的觀眾反饋都特別好,神韻的節目表現的是中國的傳統文化, 都是普世的價值觀和真善忍的道德觀,大家都很喜歡。」

神韻藝術家們在短短的時間內進行了這麼多演出,強度非常大,秦歌說,儘管有時候演出後比較累,但是,「看到觀眾反饋非常好,所以大家都很高興。」最後她表示:「希望以色列觀眾喜歡演出!」

幼教老師Vered Ellon女士是一位神韻粉絲,她說:「今天我來到這裡歡迎神韻來到以色列,為了這一刻,我已經等待太久了。」

「我以前看過神韻,我感覺世界上沒有語言可以來描繪神韻,她所傳遞的美、智慧和善良讓人感動。神韻的色彩繽紛,舞蹈家們技藝精湛,音樂動聽,但是最重要的是,我認為神韻傳遞的價值最可貴,這是給全人類的信息,希望一個更美好的新世界、並傳遞善良、誠實、愛護他人等這些價值。」

「我希望神韻演出成功,神韻藝術家們能愛上以色列,並深切感謝他們的到來!」最後Vered Ellon說。

另外一位粉絲Robby Zigi先生是一個健身教練兼武術教練,他說,「我非常激動,神韻第一次來到以色列,我心情非常激動。以前我在紐約看過神韻演出。當我看演出的時候,那些明亮的顏色非常亮眼,舞蹈家們跳躍翻滾的舞姿非常吸引人,從我自己做為武術教練的角度來說,藝術家的技巧讓人驚嘆!」

最後他說,「中華文化的內涵深奧,感謝神韻來到以色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