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市民踴躍簽名呼籲營救孫茜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2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溫哥華法輪功學員來到市中心藝術館前,擺下圖文並茂的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展板,同時打出「法輪大法好」等數條橫幅,呼籲加拿大政府敦促中共當局釋放加拿大公民孫茜。

溫哥華藝術館是市中心,過往人群絡繹不絕,儘管當天下著小雨,仍然有很多行人被法輪功學員的活動所吸引。很多人在了解真相後,讚揚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信念的勇氣,同時譴責中共的惡行,並為營救孫茜簽名。三小時徵得一千人的簽名。

一位中東地區的女士路過藝術館前,看到法輪功學員擺出的展板等信息後吃驚地說:「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迫害的事我聽說過,但是看到活摘器官的圖片和內容,我很震驚,這是真的嗎?」法輪功學員詳細地向她講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後,這位婦女當即就在營救法輪功學員孫茜的徵簽表上籤下自己的名字,表達她的聲援。之後,她說:「這太不可思議了,我會為你們祈禱。」

加拿大公民孫茜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中共非法拘捕,至今仍未被釋放,4月9日面臨中共開庭審判,而律師在中共威逼下退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