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找到來世的目地

大陸大法弟子 子恆


【正見網2018年04月24日】

我今年48歲,從1996年開始修煉,在單位做電工工作。在我少年時代,我就對氣功感興趣,喜歡修煉的事情,看到大法傳出,我很快找到同修,開始修煉。在修煉的這20多年中,我不被周圍環境所動,頂著單位和家庭的巨大壓力始終堅修大法,善待他人,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不打人、不罵人等等,師父教我們做一個好人,我就做一個好人,不做壞事,在工作、生活的環境中與人為善,儘可能的幫助別人。

在工作的20多年中,我不與人爭搶名、利,總是默默的做好份內工作,上班提前,下班把衛生搞好,有人不搞衛生,我也不計較,同事有時也會把他們該幹的事不干,怕苦,怕累,怕髒,故意拖沓下來,在我上班時默默的做好了,從不張揚自己比別人好,比別人強。幾位領導發現了我優秀的人品和技術,把我提升為班長,並且每年向上級提名我是優秀員工(有獎金),但是每年我的優秀名額都被刪了,被刪的理由是因為我是修煉人,直到前年開始我才真正的評上了,之前沒被評上,我也不動心(生氣)。工作之外的事情,我也盡力去做,每次單位發東西,我都會同另外一位同修幫忙搬東西,發東西,等別人都拿完了,我才拿自己的一份回家。我還很多次幫別人修理線路,解決了多人次的照明問題,並且私人家裡從不收錢收物。有一次有位同事家裡晚上線路著火了,他們急得不得了,打電話問單位領導,有沒有電工住他們家附近,領導推薦了我,我接到同事的電話後,立即趕到同事家,幫他們修好了。他們非常感謝,要給錢給我,我不收,我說我是修煉人,師父讓我們做一個好人,給他們講了大法的美好等等,他們靜靜的聽,臨走非要送我一箱零食,我還是沒要,我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平安健康。他們非常感動,說了好幾句謝謝。

幾年前,家裡買了車,有幾位同事長期搭我的順風車上班,我都很樂意的到他們小區接他們,下班也把他們一一送到家,家裡養的花,同事看中了,我也送給他們,同事們都很樂意坐我的車。開車時,我把大法的音樂打開,讓他們沐浴在大法的音樂中,找準時機給他們講述大法的美好。有位同事,我們相處了20多年了,多次跟她講過真相,但由於常人的怕心,她一直不敢接受,怕對孩子升學不好,通過我長期不懈的努力,讓她體會到了我們大法弟子的美好的一面,我把《天賜洪福》給她看,她終於帶回家去看了。

在家裡我也努力做一個好兒子、好丈夫、好父親,家裡的家務事我盡力多做,燒飯洗衣搞衛生,逢年過節都會給雙方父母過節費,禮物,善待其他的親戚。妻子同修的親戚朋友多,我們出門從來不空手,帶著資料、護身符、帶著吃的東西,有時看到困難的,我們還給錢,妻子同修走到哪裡都講大法的美好,說我是不多得的好男人,我覺得我是修煉人,應該做好的。

妻子同修的幾個親戚念了九字吉言之後,真是身體健康了,有的真有了好運氣,收入增加,事事順利。有位患癌的親戚,支持大法,也聽師父講法,現在健康了,還讓一些親友也念九字吉言;有位癱瘓的親戚,癱瘓在床幾年了,妻子同修去她家幾次,我也去過一次,我們告訴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健康平安,她現在真的生活能自理了,還能給上學的孫子送飯。老頭(耳聾)還被親戚請去幫忙,每月4000元工資,在幾年前想都不敢想,全家老小真是非常開心。他們一家人以前別人都不敢靠近的(又窮又病殘事多)。讓我們修煉人聽到也很震撼,這都要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修煉後我知道來世的目的是修好自己,救度眾生。

我們的生活很簡單,吃飽穿暖就行,但是對親戚,同修我們比較大方,看到誰有困難,都會出手幫助。我和妻子同修堅定的走在修煉的路上,互相幫助,互相督促,我們狀態比較好時就出門,狀態不好,就在家裡。我們把大法的美好帶給有緣人,但是我們做的遠遠不夠,還很懈怠,修煉這麼多年,《轉法輪》還沒會背,感覺愧對師父。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感謝同修們的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