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觀眾感悟神韻揭示通天之路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06日】

2018年4月5日(星期四)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市的柯布能源表演藝術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演出進入第二天、第三場。亞特蘭大各界人士帶著期待和激動的心情,紛紛入場觀看神韻。

公司總裁感悟神韻揭示通往天堂之途徑

Bob Haynes先生是預防毒品和酒精上癮的專家,目前他除了作為諮詢顧問以幫助人們戒掉毒癮、菸癮外,也是喬治亞州政府的遊說人員,還是維吉尼亞州防止毒品和酒精上癮委員會的委員,也是「Answers in Action」公司的總裁。

Haynes觀看神韻之後非常驚奇,「神韻這場演出好得令人驚奇,精彩紛呈。我喜愛舞台上那些『像帶尖的、空氣動力學特徵的飛行器(神韻演員手中飛舞的手絹)』,演出非常的壯麗輝煌,演員們演得非常好。」

「整場演出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特別是演員們的才華,以及他們的投入精神,真是令人吃驚,也真感人。我能夠體會到他們發自內心地喜愛這場演出,我知道他們試圖傳遞古老中華的精神,我們在試圖學習,因為我們今年10月份將去中國旅遊。」

Haynes一直試圖理解中國人的精神世界、信仰、宗教等重要的話題,「我一直猜測中國人與神也有他們的聯繫,但是從來沒有看到類似的表述。因此,當神韻告訴我中國人也信神時,我覺得非常有意思。」

他理解到,神韻表達的訊息就是,「神韻揭示的法輪大法是一種全球性的精神理念,也是一個中國的理念,這是真理,是一種普世的真理,我認為她非常美妙。如果我們能夠找到我們的神性,並向那個方向改善和提高我們自己,我們就能找到來生通往天堂的途徑。」

美國著名芭蕾舞蹈家:神韻舞蹈超群絕倫

聞名美國的芭蕾舞舞蹈家和電影演員Barbara Hancock女士就是其中深深受益的一位。

Hancock今年68歲,她和丈夫一起觀看神韻。Hancock於1949年出生於亞特蘭大,是美國著名的演員和舞蹈家。1968年,她在導演Francis Ford Coppola的《菲尼安的彩虹》(Finian’s Rainbow)電影中,以出色演技獲得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最佳女配角獎提名。在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她還參加演出了四部電影。但她更著名的,是她的芭蕾舞生涯。

Hancock因為藝術獎學金在紐約開始其舞蹈生涯,她曾經是Harkness Ballet芭蕾舞團的獨舞舞蹈演員,還曾以美國華盛頓芭蕾舞團的領舞在白宮表演過,也成功地進軍百老匯,出演許多劇目。從1978年開始,她一直在亞特蘭大的聯合戲劇學校(Alliance Theatre School)任職,並在喬治亞芭蕾舞團(Georgia Ballet)、布潤瑙大學(Brenau College)、洛杉磯西部劇場(Theatre West in Los Angeles)和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教授芭蕾舞。

觀看了神韻演出後,Hancock激動地說,「我原來是專業舞蹈家,我很年輕的時候就在紐約跳舞,跟美國演員Fred Astaire一起在電影《菲尼安的彩虹》中共舞。我還在紐約的Joffrey Ballet芭蕾舞團和Harkness Ballet芭蕾舞團跳舞,後來還在Atlanta Ballet亞特蘭大芭蕾舞團和喬治亞芭蕾舞團擔任舞蹈演員。」

從專業舞蹈家的角度,Hancock對神韻的舞蹈極度讚賞,「我認為神韻的舞蹈超群絕倫,神韻的編舞更是非常優秀。從視覺藝術角度看,觀看神韻演出就是一台藝術的盛宴!我喜歡觀看神韻男演員的舞蹈,因為很少有機會看到那麼多優秀的男舞蹈演員具有那麼高超的舞蹈技巧,並在舞蹈中展示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我也喜歡神韻舞蹈講述的故事,她給予了我們中國歷史的一個側面。當然,我也喜歡神韻的天幕視覺效果,特殊效果,簡直是藝海採擷。」

Hancock強力推薦神韻演出,「如果您打算今年就看一場演出的話,那你就應該來看神韻!」

敬佩神韻演員一直保持頂尖技藝

Hancock還從專業角度推崇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藝,「神韻的舞蹈演員,天哪,我簡直難以置信,他們怎麼會這麼的精力充沛?因為我知道,長途旅行,裝台卸台,巡迴中一場場的演出,都非常耗費精力的。所以我對神韻非常的欣賞和欽佩,因為我能理解他們的付出有多少,坐巴士、坐飛機、長途旅行,然後在整個巡迴中,裝台卸台,在加上一直排練、一直保持頂尖的技術狀態,非常不容易的。」

