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連續大爆滿「感恩創世主到來」

【正見新聞網2018年03月25日】

歡歌舞飛天,迎來天界仙,神遊五千載,韻味沁心弦。3月24日星期六,神韻巡迴藝術團2018年巡演溫哥華的第二天,分別在下午和晚上在伊莉莎白女皇劇院進行兩場演出,票房連續爆滿。盛裝而來的名流商賈歡聚一堂,在神韻藝術家們的引領下,神遊五千年璀璨中華文化,暢遊時空,一睹天國聖境、人間天朝的神聖與輝煌,沉醉於最頂級舞蹈和視聽藝術的盛宴之中,掌聲不歇,餘味回甘,心生感恩。

「感恩神韻開示創世主的到來」

John Kochel先生是一間莊園公司的主席,及JL Kochel運輸公司的主席,他和太太一起欣賞了星期六晚的神韻演出,看完後他激動地說:「我真的感激神韻,感恩神韻演出開示了創世主的到來。」

神韻演出展示的神性令Kochel無限感恩,他說:「我以前不知道中國傳統文化中也有創世主救世人的預示,讓人們明白創世主的存在,這件事情是非常偉大的。(神韻演出)節目就告訴了人們這個道理:我們並非從石頭縫中突然蹦出來的,我們是由創世主創造的。我真是感激神韻,感謝他們帶來了神傳文化。」

Kochel信仰神的存在,他再三感恩神韻說:「我相信我們都是創世主的孩子,然而在今天世人已經並非總是如此相信。所以我是如此地感激神韻,感激神韻演出在節目中展示的信仰、理念和教誨。」

他對於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詞也是心生共鳴,他說:「歌詞說得太對了,令我備受鼓舞。毫無疑問,今天的世界,人類道德日益敗壞,世風日下,就如同歌詞所講的那樣。而這卻偏離了創世主對人類的教誨和要求。」

Kochel從神韻演出中獲得心靈的啟迪,他說:「神韻所傳遞的整體信息至關重要,我將努力遵循創世主的要求和標準,而神韻演出恰恰傳達了我們應當生存、生活的方式和標準,這是絕對的正確。」

「我正努力從神韻中領悟更多創世主的信息,我對此十分敏銳,我能知道其真實非虛,因此我會努力去領悟。」

Kochel還說,他們夫婦倆久聞神韻美名,所以他太太特意購買了神韻票作為他的生日禮物,一起觀看神韻為他慶生。

公司主席:神韻感人淚下

公司主席Kathleen Mcguinness女士和友人、雕塑家Patrick Field一起觀看了星期六下午場的神韻演出。

Mcguinness是加拿大卑詩省Touchstone地理信息公司主席,她看完後神韻演出後激動地讚嘆說:「我是第一次觀看神韻,這並非我原本預期要看的,而是遠遠地超出了我所期望看到的演出!」

「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感動得我熱淚盈眶!我也仔細地觀察了她唱歌,她是用她的全身去發聲,歌聲高亢,清澈純淨,響遏行雲,真的令人驚嘆。」

她也被神韻演出節目中關於法輪功學員為堅定信仰而反迫害的真相所感動,她敬佩地說:「神韻節目所講出的故事,以及那些(中共)迫害所造成的悲劇,就是善與惡的鮮明對比,幸福的生活遭受暴力的迫害,而他們(法輪功學員)秉持正道,堅定不移。」

Mcguinness為神韻演出深深折服,「從服飾到(神韻藝術家們)一顰一笑,以及每個節目背後的故事。」

雕塑家:神韻啟悟我萬物有靈

專業雕塑家Patrick Field先生觀看了神韻演出後的感受更加強烈,他驚喜地讚嘆道:「我以前從未觀看過神韻,現在看了神韻後,是真正的身心震撼,整個身體都被震撼。」

Field說自己還是一位氣功師,「所以我能感受到(神韻)演出中的信息,萬物皆有靈性,這不僅僅是信仰,更是我們的精神,是我們所聯繫在一起的方式。」Field說:「我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更大的場景,人類的歷史,從古至今,我們所聯繫在一起的方式,玄妙無比。」

Field說自己從神韻演出中領悟到:「我們的人生目的就是學習如何彼此互相聯繫起來,並遵循自然。」

歌劇演唱家:神韻音樂能量強大無比

Michelle女士是從業多年的歌劇演唱家,因為自身職業的關係,她特別關注神韻晚會的音樂。她說,「神韻晚會的音樂非常優美,絕對讓人驚嘆,音樂充滿能量,而且音樂會隨著神韻晚會的場景而變化,隨著不同的場景配上不同的音樂,充滿動感,讓你的感情隨之起伏。」

「神韻晚會中使用了很多中國傳統樂器,如鼓等這些中國傳統樂器就有很強的表現力。神韻晚會的音樂將東西方的音樂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效果非常好。」

Michelle還特彆強調,神韻晚會現場樂團與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成為完美的整體。她說:「神韻現場樂團非常強大,非常強大,而且逸韻高致,當女舞蹈演員們跳舞時優雅輕盈,音樂隨之相合,音樂與舞蹈的配合默契,你能感受到。這是獨一無二的樂團,我從來沒見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