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漁人碼頭退黨點 4年8萬多人退出中共

林驍然 曹景哲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25日】

3月23日,全球三退人數超過了3億人。這是由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退黨義工十幾年持續講真相、勸三退而達成的。舊金山灣區也有很多這樣的退黨義工,其中漁人碼頭的韓先生夫婦在4年多的時間裡,經他們手,就有8萬多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截止到2018年3月23日美東時間凌晨4點時,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大螢幕上顯示的「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超過了3億人大關。該中心負責人易蓉說,從退黨人數增長的速度和人們的態度來看,中國人的人心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這些數字是由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退黨義工十幾年如一日地堅守在退黨點上講真相、勸三退而達成的。無論是在北京、上海,還是偏遠的小村莊;無論是各國的景點、知名的商場或者大學校園;不管是網絡上、傳真上、電話上,還是媒體上,只要是有中國人的地方,都有法輪功學員將三退的消息傳遞到那裡。

在舊金山漁人碼頭就有這麼一對夫婦,堅持近4年多勸8萬多人三退。

圖為厚厚的三退登記表格

韓先生和太太是從2013年10月開始在著名旅遊景點漁人碼頭講真相、勸三退的。韓先生說:「我們經過二十多年的修煉,知道這些被中共毒害的人不認清真相的話,將面臨危險的未來。我們就是出於要救中國人的這種信念,一直堅持在這裡講真相做三退。」

他說,中共建政六十多年,殺害了八千多萬的同胞,這麼邪惡的政權,如果不解體,中國人沒有好日子過。天要滅它的時候,作為它的一分子,都會隨著滅亡。如果你及時退出的話,就會在大淘汰的時候得以倖免,不會成為它的殉葬品。很多人聽明白了,都說謝謝。

韓太太說,他們發現漁人碼頭中國遊客很多,就決定去那裡講真相做三退。「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2點多,這段時間中國遊客比較集中。多的時候每天有2000多人,少的時候也有六七百人。」

韓先生夫婦剛去漁人碼頭的時候,一天也沒有什麼人做三退。然後,慢慢地從三四個,四五個開始,越來越多起來,現在每天都能有上百人三退。

「我們做三退,不僅要給遊客講清真相,還給他們起好化名。做了三退聲明的中國人很認真,他們用手機把自己的化名拍下來,來作為憑證。」韓先生還告訴他們,一個星期之內,三退聲明一定會上網的。用自己的化名檢索一下,就能看到自己三退的日期、地點,還有三退證書號碼。「你認真對待,他們也會認真對待。」

在景點勸三退,有數不清的故事,有不聽的,有破口大罵的,更多的則是三退後的感激和感恩。

有一次,韓先生看到一位像是高官模樣的中國人,和他講真相後,他退出了中共,然後他自己說是外交系統的高官,來這裡考察的。

今年,來一車的中共官員,他們對韓先生夫婦非常戒備,不敢一起聽他們講真相,他們就等這些官員分開遊玩的時候單獨與他們講,最後這車十多人都做三退了,而且有人退黨之後還遠遠地向他們抱拳感謝。

韓先生夫婦有兩塊大展板,「前幾天有一對中國人夫婦,看了展板就不走,我們給他們做了三退,他們還不走繼續看展板,我們又給了他們《九評共產黨》這本書,他們很高興地接受了。」

還有的遊客幾年前在漁人碼頭退黨點三退了,再次到這裡旅遊時又看到韓先生夫婦,就介紹他們的朋友來三退。

有的導遊也了解真相,並默默支持韓先生夫婦。他們有的一來就和韓先生夫婦打招呼,還給遊客更多的時間在漁人碼頭,讓他們有更多時間聽真相。

「看到明真相、做了三退的人種種感激的表現,我們都非常欣慰,這也鼓勵著我們繼續做下去。」韓先生最後說道。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