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手機安全、車號及其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01日】

這是個老話題,但同修中仍然這種現象嚴重,比如:有同修到一起交流時,准有人帶手機,提醒時,對方說辭各異:「沒正念,有怕心;」「沒事,我換新號了;」 「不要看重手機,正念哪去了?」「從訴江到現在,我就這號,誰動過我? 「有的學法小組,學法時手機在身旁,來電話時裝模作樣到旁邊接,有人提醒,還不服氣:「我這些年講真相一直帶在身上,啥事沒有。」有時幾個同修到一個同修家裡,手機就在茶几上,然後大家敞開交流。提醒時,主人不高興:「該出事必定要出事,不該出事咋也沒事。」種種現象還有很多。

我們最容易忽略的手機安全,恰恰是警察的拿手活,他們掌握的每個人,都是從手機下手。本地有幾個同修出事後,傳出的「內部」消息就說明這一點。

幾個同修被非法綁架了,其中有個同修在家裡啥也沒搜到,他妻子去要人,一個警察說:「快監控他一年了,哪次騎摩托車給誰送資料,給了誰?都有錄音和錄像,冤不了他。」可是,出事的這個同修進去前,恰恰對手機很大意,走哪都揣著,被提醒時,還不滿:「訴江後我沒換過號,兩年多啥事沒有,正念強誰敢動?」該同修後來被非法判三年。

還有一次,幾個同修在一起交流,監控的警察說:「他們幾個人手機怎麼都在一起?」(這是後來聽說的)這幾個同修後來被非法綁架。

還有的同修打電話時直接說:「我悟到什麼了……」去發資料時也在電話裡說:「再出去一趟吧?老地方見。」同修這樣說,可能覺得惡人聽不懂,你別忘了,他們是專業的,我們才是門外漢。

還有個同修,約好去另一個同修家敲門時,敲幾下?由於帶著手機,這事被邪惡掌握了。一天,也是這種敲門方式,同修開門後,見是兩個不認識的人,來人亮出警察證,把同修非法綁架了,損失不小。

還有個不「掛號」的同修,覺得誰都不知道她,電話裡啥都說,可能敏感詞說多了被監控設備過濾後發現了,結果她圈子裡的人,還有圈子以外的圈子,有48名同修被非法綁架。

還有個同修家人找法院司機說情,司機說:「內部都知道,不跟上半年,都不會動他的。」

還有的同修找人時,在樓下大聲喊,敲門不是輕聲的,而是敲的咣咣響,對面屋人都被敲出來了,以為出什麼事了。還有的同修,說話強勢,聲大,黨文化做派嚴重,走路都風風火火的,這樣人你說手機安全,他看你的表情都是恥笑式的。

有人去一個同修家,見主人手機就在茶几上,提醒時,在場的有人說:「咱也沒做什麼事,不用怕。」不是怕,邪惡不會動你,但可掌握一些信息:誰在干什麼?誰和誰經常聯繫?哪些人常在一起?有沒有做資料的?這是「重要情報」渠道,他們不會放過的。

由手機想到了車,同修開自己車出去發資料時,這是最危險的,大法弟子的車國保警察都做了手腳,走到哪都在監控之中,都會自動過濾出來。晚上出去不管到哪兒,不過三次就可以斷定你去干什麼?正常人作息時間不會這樣。如果給你車裡安裝個針式探頭和竊聽器什麼的,就等於在邪惡眼皮子底下一樣。本地有輛同修車,沒出事前,交警查過多次這輛車,一次通過檢查站時,交警把車翻個遍,之後納悶的說:「沒什麼東西呀?國保怎麼讓注意這輛車呢?」後來在加油時,一個交警跟司機說:「這車得注意呢,國保注意上了。」

還有幾個同修,一次開車出去發資料,回來時儘管車上什麼沒有,也被非法綁架和判刑。

本地同修開車出去做大法事時,時間不長都出了事,人被抓,車被扣。

還有的同修開車去同修家,車停在附近,手機放在車裡,覺得挺安全,其實也欠妥:邪惡就是幹這個的,你常把手機放在車裡,去同一個地方,他們會搜索附近是否有大法弟子?幾次就知道你去誰家了。有個同修就遇到這事,他經常開車去一個同修家,後來一個警察說:「我們早就知道你,你到哪了?找誰了,我們都清楚,只是沒動你。」

有個流離失所的同修,警察一直找不到她,就監控了她的車,一次,警察在一個小區裡發現了她的車,便在車的周圍等候 ,最後被非法綁架。

本地有兩個同修,最近被非法綁架,警察通過監控跟蹤,發現同修是騎著電瓶車去的,確定後打算綁架時,有的警察說:「先別動,過幾天還會來的。」幾天後,同修又去了,結果被迫害。

手機也好,車也好,我們都應理智的對待,有的損失稍微注意是可避免的,為什麼在這些事上總是出事?有幾方面原因很值得去思索:

一是有的同修自我性很強,別人說什麼都聽不進去。我們不考慮自己,也得想想別人呀?你不在乎手機,不能把同修搭進去呀?為別人著想這顆心,也是點點滴滴修出來的。有人到哪裡都拿著手機,喳喳呼呼,還不聽勸,這樣人你就注意點,不理智早晚會出事的。

二是對師父講的關於手機安全的法還沒有理解,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在手機安全上不重視,等於有漏,因為師父這些年在講法中多次提到安全、手機安全,你當耳旁風,能說你修的好嗎?另外,一篇文章上說:手機監控不光是錄音,而是圖像,走到哪都是全程錄像。

三是千萬不要有「自己正念足沒事」的心。出事的人都說過這話,都覺得自己不錯,交流時一套套的,誰要提點意見,總有反駁理由,這恰恰修的不怎麼樣,修的好同修都是默默的,遇到一點事都找自己。

四是手機不離身的同修,想過沒有?你真的那麼需要手機嗎?手機對你那麼重要嗎?業務那麼忙嗎?看微信和視頻時間多?還是打電話時間多?放不下手機背後有沒有執著?手機微信和視頻,不過是黑黑的垃圾,一個修行人離不開那東西會有什麼長進?

寫出看到的一點現象,意在與同修交流和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