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國際汽車展 法輪功學員分享修煉美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15日】

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至四月八日,為期十天的紐約國際汽車展在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的賈維斯中心舉辦。一九零零年開始舉辦的汽車展今年是一百一十八屆,每年吸引約一百萬人參觀,是紐約最著名的展覽之一。法輪功學員也來到展會的四樓展廳,志願與民眾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每天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法輪功學員的展位上,五套功法展示在展會中顯得格外與眾不同,大家都很好奇在這喧鬧和充滿物質利益氣氛的展會中,一群穿黃衣服的人能如此寧靜祥和的打坐,驚訝的同時,有的拍照,有的接過傳單了解詳情,有的索性當場學煉起來。

小朋友們開心地拿著法輪功學員贈與的精美小蓮花,這些蓮花都是學員們手工製作,吊墜上印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蓮花在成年人中也很受歡迎,當聽到蓮花的寓意和法輪大法的介紹,人們非常欣喜,得知學員們贈送蓮花是為了與更多人分享法輪大法帶來的免費的身心健康,很是感動,紛紛表示回去要更多了解功法。

法輪功周圍展位的工作人員也來學煉功法。小朋友們見到學員打坐很是新奇,也跟著學起來。大人們有的說,「我也想學煉,哪裡可以學到呢?」學員們便遞上紐約市煉功點的列表和聯繫方式。也有來自美國其它州的遊客詢問,學員們告知在網上能找到當地煉功點的信息。有的拿著傳單說,「謝謝,我正在尋找一種打坐的方法呢,我回去看看。」有的說,「啊,打坐,我需要這個!」

為期十天的展覽,每天十二小時,其它展位的工作人員都非常疲勞,而法輪功學員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來介紹功法和煉功,疲勞在煉功後得到很明顯的緩解,依然能精力充沛繼續第二天的學習和工作。同時,能在展位上跟很多人分享法輪大法修煉的美好,學員們也都非常開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