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汶川地震10周年

欣然


【正見網2018年04月03日】

2008年是戊子年,按《太乙神數》太乙歷譜演算,戊子年行的是六紀壬子元第37局的運氣。在37局的星盤中,它的主算是一,客算是七,星神始擊落在坤宮,坤宮屬土,這樣就稱土為始擊。坤宮在星盤上屬七宮。坤宮主梁、益州地,如果主大將飛臨坤宮,必有兵起之事,是從國家用兵征戰方面講,但目前是始擊災星恰落坤宮,就表明該地「梁、益」有地震發生。

《太乙神數》演繹客目上將的運轉規律中:戊子年是屬戊已歲運運轉,其定論講,戊己歲土為始擊,中宮 〈中宮屬土,附坤宮>土木興、山崩地裂。〈直接講明要發生大地震〉局算中主算一,是無天之算,凡是無天之算的局,首先顯示該年必有自然災害的出現。37局的總論是:太乙在六宮,客挾。文昌在武德,內辰迫。主大將一宮,外迫。主參將三宮發,始擊內擊太乙,客大將七宮,內迫。客參將七宮,外迫。此局主客俱不利,各宜固守,主聞賊,備西南,〈點出國內西南方有地震隱患〉客聞賊,備西南〈從災方講,地震患災的確在此〉這是從國家用兵方面來論,是說該年如用兵征戰,將在國家的西南地方,但對主客雙方都不利。

中國北京的西南方即是雲、貴、川三省,也是古時的梁、益州。從《辭海》上查得知:梁州是三國魏景四年〈公元263年〉置,治所在沔陽〈今陝西勉縣東〉,轄境相當現在陝西,秦嶺以南,子午河,任河以西,四川青川,江油,中江,遂寧,壁山,綦江,貴州桐梓,正安,漢武帝時改置益州,轄今四川折多山,雲南恕江,哀牢山以東,甘肅武都,兩當,陝西秦嶺以南,湖北鄖縣,保康西北,貴州除東邊外地區,治所在雒〈今四川廣漢北〉,漢中平年間移治綿竹,〈今德陽東北〉,興平中又移置成都。通過解讀,非常明確了,該年在中國的西南部地區,益州治所即綿竹縣以北,包括江油,青川,安縣北川,平武茂汶,汶川,松潘,南坪,甘肅的文縣等地均屬有大地震危險之地。

上面我們是從年上來查看的,為了更全面的推斷此災難根源,藉助神數再略查月、日、時之星盤,即年上有災,那麼災究競發生在那月那天那時?好在此災發生了,我們只需依災發之時反轉查看時、日、月的星盤的凶吉,是否能印證災的緣由。5月月星盤是太乙七局:七局中,客大將,參將同宮,直符參將居七宮坤地,主算八〈為無天〉,總論:主聞賊備正北。二將居中同宮,為關。意指一林二虎,一泉二蛟,相持爭峰,勢力相應之象,主算八,為無天,無天就是不占天運,不得天神佑護,當政者做了傷天害理的,逆天而行的事,所以上天不佑護,反而震怒,必有天災降臨,直符落坤,是指天災巳來到,就在坤地,天神直符將決定在坤地降災。用移步換景來查看,汶川、北川均在古益州綿竹之西北,總論:賊備正北,指災難所發生之地是在當權者,當地政府治所成都巿的正北,在北京的西南。

5月12日日局是太乙一局,局中客算13,主算7,是無天無地,主將大將始擊臨七宮坤地 直符中宮,總論:賊備西南。無天無地,表明天 災人禍〈地震〉到了,就在今天,天神直符坐陣中宮直接指揮。由於當權者一意孤行,違背上天神佛意願,不循天象,神佛就降天災地震,以示警告,具體方位不變,就是當政者所轄的西南坤地。5月12日未時,時局是太乙八局,局中主算一,無天無地,直符始擊均臨七宮坤地,總論:賊備西北。由於當政者,執迷不悟,肆意鎮壓神佛在人間的使者——數以萬計的大法弟子,主管人間的神佛,直接執行此次地震災難的實施。無天,指不得天心,天要降災,無地,指災難具體是大地震。通過對年、月、日、時四局的分析,汶川地震的發生決不是偶然的。(這是根據楊景磐先生所著《太乙通解》、《太乙考證》二書而推斷的)

太乙來源於古代天文,主要用於預測天災人禍,以求得趨吉避凶,更是「王佐之道」,用這種方法輔佐君王治理天下。我國古代戰爭頻繁,而戰爭又同政權相聯繫在一起,所以這種方法又是應用於戰爭的一個主要方面。太乙式認為,政治失道,致使天怒於上,人怨於下,就必然要改朝換代,這是上天對君主的懲罰。太乙為古代三式之首象徵天道,而太乙從來就為皇家太史局(明清稱為欽天監)所掌握,民間很少流傳,在當今來說,就是中國氣象局南京紫金山天文台掌握並運籌此事,如果是這樣,豈有不知一國天下之自然之吉凶否?既知之,為什麼會發生汶川特大地震之災呢?為什麼不事先疏散該方人民撤離凶地呢?事實上,國家地震局,氣象局早以測得汶川地震的信息,告之於政府。四川省政府及川西北一帶地方政府部門都悄悄地作了各自的人、物疏散安排,只是未向廣大人民告知,所以致使數萬人民受災死亡,災後,江澤民 動於衷,不沠軍隊及時救援,延誤了黃金七十二小時搶救,瀼成有史以來的罕見的天災人禍。                                                                                                                