Hancock對中國古典舞讚譽有加,「相比於美國的舞蹈來說,中國古典舞的舞姿動作是非常不同的,跟人們會從西方芭蕾舞團,如紐約市芭蕾舞團的演出動作,是非常不同的。我說過,我喜歡能講故事、帶有故事情節的舞蹈。我想,在美國,人們會喜歡看芭蕾舞劇吉賽爾、天鵝湖等,會去看演員們的技巧。所以,我想,中國舞中帶故事情節的也是一樣,人們可以看到舞蹈的技巧。」

「神韻的舞蹈技巧,我認為是超群絕倫的,我覺得就是超群絕倫的!」「神韻的演出有哪些特別的呢?首先是,她是視覺的饗宴,我很喜歡神韻最開場的《下世救眾生》,也喜歡《唐陣》的戰鼓……」

Hancock尤其是對神韻的精神內涵讚不絕口,「我非常喜歡神韻的精神內涵。我是一名基督徒,我喜愛神韻中普世的、與我們世界的每個人都息息相關的內涵;喜愛神韻對所有人的慈悲為懷;喜歡神韻所說的,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有目的、有原因的,目的就是幫助彼此,敬天愛神。」

Hancock最後表示,會讓所有的朋友都來看神韻,「神韻是每個人必須看一次的,絕對是必須看的!」

國際地產公司副總裁、芭蕾舞公司創始人:舞蹈充滿能量

Jim Glover先生是亞特蘭大一家國際地產公司的副總裁,並是一家芭蕾舞公司的創始人和主席,他本人曾是舞蹈演員。

Glover先生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舞蹈給他留下深刻印象。他說:「神韻舞蹈非常傑出,充滿了能量,非常美,這裡很多的高難度動作,比如翻轉、翻騰,還有一些漂亮的旋轉。」

神韻服裝絢麗多彩,包含了歷朝歷代的式樣和天人神佛的裝扮,採用的色彩搭配出乎想像,令人目不暇給。他說,「服裝非常精緻典雅,絕對是精美絕倫。神韻演出在服裝上花費很大,大多數芭蕾舞公司做不到這一點。」

從演出中,Glover先生驚喜地發現,中國人也存在著對神的信仰,「演出多次提到中華文化和信仰等理念,中國傳統文化和基督教有許多相似之處,這令人驚嘆。中國人相信存在著更高的神,演出在這方面非常吸引人入勝。」

前日立副總裁感悟中國神傳文化

Frank Vanks先生退休前是日本規模最大的綜合電機製造商日立公司商業發展部副總裁。日立在世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71位。

Vanks先生表示,演出的不少瞬間令他感動,除了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故事外,他表示,神韻演出蘊含了中國傳統文化,其中包括對神的信仰,他說:「我相信另外空間生命的存在,我信神。如何對待他人,不要像個暴徒一樣去爭鬥。這些都在演出中表現出來了。」

高球協會董事:感謝神韻給世人指出一條路

Darryl Harris先生是喬治亞州長老高爾夫協會(Georgia Senior Golf Association)的執行主任及董事會成員。這是一個有著50年的高爾夫俱樂部,有800多位成員。

Harris先生對神韻演員讚不絕口,「神韻演出中的這些舞蹈演員優秀得令人難以置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沒有任何瑕疵的演出,我知道他們為此一直在排練,但是縱然如此,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Harris感謝神韻給世人指出一條路,「我們現在的新的生活方式給我們帶來了很多麻煩,我們需要回歸到神為我們指的路上去,回歸到傳統的生活方式上去,這將把我們帶上正路,我認為整個世界都應該知道神韻的這個信息。」

CEO觀神韻獲啟悟:讓自己更純淨

Bill Jones是大亞特蘭大地區一家電腦軟體公司的執行長、另一家風險投資公司的副總裁,他還擁有其它多家公司,並擔任三家公司的高管。看完演出後,Jones表示,神韻演出非常迷人,從中可以看到神韻對舞蹈的不同的詮釋,因而非常吸引人。

「我喜愛那個長袖舞,真是迷人。」Jones說,「優雅動人,那行雲流水般流暢的舞姿,似乎令人精神昇華、心情愉悅。」

他表示,演出中的很多故事都非常與眾不同,也非常振奮人心。例如,那個因被迫害致雙目失明的人,在神佛的幫助下失而復明的故事。

Jones從演出中體悟到,「我們應該變得更純淨,應該追尋生命中的真理。」為了能夠達到這一目的,他說, 「只有讓自己變得更純淨,靈魂更高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