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β星的諾亞方舟:消聲覓跡的神秘來客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3日】

1987年4月,瑞典科學家希菜·溫斯羅夫帶領他的科學考察隊深入剛果東部的原始森林進行科學考察。4月24日,一行人在位於班頓杜地區沿剛果河的下游,意外發現了一個隱匿在叢林深處的神秘部落。希菜·溫斯羅夫描述,這個部落中的男女老少共有50人左右,皮膚皆異常漆黑,眼睛通體為白色,並且沒有瞳孔,彼此用一種奇怪的語言交談,但在面對科學家時,卻可以用流利英語和葡萄牙語交流,並且沒有絲毫的畏懼。

部落中的長老接待了他們,並帶他們參觀了部落內部的建築。部落整體結構是以圓形進行布局,房屋的形狀也皆是圓形結構,每棟房屋門前都雕刻著圓形的紋案,他們似乎非常喜歡用圓形來作為他們的圖騰。

交談之中,部落長老透露,他們來自天狼星的伴星β星,地球時間1812年,β星爆發了一場由病毒引起的災難,部分β星人乘坐宇宙飛船來地球避難,這批移民有25人,經過數代繁衍,現在已有50人左右,並且第一批來到地球的移民中,仍然有3位健在。

天狼星的伴星β星是一顆白矮星,它的體積與地球相近,但密度極大,質量與太陽相當。1862年,人類通過天文望遠鏡首次發現了這顆星球,1915年,才確定其白矮星的身份,即使在當時,人類關於β星的一切,仍然停留在猜想之中。

部落長老引領他們參觀了祖輩當年乘坐的宇宙飛船,這是一艘銀色的已經破損的飛碟殘骸,殘骸隱匿在叢林深處密林中,用樹枝與泥土遮蓋,外人極難發現,當希菜·溫斯羅夫等人提出要進入飛碟內部參觀時,遭到了斷然拒絕。

後來,希菜·溫斯羅夫見到了仍然健在的第一批β星移民,希菜·溫斯羅夫描述,這3位β星移民的身形結構較部落中的其他人顯得更為高大,身體更為瘦長,他們向希菜·溫斯羅夫描述了β星的體積、密度、軌道形狀(橢圓)和圍繞天狼星運行的周期(49個地球年),並且把這些記載在部落的木刻、壁畫和紡織品上,同時聲稱,自己還珍藏著太陽系內部的宇宙航行地圖,並且掌握著人類無法理解的宇宙航行知識。

這些β星移民向希菜·溫斯羅夫講述,β星人信奉著一名叫諾默的神,就是這名諾默的神將宇宙中的智慧傳授給了他們,使其能夠乘坐最後的「諾亞方舟」來到了地球,從而逃離滅頂之災,他們至今仍然保存著一張畫,畫中描述的是他們信仰的諾默帶領他們走出災難,來到地球,福澤眾生的感人場面。

臨別時,β星移民告訴希菜·溫斯羅夫,地球只是他們暫時的棲身之地,終有一日他們會離開地球,希望希菜·溫斯羅夫和一行人不要將他們的行蹤透露出去,他們不願傷害任何人。希菜·溫斯羅夫做出了保證,承諾保守秘密。

晚年,希菜·溫斯羅夫感到時日不多,終於還是將這個秘密透露了出去。消息傳出後,大量科學家奔赴當年的事發地尋找這個部落的蹤跡,然而終究一無所獲。

或許它們已奔赴了茫茫的宇宙,在一顆遙遠的星球上開闢了新的家園,或許它們依然守望著這顆神秘的藍色星球,在時間和空間的交錯中,與你我見證著同樣的日升日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