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退黨點見證華人覺醒 一天逾500人三退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26日】

紐約布碌崙八大道華人社區的法輪功學員,回顧她們在「退黨真相點」的歷程時說,通過十多年堅持不懈地講真相,受中共謊言矇騙的華人覺醒的越來越多,3月11日(周日)法輪功在八大道的遊行當天,就有46人退出中共黨組織、166人退出中共團隊、349人退出中共少先隊,總共逾500華人退出中共組織。

「遊行那天,一眼望去,幾乎所有的人都拿起手機拍攝,遊行沒開始就等著了。我在八大道居住這麼多年,從沒見過這樣的歡迎陣勢,盛大遊行被一支支手機拍攝下來傳播,我也收到微信傳來的視頻。」閩籍法輪功學員林秋萍提起周日的遊行時,不禁喜上眉梢。
法輪功學員3月11日下午在布碌崙華人密集的八大道社區舉行的新年遊行活動,吸引眾多民眾駐足觀看。

她說,以前在布碌崙真相點,困難時期曾遭人聚眾圍堵、高聲叫囂挑釁,如今,拿真相資料的人越來越多,往年冷眼旁觀的,那天觀看了遊行後,有人敬佩地對她說:「法輪功成功了!」「這是法輪功的天氣(當天正值暴風雪後的放晴,陽光燦爛)。」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首次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海內外掀起巨大迴響,引發全球「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至上周五(3月23日)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突破三億。

這一切人心的變化,她說,正是法輪功學員常年耐心和善心,加上實際行動一點一滴地改變過來的。

在不被理解中起步:天在支持我們

近年來,眾多華人從曼哈頓華埠移居布碌崙,使這裡發展成新興的華人社區。尤其是八大道華人社區,因著善於經商的福建人的勤勉,店鋪林立,人氣很旺。但移民生活大多壓力大,很多人忙於生計,不少人每周工作達70小時以上,無暇了解身外事。

「退黨真相點」就設在八大道交61街N車地鐵站出口附近。廣東籍退黨義工潘潔萍(人稱「萍姐」)說,她和林秋萍周末定期來這講真相、擺設展板和橫幅,解釋法輪功的教導,並呼籲過往的人關注在大陸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一開始,她們遭遇不少牴觸。過去近二十年來,大陸慘烈的迫害使人們不敢接近法輪功,八大道華社的新移民也一樣,對她們的真相攤位避之唯恐不及,看也不看一眼。萍姐說,早幾年,還有法拉盛反X教的人到八大道,用語言辱罵法輪功,有意挑起罵戰。「但是罵也好,鬧也好」,萍姐說,只要自己的心不被帶動,她們都能理智地處理。

去年夏天,萍姐才剛向一名看展板的人說句「江澤民是禍國殃民的大魔頭」,站在餅店門口的一個人一下就跳了起來,「衝過來指著我大罵,凶神惡煞的,說共產黨給他多少恩惠,有房子、退休金,云云,整條路上很快圍上來一大堆人,二三十人圍住我和秋萍,那場面一下讓我想到2008年的法拉盛事件」。萍姐說,罵得厲害的時候她一聲不吭,鎮定地站著,就見一個台山人拖長腔調大聲說:「誰支持你們?如果有一個人支持你們,我就走開。」

這時,有人應聲說:「你共產黨有什麼好的?說地主剝削好啊?搞那麼多政治運動好啊?」萍姐馬上對那名台山人說「不要食言」,那人只好悻悻地走開。

等那名台山人走了後,其他人又問萍姐:「法輪功給了你多少錢?」萍姐告訴他們,「如果為了錢,沒人有膽量站這兒。如果為了錢,從心裡就害怕,怎麼敢站這裡?」

哼哈二將 秋萍與萍姐

林秋萍和萍姐就像「哼哈二將」,一個能講福建話,一個能講廣東話,一個不言而威,一個低眉含笑,兩人配合著講真相、化解各種干擾。從林秋萍的身上可見到福建人的一些性格特點:行動敏捷,不多言語,偶爾話出驚人,言語生動,令人大笑,老鄉之間的敘談則仿佛是機關槍一樣語速驚人,擲地有聲。在真相點上,雖然她平時不聲不語,但關鍵時刻,卻能一句話說到核心問題上。

「我講話不多,但誰來搗亂不行。」林秋萍說,有人從法拉盛過來,想把中共血旗搬到布碌崙派發,「開始他很兇,想搞起來,我送他一句話:錢賺了多少?血汗錢可以賺,虧心錢不能賺。他就把頭低下來了。」

林秋萍又對接旗的攤販說:「這個旗不能要。」商販很大聲地說:「中國人不拿中國旗還拿什麼旗?」林秋萍輕輕地對她說「這個旗害死了很多中國人」,商販就把血旗扔到牆角。

林秋萍說,福建人大多會在家拜神,虔誠如斯,若知道血旗會帶來厄運的話就不會要。她說,福建移民對法輪功的偏見,一是陷入錢的怪圈,因福建人很現實,好壞得失計算得很清楚,沒有好處的事,福建人一定不干,中共收買他們做事,也都是靠錢,沒有錢不會幹;二是他們黨、國不分,愛國感情被黨給利用了。
浪花漸起 人心轉變

一次,一個福建人對她說,「法輪功有錢賺才出來……」林秋萍不煉功的先生馬上說:「我保證!法輪功沒有錢賺。」「沒錢,那你賺什麼?」福建人問她,林秋萍說她「積功德,要做就做好人,做壞人肯定不行」。

「福建人或許言語粗俗,其實心地率直,很單純。」林秋萍說,福建移民對空頭理論不感興趣,讀的書也不多,一般鄉下也不看報紙,人人埋頭工作,對錢看得很重,對中共、中國分不清,認為你在美國生活,還說自己中國(中共)不好?「不太懂國家政策,但是你和他講善惡有報,做好事,他懂。你告訴他如果一個人好,到哪裡人家都看你好,不好誰都說你不好。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真善忍好』。他馬上不吭聲了。」

漸漸地,更多的華人移民願意接法輪功真相資料,取大紀元報紙看。林秋萍說,她參加老人中心活動時,聽見有老人在爭辯是「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的問題。

認同:法輪功成功了

「十幾年前迫害剛開始時,出來擺攤站真相點很怕,因為從沒擺過攤,怕見到熟人,怕姐姐(住附近),怕老公罵。」林秋萍說,通過不斷地學法、修心,正念越來越強,周圍的人也在變,環境在逐步改善。以前她一說法輪功好,先生就要跳起來發火,後來罵著說「看看你有多大能力?!」再後來說「不管了」。上周遊行後聽到福建同鄉說「法輪功成功了」,他一聲不吭。

有一次,林秋萍在44街日落公園裡煉五套功法。煉完功有一人走過來說他學過很長時間的氣功、拜過佛壇,從前對法輪功有不好的看法,現在改變看法了。因為看了她的煉功動作,就知道「這是真氣功,如果你沒有內在的那個東西,你是表現不出來、做不到的。我知道法輪功好」。

「周圍觀察、試探的人很多,我們的行為他都看得到。就包括你打坐時,很多人會看,動作看似簡單卻不簡單,他想試試,很多人會回家試一下, 他做不到就服你了。」林秋萍說,這些年來自己和同修講真相的過程,是社區大陸移民覺醒的過程,也是中共逐漸走向衰敗乃至崩潰的過程,3月11日布碌崙有500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全球「三退」人數每日俱增,如今突破三億,中共已經民心盡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