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法中昇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18日】

我今年六十一歲,是九九年三月喜得法輪大法的弟子,在偉大師尊慈悲呵護下,我走過了二十年艱難的修煉過程,是師尊的慈悲和法輪大法,把我錘鍊成一名既成熟又境界高尚的大法修煉者,我無法報答師尊和大法把我從骯髒的人變成大法的粒子,我感到無比的神聖,我感謝師尊和大法。我把我修煉感受到的洪恩向偉大的師尊匯報。

得法前我是一個身體不健康的病人,天天去醫院,大病沒有小病不斷,整天看醫生也不好轉。學大法後,我再也不用去醫院和吃藥了,家庭親屬之間關係也變好了。我原來是一個個性很強的人,法輪大法幫我度過了一個使我記憶猶新的難關,就是丈夫家的兄弟姐妹因怕邪黨迫害,全家表態要和我離婚,斷絕關係。當時我也不高興,有怨他們的心出來了。師尊在《轉法輪》中告訴我:「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後來我對他們改變了觀念,對他們也很好了,但是情這個東西在我的頭腦裡一直發揮著作用,後來的一段學法中不斷的清除,使我從魔難中走過來了。

有一次,在學法小組學法時,盤腿疼,我想拿下了不想堅持,想起師尊在《轉法輪》中說:「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過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過,想過就能過的去。」我心生一念想過,那腿痛不是我痛,是業力在痛,瞬間痛就消失了。這就是法指導我一直往前走到今天。

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望,完成好自己立下的誓約,救度更多的眾生,讓師尊放心,弟子一定要在大法中勇猛精進,跟師尊圓滿回家。

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