師父在《歐洲法會講法》中說:「其實我告訴大家這個空間中極微觀下,包括那個龐大的瀰漫物質,他們都是神。人的一舉一動,做了什麼他們都很清楚。人做壞事的時候,總覺的自己乾的壞事別人看不見,知道自己乾的是壞事還給自己找個騙自己的理由,好讓自己心安理得。他根本不相信神。我舉個例子,說句笑話,這裡沒有宗教、沒有種族的問題。我只是講人做錯事。大家知道,前幾天某國搞核實驗,連續爆炸五顆原子彈,各個國家對這件事情都很震驚!因為世界上人們都希望和平。他搞原子彈爆炸干什麼?我沒有抱任何觀念,我只是講人做錯事,不講那個民族對與錯的問題。大家想一想,那個核爆炸,你儘管在地下爆炸,它對由不同粒子分子構成的這個物質世界呀,地球呀,人類這個環境的破壞,神不會容忍呀!天要報應人的時候,人就認為是自然現象。某國的氣溫馬上在全世界就是最高的,現持續五十多攝氏度,熱死了好多人,又颳大風暴也死了不少人。人就不把這些現象當作是神在警告人:不能這樣。人就把它當成自然現象。我們世界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你就看一看,如果哪一個民族,哪一個地區,或者哪一個人做了壞事,緊接著會有特殊的現象出現。人的災難,人的一切都是人自己搞出來的。」                                                                                                                                

師父的法講得很清楚了,印度政府不顧其它國家的反對而大搞核武器試驗,連炸五顆原子彈,雖然是在地下,好像對人世中其它的國土沒有什麼傷害,但從神的境界來看,這所謂的地下是無數的另外空間的存在方式,而毎層空間都有許多世界,許多星球,每層天體的星球上,都有無數的萬物眾生。你在人世間地上搞爆炸,不知要毀滅其它空間中的多少眾生啊,你消毀了如此無數的天體,宇宙,星球和眾生,你就犯了多大的罪業,這些星球,天體,宇宙也都是創世主正法的範圍的眾生,你把這些眾生和他們生存的世界給炸了,你不是在破壞創世主對這些世界上的眾生的正法與救度嗎,你犯了多大的罪呀,當然神佛知道你是無知而造業,但為了使你不再犯就演化一點氣候變熱,刮點風暴的形式來警示你。       

印度所發生的災難是他無知而搞科學實驗,破壞了其它空間的生物,神為警示而發生的,那中國汶川發生的地震災難就與此不同,這是中共邪魔反對神佛,不敬天地,向世人灌輸無神論,號召世人戰天鬥地,去與天鬥與神鬥的結果,是不顧人民的生命安危,草菅人命的結果,從本質上看中共邪魔信奉西來的撒旦邪靈,推崇外星人為占取人類身體而強加給人類的科學,反對創世主宇宙大法,鎮壓法輪大法弟子,而罪有應得的,是神佛給其警示,即所謂的「遭報應」的結果。

從1999年7月20日以後,中共邪魔就開始鎮壓大法弟子,隔天不隔月,年復一年19年了,中共邪魔鎮壓大法弟子血債纍纍,罪業滔天,罄竹難書。汶川地震雖然過去10年了,10年來中國境內各種大小天災人禍從未斷過。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結語中說:「五千年大戲已經接近收場,人類已經走到了最後的關頭,共產邪靈此時魔亂人間,造成了人類史上空前的浩劫,除了直接致上億人於死地之外,更加可怕的是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擴散全球,共產主義因素瀰漫世界,造成人心魔變,直接排神,反神,這將使世人喪失被神救度的最後機緣」。「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屠殺了超過一億人,破壞幾千年的輝煌文明,出於恨,它肆無忌憚地敗壞人類道德,引誘人遠離神,背叛神,達到最終毀滅人的目的。」「徹底解體共產邪黨,清理人間的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來人類社會的墜落和魔變成為今天人類的當務之急,歸正人心,淨化社會,回歸傳統,重建信仰,重新體認與神的聯繫,找回與神的紐帶,這是每個人的責任,也是毎個人得救的希望所在。神的慈悲與威嚴同在,神在看著每個人的內心,一個人在此刻的抉擇和所為就會決定他(她)的未來」。                    

「天降大難,天滅中共」,這是善惡報應的必然規律。退出中共組織,解體中共,認清中共的反動邪惡本質,明白中共邪魔反對宇宙大法鎮圧大法弟子的罪惡行徑,擯棄邪惡,認清真善惡 ,選擇正義,良知,接受宇宙大法「真、善、忍」的特性,才是毎一個中華兒女的出路,才能使中華民族免於滅頂之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