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製造了這場慘無人道的人間悲劇?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4月13日】

據明慧網二零一八年四月四日《兒子被非法判刑 老父撿破爛慘死》一文中報導,河北張家口市萬全區北新屯鄉廟兒溝法輪功學員馬占國被非法關押在山西省忻州市已經一年多了,他父母及妻子多次往返忻州看望馬占國未果。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馬占國的父母又到忻州看兒子,又未見到兒子。

馬占國七十多歲的老父親馬登科三月三十日回家後,心神不定,坐立不安,看到幼小的孫子,孤兒寡母甚是心酸可憐。當兒媳和妻子找到他的時候,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慘死在垃圾堆裡。這就是中共統治下的又一人間悲劇。

二零一六年十月五日,馬占國與張家口市四名法輪功學員趙義軍、楊淼、趙曉露,及山西忻州市法輪功學員吳曉嬌,在山西省忻州市被忻府區公安綁架,非法關押在忻州市看守所。

兒子被非法關押以來,老人(馬占國的父親)心情一直不愉,患了高血壓、腦梗,多次出現生命危險住院。老伴和兒媳也不敢讓他再種地了。老人為了減少家中的負擔,身體稍好點就撿破爛。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被非法開庭時。五名律師與四位家屬發揮他們各自的特長,從法律層面,道德層面,有理有據的做了強有力的無罪辯護。五位法輪功學員發內心講述自己修煉法輪功親身受益的經歷,講述法輪功五套功法動作優美,祛病健身的奇效及法輪大法的美好。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趙曉露說:法輪功不參與政治。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法輪功學員沒有破壞法律實施,並講述了自己修煉法輪大法的經歷和修煉後的身心變化。

馬占國的家屬懇切的告知執法人員:縱觀歷史從古到今,法庭是講理的地方,在任何社會狀態下,都是審判壞人、保護好人的地方,是伸張正義、主持公道的地方,是澄清事實、還原真相、評判是非、昭雪冤屈的地方,請各位法官伸出援助之手給予幫助,主持公道:還我丈夫清白和自由!還我的正常生活!

與馬占國一起被非法判刑的古稀老人趙曉露被冤判四年,她原是張家口電視廣播事業局的一名記者,自迫害以來曾經多次被非法關押、判刑及洗腦班迫害,遭受了非人的酷刑和精神折磨。這次由於長時間被非法關押在山西省忻州看守所迫害,導致修煉前原患有的心臟病復發,身體極度虛弱,上法庭時還被戴著手銬、腳鐐,律師當庭要求給當事人打開手銬、腳鐐,並且當庭為當事人遞交取保候審申請。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八日大年初三,重慶法輪功學員江錫清在被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迫害致死(在尚有體溫的情況下被送到殯儀館)的消息震驚海內外,監獄迫於國際社會壓力,於二零一零年的一月給羅澤會(被江津區法院非法秘判八年的江錫清妻子)辦理了保外就醫手續。

面對江錫清的冤死,家人一直找有關部門要求嚴懲兇手。重慶西山坪勞教所、江津區政法委和610妄圖逃脫他們犯下的罪惡,通過地方的惡警、國保大隊和公安派出所上門抄家、毆打律師等,阻撓江錫清子女為父申冤!江錫清妻子羅澤會老人,也一直在被抓捕逃亡中度日。

警方為追捕羅澤會,將其兒子江宏斌綁架做人質,多次帶他去抓他的媽媽。兒媳鄒緒群不堪重壓與丈夫江宏斌離婚。離婚後也難逃610、國保、政法委、重慶監獄及社區的恐嚇與騷擾,最後被迫流離失所。

去年七月四日晚,遼寧鞍山市法輪功學員於寶芳與丈夫王殿國、兒子王宇,一家三口被警察砸門入室綁架、搶劫,於寶芳被非法關押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於七月十七日被迫害致死;她丈夫王殿國一直被非法關押。直到於寶芳離世一個小時之後,不法人員才讓她兒子王宇去醫院與母親見最後一面,也不讓他查看遺體。八月八日家屬得知王殿國已被非法批捕,妻子的善後事宜都不能親自處理。

在長達十九年的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千千萬萬的善良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僅剩一人的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

是誰製造了這場滅絕人性、慘無人道的人間悲劇?就是那個整天吹噓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極力標榜自己「偉光正」的中共邪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徹底揭穿了中共的真實面目,引發了中國大陸億萬人民史無前例的精神覺醒運動,許多民眾認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拋棄中共的三退大潮鋪天蓋地、勢不可擋,截至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三退總人數已突破三億,預示著中共的末日已經來臨!

去年《九評共產黨》發表十三週年之際,九評編輯部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向世人系統分析和揭示「共產邪靈」通過破壞文化、敗壞道德而毀滅人類的天大陰謀。認清中共邪靈的邪惡本質,認清共產主義因素在全球滲透的危害性和緊迫性,認清共產主義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將共產邪惡主義從人類社會徹底清除滅盡,已經成為全人類的當務之急。目前,共產主義因素在全球滲透的危害性和緊迫性已經引起美洲、澳洲、歐洲、亞洲等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的關注。

瘋狂迫害凸顯了中共對的末日來臨的內心恐懼,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等待它們的必定是滅亡的結局。古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是如此,中國歷史上的「三武一宗滅佛」是如此,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亦是如此。貴州藏字石在兩億多年前就預示了「中國共產黨亡」。中共的解體滅亡是天定的,誰也阻擋不住。三億退黨大潮向人們預示著中共解體滅亡已經指日可待,迫害只是中共最後垂死掙扎的表現罷了。奉勸中共體制內那些仍就參與迫害的人,趕快清醒,停止作惡,悔過自新,為自己留一條後路。莫作中共的陪葬品,毀了自己的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