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佛羅倫斯爆滿 王室貴族感受神性內涵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0日】

2018年4月1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倫斯威爾第劇院進行了今年在當地的唯一一場演出。儘管門票價格比該劇院最貴的票價還貴一倍,但神韻門票在演出前一個月即售罄,驚人的票房奇蹟引起了義大利歌劇院圈內的熱議。

當天,有幸買到神韻票的佛羅倫斯主流人士穿著光鮮亮麗,有的穿上隆重的民族服裝,有的精心打扮,服飾講究。觀眾中既有具有古老歷史的歐洲貴族王室、名門望族,也有藝術界精英、富豪、企業家等各界名流,雲集一堂。

神韻精彩的演出令佛羅倫斯的觀眾大開眼界。他們聚精會神地觀看,時而鼓掌時而發笑,被純善純美的節目深深打動,對中華神傳文化心有靈犀,很多人感悟到神的存在。

佛羅倫斯是歐洲文藝復興運動的發祥地,一度是歐洲文化藝術中心,孕育過眾多影響世界的藝術家。佛羅倫斯在意語中直譯為「百花之城」,這裡到處是歷史和古蹟,博物館和美術館中收藏著大量珍貴文物和藝術瑰寶。

義大利王室貴族喜觀神韻「觸及心靈」

義大利末代王朝公主Mafalda Di Savoia Asota和丈夫Mario Luca Giusti,以及朋友Maria Teresa Ricasoli Firidolfi男爵夫人觀看演出後,為中國古典舞的精彩演繹所震撼,演出所展現的靈魂令他們深受觸動,「觸及心靈」。

薩伏依家族的Mafalda Di Savoia Asota公主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美好」,她「一定會推薦!」薩伏依家族18世紀曾獲得國王頭銜,即西西裡國王和薩丁尼亞國王(1720),並曾在19世紀中期到20世紀中期統治義大利,是義大利最後一個王朝。

公主的先生Mario Luca Giusti是義大利著名的餐桌和室內家具品牌設計師,他設計的產品優雅,其設計靈感很多來自古代文化。Giusti驚嘆舞蹈家們的相互配合,並體會到演出展現了強大的精神力量。「有一種力量令他們團結在一起,他們的配合非常自如,這種配合在西方社會,尤其是義大利很少見。」

Maria Teresa Ricasoli Firidolfi男爵夫人表示自己「非常喜愛這個演出」,她從演出中獲得的靈感是,理解中國文化特有的韻味,並說自己感受到了神的信息,「如果每個人都盡全力完成自己的任務,完善自己,那他就會離神更近!」

義大利王室公主:神韻讓我感覺神在心中

義大利王室的公主Vittoria Colonna di Stigliano是位電影導演、藝術家和作家,她和母親觀看了4月19日神韻在佛羅倫斯的演出後,喜愛至極。「我太喜歡了,童話般美好的布景(天幕),引人入勝的美麗,真的太打動我了!」

她覺得神韻最打動她的是展現了神性,「所有演員在一起的完美,每個人都知道該怎麼一起舞動,然後與天幕的互動,女演員們的服裝色彩迷人,所有建築都金碧輝煌的。加上神性的展現,非常打動我,因為這能給人帶來愉悅,帶來希望。神韻讓我反思做人的意義。」

神韻展現了危難來時神佛救人,「演出還讓我想到神,這個似乎在身外的概念,其實就在我們心中,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這個是我自己的理解。但時刻向宇宙神佛尋求幫助的時候,也讓我感受到人內在的力量,靈魂的力量。」

著名音樂家夫婦 感受到真善忍的修煉文化

義大利著名作曲家Marco Falagiani先生和妻子Valentina Galasso女士為神韻演出所深深陶醉,看到舞台上展現的法輪大法修煉文化,Falagiani表示自己也希望打坐靜修,「神性很難用語言來形容,需要用內心去體會,每個人悟到的都不同。」

Galasso說:「雖然我沒有修煉過,但是我感到內心涌動著這種潛質。你可以看到藝術家們非常團結,動作流暢,我從他們的精神內涵中能夠感覺到(修煉),我感受到了。」

他們一致表示感受到舞台上的演出有如神助,而且今晚的很多時刻,他們都感受到神的存在。Falagiani說:「對我來說,看神韻給我一種巨大的、輕飄飄的感覺,而在這個凡世的其他地方,我們經常感到不堪重負。」Galasso表示,演出的神性令她感到「寧靜、內心平和、積極正面」。

佛羅倫斯音樂節副總裁:神韻將人提升到新層次

Paolo Rosini先生是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協會的副總裁,該協會負責組織義大利劇院巡迴演出和重要的音樂節。此外,他還是義大利歌劇協會、義大利交響樂基金會聯合會的成員,也是支持歐洲歌劇事業的Fedora歐洲協會和基金會成員。

Rosini觀看神韻演出後,坦言他被帶到了另一個層次。他認為演出具有強大的能量,「你觀看一會兒之後,被帶到了另一個新層次,想不起你之前在做什麼,你只會對眼前看到的聚精會神,幾乎自己也身處舞台上。」

得知神韻藝術家們修煉法輪大法後,他稱讚道:「他們非常好,我們所看到的不僅是形式或者藝術技巧,還有舞蹈背後的精神內涵。」堅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中共當局的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他們為堅定信仰而反迫害的故事被搬上了神韻舞台。Rosini讚嘆說:「他們修煉的精神內涵,應該讓更多的人們來發現。」

全家看神韻有感 「我們想學習法輪大法」

觀眾中有一家人很引人注目,他們是在媽媽Laura Bellucci的建議下一起觀看神韻的,看完後非常興奮,在神韻海報前合影留念。

「這些舞蹈演員太優秀了,她們看起來如此輕盈,服飾美不勝收,布景非常精緻!」Chiara Banca和Silvia Bellucci兩姐妹你一言我一語地說。Chiara Banca在佛羅倫斯一家銀行擔任部門總監,Silvia Bellucci則是醫療機構的牙科主任。

她們的兄弟Matteo Bellucci是一位貿易公司的老闆,他的女朋友是日本人,今天特地隆重地穿上雍容華貴的和服,盛裝出席。

神韻除了藝術之美,還有背後的神性內涵,全家人對此表示,「我們對法輪大法非常好奇,我們想對此有更多的探究,並來學習法輪大法。」後來他們得到了主辦方贈送的法輪大法書籤,非常興奮,連聲感謝。

Matteo Bellucci還表達了自己聽到二胡那一刻的心情,「非常美妙,我第一次聽到,真是享受。」他的日本女友也表達了同樣的心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