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加州展藝術輝煌 商界醫界領袖讚嘆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08日】

2018年4月7日(星期六),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加州柯斯塔梅莎市的橙縣藝術表演中心連續演出兩場,票房都爆滿。慕名欣賞的各界精英無不為神韻精湛的表演藝術、深刻的精神內涵以及五千年中華文化輝煌再現舞台而感動喝采。

著名高爾夫球品牌執行長:欣喜看到五千年傳統文化

黃先生(Dr. Ben Huang)是航天業的先驅者之一,上世紀60年代任職NASA時便參與和協助布勞恩爵士組織著名的登月計劃。1964年在喬治亞州理工大學設立航天工程博士課程,成為博士生導師。後下海從事高爾夫周邊產品的研製生產,創立著名的Winn品牌,目前生產全球品質最佳的高爾夫球和周邊產品,公司代言人是美國高爾夫第一教練、泰格·伍茲(Tiger Woods)的教練Butch Harmon。

出生在台灣的黃先生來美國已經超過50年,當天看到久違的中國傳統藝術,讓他激動莫名,「能看到中國的傳統,原創的舞蹈,和高難度技巧,真是太好了!」

他表示,神韻帶他神遊中土,「我很喜歡,將我帶回了中國的歷史、傳統和文化,非常好。」在美國的舞台上看到中國文化藝術的表演,讓黃先生對身為華人倍感自豪,「我喜歡那些舞蹈和歌唱,我非常喜歡。」

黃先生非常讚賞神韻藝術團為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演出很精彩,我覺得能看到中國的文化、中華的文化遺產和五千年的傳統,是非常可喜的。」

高等法院法官稱讚舞蹈演員充滿活力

John Adams是橙縣高等法院的法官,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當晚的節目。「我非常喜歡,我從沒見過這樣的舞蹈。我期待看這個演出很久了,我非常喜歡。」

Adams稱讚神韻的舞蹈演員技藝超群,「他們都是非凡傑出的舞蹈家,充滿活力,向我們展示了一個不為人知的中國。我非常喜歡。」他開玩笑地說,要是自己能像神韻的舞蹈家那樣跳舞就好了,「我希望我也能做到,他們太出色了!」

神韻的現場樂團和動態天幕給他留下深刻印象,「太棒了,有一個現場交響樂團真是錦上添花,我特別喜歡音樂和舞蹈的互動。還有天幕,演員們可以回到天幕中去,太有特色了。」

Adams表示,通過神韻他了解到自己以前不知道也沒想過的東西,演出傳達的精神內涵讓他非常震撼。

神韻讓醫學協會執行總監感到精神共鳴

河濱縣醫學協會有1100多名醫生成員,Delores Green女士是河濱縣醫學協會的執行總監。她看過神韻演出後,喜出望外,被整場演出的美麗所感動,「演出超出我的預期,當第一個節目的大幕拉開時,她的美麗就讓我驚奇,然後接下來的每一個節目都是同樣的美麗,真的不可思議。」

對於神韻現場樂團伴奏,Green也是倍加讚賞,「現場樂團非常精彩,動態天幕和現場樂團完美地結合起來,超乎想像的好。」

「還有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服裝也很美麗,很飄逸。他們的面部表情充滿了快樂,讓我看了也感到高興。」

給Green留下很深刻印象的是神韻歌唱家演唱時出現在背景天幕上的歌詞,「歌詞中有精神內涵,有神性,有人性,我想我們每個人都能有所共鳴。」

Green希望有更多人能夠有幸觀賞神韻,她說,「我要向人們推薦神韻。演出美得令人屏息,你必須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演出在精神層面和情感上給你帶來的震動。」

年度傑出醫院執行長:演出啟悟人們重拾信仰

南加州知名醫院衛理公會醫院執行長和總裁Dan Ausman先生與妻子觀賞了下午場的演出。

他說:「我很喜歡這場演出,非常精彩。舞蹈,色彩,服裝,還有才華橫溢的演員,我看得非常盡興。」

「音樂也很棒。二胡真獨特,我從沒聽過!女高音和男高音都唱得非常好。」

神韻演出弘揚傳統價值觀,Ausman深表認同。他認為,演出對人的啟悟是「重拾信仰」。他覺得觀賞神韻是「非常棒的體驗」。

Ausman曾經在多家醫院和保健機構擔任總裁、執行長等高管職位,擁有豐富的醫療領域管理經驗。衛理公會醫院創辦於1903年。2011年,Ausman接管後,大幅提升了醫院的安全、效率和護理質量,使衛理公會醫院兩度被「美國聯邦醫療保險」評為「五星醫院」。2017年5月,在100多位大洛杉磯地區的醫院管理者中,Ausman被《洛杉磯商業期刊》選為2017「年度傑出醫院執行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