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橙縣爆滿 市長褒獎 名人大亨盛讚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04日】

2018年4月3日晚,加州柯斯塔梅莎橙縣藝術中心喜迎文化盛事: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舉行了本年度巡演在此地的首場演出。神韻演繹中華傳統文化之美好神奇,各界觀眾傾慕追看,票房火熱,好評如潮。

商業大亨贊神韻如天堂之美

「這種美麗是無法形容的。」Shelly Razin先生是橙縣著名的企業家、富商、慈善家。他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的演員美、色彩美、音樂美。

他說:「這是如夢幻般的體驗,我要大力推薦(神韻)。我實在想不到,可以美到這種程度。」

神韻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Razin大開眼界。舞台上的演員忽地一下子「鑽」入天幕,從而伸展出另一層空間,真是神乎其神。他說:「背景天幕中的一些顏色,實在是太美了,我這一輩子都沒有見過。」

Razin欽佩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技巧,「他們做出高難度動作,看起來卻毫不費力,令人叫絕。」他覺得現場伴奏樂團的音樂也很精彩,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是超級水準。

神韻的色彩也讓Razin先生很是讚嘆,「那些色彩,令你恍惚感覺,如果真的有天堂,那一定就是這樣。」「還有那一支又一支流動的舞蹈,彷若仙子之舞,如同來自天上。」

這位商界大亨說,通過觀看神韻演出,他可以學習另一種文化,這很有趣,對自己有教育和啟發性。

Shelly Razin是美國商界的風雲人物,開辦了三家公司。他畢業於麻省理工,曾以2千美元創立了上市公司「質量系統」(Quality Systems)。40年後,這間公司已發展為全美醫療保健信息領域的領軍企業,市值曾高達150億美元,2013年營收4億4千萬美元。

2010年,Shelly Razin獲得「技術美國」第52屆年度發明家獎以及美國商業獎的「年度董事長獎」。2009年獲頒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年度企業家獎」,他也是2009年橙縣《商業期刊》「優秀企業家獎」得主。

國際體育名人堂成員:不敢想像他們付出多少心血

入選國際婦女體育名人堂的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壘球教練Sue Enquist觀賞當晚的神韻演出後讚嘆:「非常美,絕對美,不管是節奏還是對時間的掌控,那麼精準,太華麗了!」

第一次欣賞神韻的Enquist說:「我不知道要期待什麼。那樣的色彩,美麗動人,還有講述的故事,非常令人愉悅。」

身為運動員兼教練,Enquist觀察到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準確,她說:「身手矯健,對時間掌控精確,從關節到指尖都那麼協調一致,同時加速同時減速,太難以置信了。我簡直不敢想像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對此,Enquist再次強調:「我非常珍視講述的故事和演員們矯健的身手。」

她也很喜歡神韻的音樂和樂團演奏,她說:「非常美,高雅動人,我非常喜歡,(與舞蹈)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以恢復傳統文化為使命的神韻,通過表演藝術再現了中華文化的修煉內涵,對此,Enquist女士也有所感悟:「我看到整台演出都貫穿著這個主題。」

神韻演員精湛的技術、用心地詮釋演出的角色,讓觀眾體會到不同的情感,Enquist女士很喜歡這一點。她說:「你可以感受到所有的情感,一點幽默,一點肅穆,一點憤怒,還有一點激動人心,你可以感受到所有的情感。」

她也很欣賞兩位節目主持人,因為主持人在每個節目開始前的簡明介紹,讓觀眾知道將演出的內容及故事背景。

最後Enquist女士說:「我會推薦神韻給所有人,一定會,一定會推薦。」

Sue Enquist是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NCAA)歷史上唯一身為教練和球員時都獲得過全美冠軍的個人。她共獲得過11次全美聯賽冠軍。在其27年的教練生涯中,她帶領UCLA棕熊隊(UCLA Bruins)參加了65次全美聯賽和12次奧運會,被美國著名的體育頻道ESPN稱為「傳奇教練」(coaching legend)。她還被選入女子體育基金會國際名人堂、全美Fastpitch教練協會名人堂和UCLA名人堂,也是多次國家年度最佳教練和Pac-10年度最佳教練榮譽的獲得者。

華裔市長贊神韻:華人的驕傲

喜瑞都(Cerritos)華裔市長鬍張燕燕(Grace Hu)特別為神韻頒發褒獎。她欣喜地說:「今天的演出是華人的驕傲。」她說神韻的技術、燈光、布景都是一流的,「我非常享受這個演出。」

她稱讚神韻藝術家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這方面做得非常好。他們的服裝、故事都非常精彩,都是中國很有名的故事,是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我非常高興。」

胡張燕燕談到,在劇院裡她周圍的觀眾反應都十分熱烈,可見神韻藝術團在美國推廣中華文化獲得了很大的成功。她說:「應該多加幾場,到每一個州和城市演出,把中國的舞蹈精華發揚出來。」

許多觀眾在觀看神韻演出時,都感受到了強大的能量。胡張燕燕說,她自己也有這種感覺,「整個畫面、布景,真是太美了!」

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是演出的一大特色,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為眾人稱道。胡張燕燕稱讚說:「音樂本身和演員的搭配太好了。中西音樂的融合讓人感覺非常舒服。真是一個很完美很完美的演出。」

神韻的開場節目表現了眾神從天上來到人間,建立了神傳文化。胡張燕燕認為,這個概念很好。她說,傳統的文化和兒時的回憶是令人懷念的。

胡張燕燕還說,今天的社會存在不少亂象,神韻呈現的故事都很有意義,表現了善惡有報,對社會起到了教育作用。她表示:「這是我們發揚中華文化最好的渠道。」

「壯麗輝煌 感人肺腑」音樂家愛上神韻

音樂家夫婦Jimmy Vann和Diane Vann觀看演出後,讚嘆神韻壯麗輝煌,感人肺腑。Vann夫婦多年活躍於南加州音樂界,Diane Vann是位音樂家、鋼琴家、指揮、作曲家,為南加州多家音樂團體和劇院工作,先生Jimmy Vann是位鋼琴家。

 

Diane Vann驚讚道,神韻演出超乎自己的想像,「真是太美了!色彩和舞蹈如此壯麗輝煌,喜愛那些故事所展現的精神內涵,如此與眾不同,來之前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演出,發現真是太喜愛了,感人肺腑,如此柔美,觸動心靈。」

Diane Vann愛上了神韻樂團,「我非常喜愛神韻的音樂,喜愛神韻樂團,那個兩根弦的二胡,優美動聽,我的天哪,那位二胡演奏家如此高雅,她演奏的樂曲真的是太優美動聽了。」

Diane Vann練習瑜伽,喜愛打坐,信仰佛教。她說,神韻的內涵引起她的共鳴,「我喜愛神韻的精神內涵,我一直銘記在心:神是所有一切的核心,我努力做一個好人。」

Diane Vannc還讚嘆: 「背景天幕引人入勝,我非常喜愛,人物從天幕進出自如,神奇莫測,美妙絕倫。」

Jimmy Vann豎起大拇指說,「非常精彩,非常喜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