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紀念四·二五19周年 華人支持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2日】

春暖花開,春回大地,4月22日,大紐約地區部分中西方法輪功學員共上千人,在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19周年暨聲援全球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場面壯觀,震撼人心,沿途觀看的民眾擠滿街道兩旁,他們紛紛表達對法輪功的支持,有民眾在人行道上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加油!

當天紐約市萬裡無雲,陽光明媚,中午12點,遊行隊伍在法拉盛38大道起步,浩浩蕩蕩,沿法拉盛中心區緬街(Main St.)、三福大道(Sanford Ave)、凱辛娜大道(Kissena Ave)行進,最後到達法拉盛圖書館旁舉行集會,全程歷時三個小時。紐約市警察局警車為遊行開道,數十名警察為遊行與集會提供全程安保。

遊行隊伍由訓練有素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打頭陣,他們一出現,威震四方,木管、銅管、鼓、鑔等20多種樂器奏響「法輪大法好」、「凱旋」、「神聖的歌」等曲目,曲聲嘹亮、充滿浩然正氣和慈悲的能量場,振奮人心。

緊隨其後的是「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三億勇士退出中共黨團隊」三大方陣,包括中英文《轉法輪》書模、功法展示隊、舞龍隊、橫幅隊、花車、花船、彩旗隊、舞獅隊、腰鼓隊……

法輪功學員面帶祥和的微笑、隊伍整齊,他們手持「堅守真善忍、鑄就道德豐碑——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19周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解體中共、結束迫害」等橫幅,不斷向道路兩旁的民眾揮手致意。

1999年親歷「四二五事件」、當時作為法輪功學員代表之一進入國務院信訪辦反映情況的石采東參加了遊行,他接受採訪表示,當年中國法輪功學員自發、自覺地去國家信訪局和平反映情況,表明法輪功學員對當時政府的信任,而並非中共所說的「圍攻」。

他說:「法輪功學員始終保持良好的秩序,沒有喧譁,沒有標語和口號,這樣理智、文明的行為在人類歷史上是罕見的,這是法輪功修煉者內心境界的自然體現。這本來是給中共很好的一次機會,如果它聽取法輪功學員民意、作出改善,可以令其贏得民心,也可以帶動整個社會道德回升,但是中共的本質決定了它懼怕『真、善、忍』,江澤民看到煉法輪功的人比中共黨員還多,出於小人妒忌,逆歷史潮流作出千古蠢事。

如今19年過去了,中共也沒有糾正,這說明了中共就是一個魔鬼,本質就是反人類,它根本沒有改良的可能。現在退黨、團、隊的人數達三億人,反映中國人人心巨變,不再相信共產黨。」
 

當天,馬路兩旁站滿了觀看遊行的各族裔民眾,他們不僅用手機拍下遊行場面,還紛紛索要印著「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飾品、《大紀元特刊》和法輪功真相資料。遊行隊伍所到之處,民眾紛紛情不自禁地邊看邊點讚,有的說:「法輪功人真多」;有的說:「很好看」;有的說:「我認識法輪功(學員),他們人都很好,社會上亂七八糟的東西他們一點都沒有」。
大陸維權律師:這真是佛光普照

在大陸曾為26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維權律師李太平(化名)觀看了遊行,他表示,從遊行可看到法輪功學員和法輪功真相遍地開花,「真是佛光普照!」

他又說,「信仰自由是憲法賦予的權利,但是共產黨『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發起迫害。共產黨看到『真善忍』如芒刺在背,正說明它的本質邪惡。今天人們在海外很容易就看到了法輪功遊行,但這在中國是不可想像的,這個場面應該出現在中國大陸,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應該享有這樣正常狀態下的空間和權利,希望有一天,這個景象能回歸到中國大陸。」

上海訪民:法輪功道出了中國人的心聲

上海訪民白節敏已看過好幾次法輪功遊行,這天又特地請假晚點上班,再觀遊行盛況。他說,「今天法輪大法遊行非常震撼,鼓舞著在美國的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也給我們受中共迫害而逃亡美國的大陸維權訪民指明了方向。法輪功學員拉出『天滅中共』的橫幅,其實也是每個中華兒女的期盼和渴望,這是大勢所趨。中共在大陸非法篡奪政權後,沒有做過一件好事,不僅迫害法輪功學員,還迫害全體中國人,使人民有冤無處申,申冤還要遭到鎮壓迫害,弄得好人要背井離鄉,這些都充分證明中共是世界上最邪惡恐怖的組織。」
華人基督徒專門來看法輪功遊行

從越南來美國40年的華人基督徒梁先生當天特意取消教堂禮拜,來看遊行,他在等候遊行開始時接受採訪說,「我年年都看法輪功遊行,我是基督徒,本來應該11點鐘去作禮拜,但是我知道今天有法輪功遊行,禮拜也不去作了。」他說:「法輪功的遊行很好看,煉法輪功的人很善良。」

華人民眾:中共當權者應看看

華人民眾李先生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採訪說,「這個遊行震撼的場面,應該給中國的當權者看看,(他們)應該清醒了,應該停止迫害。我希望習近平應該看清,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遺留下的禍害,這場迫害應該停止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