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變化

淨心


【正見網2018年04月21日】

修煉人的一言一行影響著周圍的人,特別的家人、自己孩子。當今的中國人被黨文化灌輸的假、惡、鬥、拜金主義自私到了極點,要想走回傳統,只有大法修煉的人才能起到這樣的作用。 我是九五年得法的,在修煉中用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洗滌著自己,不斷的修去在常人養成自私、自利的各種人心、觀念。所以修煉中對孩子的影響也非常大。

剛得法時,一天兒子(十三歲)對我說:「我二叔家的電錶用手撥多少圈就能省一百元錢。」我說:「那可不行,那是盜竊,按大法中說那是失德。」兒子低聲自語:「你煉我們也不煉。」這事我也沒在意就過去了。幾天後的晚上,我從學法點回家,看到兒子正和一個人(找來幫忙的)在那正要撥電錶呢。我趕忙制止他們,他們不聽,平時兒子很聽話的。我急了,從兜裡掏出一百元錢衝著火爐,很嚴肅的說:「趕緊下來,要不我就把錢扔到爐子裡。」他倆一看,一聲沒吱的就下來了。

因為每天都學師父的大法著作,放師父的講法錄音,孩子的心靈在不知不覺中同化著大法。我家開食雜店,有時孩子賣貨,顧客多給錢了,他都認真的找給人家。一次顧客買完東西走了,孩子發現顧客掉到地上的錢,撿起來就追了出去,朝顧客喊:「錢……錢……」。顧客很不高興,生氣的說:「錢不給你算清了嗎?你喊什麼?」當孩子把撿到的七十多元錢送還給他,他羞的滿臉通紅,尷尬的說:「這孩子真好!」          

一次兒子上學去存自行車,看到地上有一百元錢,他想:「我去存車,如果我回來,這錢還在這,我就撿。」結果他存完車錢還在那,他就撿起來了。回家後,兒子很興奮、很神秘的跟我說:「媽,我撿到錢了。」看到兒子高興的樣子,我給他淺白的講了我在法中悟到的失與得的關係,還講了古人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故事,他很愛聽。他說他頭一次撿這麼多錢,一百元錢能買好多東西呢!我沒多說,也沒有要求他怎麼做,過了一天他自己選擇了把錢交給老師做班費。老師說:「這麼好的學生,撿到錢也沒人知道,老師賞給你了。」結果老師回到辦公室說了這事,老師們評價說:「你這老師還沒學生境界高呢。」最後,這一百元錢還是做了班費。

兒子剛剛要得法修煉,江澤民就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最惡毒的迫害。現在兒子已經成年了,雖沒有修煉,但遇事能用真、善、忍 的標準去做一個好人。一次一位在大連上班的年輕小伙子,來本地辦身份證,因身份證得二十多天才能取到,他又著急回大連上班,就求我兒子幫忙取身份證並給寄去,還拿出五百元錢當酬金。兒子看他穿著打扮,言談舉止很有素質,就說:「看你不象壞人,我可以幫你,你不用給我五百元,二十元就夠了。」兒子按時給他寄去了身份證,那個小伙子很感動,還給我兒子郵來了一箱大連的特產。

這都是因為我修煉了大法,是大法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我的兒子。

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