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天天看大紀元」 真實報導獲讚賞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5日】

最近,大紀元從多個渠道獲知,川普(特朗普)總統常看英文大紀元。4月13日,正在角逐加州聯邦參議員席位的共和黨參選人保羅.泰勒(Paul Taylor)表示,他得知,川普總統天天都看(英文)大紀元,而且稱讚大紀元是真實報導的媒體,值得信任。

泰勒說:「我被介紹給一個人,她是唐納德.川普總統很好的朋友。當我和她說起(英文)大紀元報紙的時候,她說川普總統天天看,與其它任何媒體相比,他認為(大紀元)是一家真實的、正確的媒體,是他唯一信任的媒體。」

泰勒說:「這是一件大事,我認為你們確實是這樣,基於事實報導新聞。川普總統說你們的不是假新聞(Fake News),不是假新聞。」
4月13日,正在角逐加州聯邦參議員席位的共和黨參選人保羅·泰勒(Paul Taylor)接受新唐人專訪。

2018年4月13日,正在角逐加州聯邦參議員席位的共和黨參選人保羅.泰勒(Paul Taylor)接受新唐人專訪。

保羅.泰勒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他是美國最早投資工業泡沫(Foam)、水切割(Water Cutting)產業的企業家之一。他的競選對手包括現任聯邦參議員、民主黨裔的黛安.范恩斯坦(Diane Feinstein)。

大紀元常駐白宮記者 追蹤報導川普新政

川普總統執政以來,英文大紀元特設《川普新政》版面,派出兩名常駐白宮記者(Charlotte Cuthbertson和Emel Akan)全面報導川普各項改革政策,跟進最新的施政動向,反映川普為振興經濟、維護公民權益、恢復傳統價值觀等所做出的努力。

川普執政秉承的傳統價值觀,正與大紀元的媒體理念不謀而合。在媒體一邊倒地批評和攻擊川普的氛圍中,大紀元堅持真實公正的報導,獲得主流人士的認可。


圖為英文大紀元記者Emel Akan(右二穿黑衣的女士)2017年12月19日在白宮記者會做採訪。(白宮網站視頻截圖)

泰勒說:「我是最近才開始讀大紀元的,過去我並不知道你們,一位本地朋友介紹,給了我一份(大紀元)報紙,我對你們印象很深刻,確實如此。」

「因為我出身於科學背景,我要的是事實,沒有人能夠僅通過思想理論來改變我,我要了解發生了什麼、了解來龍去脈。我看到你們的報紙確實有辦法,把(真相)信息傳播出來。也是你們的時候到了,我看到你們出版了大量的好內容,資訊廣泛,獨家視野、真實可信,我很愛看!」 他說。

泰勒說他近期與川普團隊成員接觸時推薦大紀元,對方明確表示,川普每天閱讀多家媒體報導,讚揚大紀元是唯一說真話的報紙。

英文大紀元報紙在美國十多個城市發行。許多讀者說:「我喜歡這個報紙!多年來我一直沒有找到這樣好的報紙。」

英文大紀元一些中國問題的報導還被美國國會和政府報告引用。


圖為英文大紀元記者Charlotte Cuthbertson(右一)2017年9月28日在白宮記者會做採訪。(白宮網站視頻截圖)

大紀元大選報導獨樹一幟 川普陣營敬佩

2016年美國大選前夕,華文媒體和美國幾乎所有主流傳媒及民調都一面倒地支持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裡。大紀元、新唐人深刻分析了民心和局勢,堅持公正報導,尤其在最後的幾周,敏銳捕捉到了對川普越來越有利的競選形勢。競選結果令全球傳媒集體「跌破眼鏡」,唯有大紀元、新唐人準確報導了川普的勝選趨勢。

資深共和黨黨員謝美琳是共和黨全國黨代表,也是握有總統選舉人票的紐約州選舉人。她在選前接受新唐人專訪時,稱讚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在美國主流媒體一邊倒的氛圍下,堅持對本次總統大選客觀、公正的報導,她表示非常敬佩。

選戰後期,在川普競選總部的安排下,美國共和黨紐約發言人譚順熙(Oliver Tan)與新唐人電視台取得聯繫,並接受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專訪,對川普的移民政策進行闡釋和澄清。

選戰後期,大紀元、新唐人在美國多地連續刊登川普陣營的競選廣告。

根據alexa.com在2018年4月14日的統計,英文大紀元網站流量全球排名第288位、全美排名第157位。(網站截圖)

大紀元堅持傳統價值觀 躋身主流媒體

2017年11月11日,川普在飛往越南河內的專機上,對隨行記者說:「我確實感到(美國)應該出現許多新媒體才好,特別是當前有這麼多假新聞。」

近年來,傳統媒體面臨巨大的生存壓力,眾多報業企業破產,而大紀元、新唐人卻逆流而上,蓬勃發展。或許大紀元、新唐人正是川普所期望的那種「新媒體」。

根據alexa.com在2018年4月14日的統計,英文大紀元網站流量全球排名第288位、全美排名第157位,高於《洛杉磯時報》網站(LAtimes.com)和《華爾街日報》網站(wsj.com)的排名。英文新唐人網站流量全美排名第155名,遠高於美國三大傳統電視台ABC網站、NBC網站和CBS網站的排名。

全球領先的網路流量分析和市場調查公司comScore的數據顯示,中文大紀元、新唐人網站的美國瀏覽人數(獨立訪客)遙遙領先其它中文媒體網站。

大紀元、新唐人於2000年、2001年相繼在美國成立,由於秉承傳統價值觀,敢於報導真相,這兩家媒體迅速發展。

多語種的大紀元在全球35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發行五大洲;大紀元網站擁有多達21個語種,成為全球最大的新聞媒體之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