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泰國抓捕5名中國法輪功學員 近4年抓35人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01日】

關押5位法輪功學員的泰國移民監獄外照

2018年3月31日,法輪功學員張娟花、黃斌、蔡寶珍、扈秀芳、姜秀菊共5人被大皇宮景點的旅遊警察抓捕,並於當晚18時左右送到泰國的移民監獄關押。僅2014年至今,泰國警察就出動過11次抓捕,共計抓捕了35人左右。

由於受中共的操控與壓力,目前泰國移民監獄唯中國人不給保釋,常有法輪功學員在移民監獄極度惡劣的環境下,被關押四五年。

還有的民運人士被關押了十多年仍不被釋放與保釋,有的甚至在裡面絕望而精神崩潰失常,還有的在裡面失去生命。

據泰國法輪功學員林媽媽講述:3月31日下午1點鐘左右,正在大皇宮景點向大陸遊客發放真相資料的張娟花向她打電話求助,說旅遊警察把她帶到皇家田附近的旅遊警察治安亭進行盤問。因張娟花來到泰國,向位於曼谷的聯合國難民署總部申請了庇護,並獲取了聯合國難民身份,受到聯合國保護,但這時簽證已經過期,旅遊警察便將張娟花強行扣下。林媽媽接到求助電話後急忙趕往大皇宮。

這時,另一位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蔡寶珍在張娟花被警察帶走後,跟隨去了解情況,結果蔡寶珍也被警察強行扣壓。

據張娟花描述,在她和蔡寶珍被抓沒多久,旅遊警察就出去開始抓其他的法輪功學員,結果剛抵達大皇宮的姜秀菊和扈秀芳先後被抓。

法輪功學員黃斌因有事找到林媽媽,便陪同林媽一起到大皇宮的警察治安亭了解情況。結果一直在外面靜靜等候的黃斌也被警察強行扣壓,要求查看身份。林媽媽便向警察解釋黃斌是陪同她而來的,他們都是受到中共殘酷迫害、受聯合國保護的難民。但無論林媽媽如何哭訴請求,警察都不予理會,強行將黃斌與其餘4人一起抓捕扣壓。

在警察要求下,5位被抓捕法輪功修煉者與大皇宮景點旅遊警察合照,這是警察要求照的辦案照片,說是給他們上級應該是邀功用的。

左三:張娟花,左四:蔡寶珍,左五:姜秀菊,左六:黃斌,左七:扈秀芳

傍晚6點左右,5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強行押送到移民監。晚9點左右傳來消息,4月2日要對5名法輪功學員緊急開庭、宣判。

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輪功學員以來,造成數以百萬計法輪功學員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甚至失去生命。為了能將中共罪惡公之於世,不少法輪功學員逃往國外曝光中共迫害信仰自由、迫害人權、酷刑折磨、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罪惡。前往泰國避難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只是想讓更多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世人明白真相,無意觸犯當地法律,同時他們又都是聯合國難民署認可的難民,應該受到保護。希望聯合國難民署和相關機構以及泰國政府能夠給予這5人,人道主義關懷,儘快釋放或將他們安置到第三國。

近年來,中共在全球進行意識形態和經濟黑手輸出。著名旅遊國家泰國每年接待數以千萬計大陸遊客,不敢得罪中共,這些年來對法輪功學員出動過多次大抓捕。僅2014年至今,泰國警察就出動過11次抓捕,共計抓捕了35人左右。

2014年8月23日晚,趙智方、林美梅、林柏三位法輪功學員在清邁向中國遊客講真相、發放真相資料時,被泰國市場管理人員和泰國警察強行抓捕,關押進移民監獄。

其中林柏同修在移民監獄惡劣環境的折磨下,身體徹底垮掉,造成心肌大面積梗死,幾度昏死過去,生命垂危,被送往醫院搶救。在這種情況下,移民監獄仍不放人,亦不給保釋。最後林柏在被美國接走的半後年離世。

2014年9月11日,李英梅、莊躍敏、何欣、景鎖、王長海等7人,在曼谷中國大使館對面人行道上煉習「法輪功」功法時,被泰國警察抓捕,關押進移民監獄。

2014年10月16日,法輪功學員李姐(化名)在清邁發放真相資料時,被幾個便衣強行抓捕,綁架到清邁大學對面的警察局。

2014年12月16日,先後有4名從大陸走小路過來的法輪功學員,剛到達泰國就被抓捕,關進了移民監。他們是王淑華、楊桂敏、楊桂榮、韓艷萍。

2015年03月13日18點,在芭提雅有6名移民局便衣警察來到法輪功學員集體居住的大樓內,將4位學員抓走,分別是王志勇、林燕、王靜波、桂百玲,之後又在景點碼頭抓走了2位,分別是趙國良、徐夢蘭,將他們關押進移民監獄。

2015年04月10日,在芭提雅的一家飯店裡,法輪功學員王虹、吳曉燕被移警察察強行抓捕,關押進移民監獄。

法輪功學員被關押進移民監獄後,要麼被第三國接走,要麼回中國接受中共的更殘酷迫害,他們不允許被釋放,也不允許被保釋。由於受中共的操控與壓力,目前泰國移民監獄唯中國人不給保釋,常有法輪功學員在移民監獄極度惡劣的環境下,被關押四五年。還有的民運人士被關押了十多年仍不被釋放與保釋,有的甚至在裡面絕望而精神崩潰失常,還有的在裡面失去生命。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要求修煉者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道德修為,事事為他人著想,做一個一心為眾生的好人。他們是一群有信仰的善良之人,他們迫不得已來到泰國躲避中共的殘酷迫害,為了將中共掩蓋的罪惡公之於世,告訴來泰國旅遊的大陸遊客,以制止中共的罪惡。泰國是信仰神佛的佛教國家,相信善惡有報,希望泰國政府能以最大的善意,對待同樣修佛的法輪功學員。

(阿波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