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首都健康展 法輪功展示帶來巨大能量場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3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到二十二日,加拿大首都渥太華EY中心(EY Center)舉辦了身心健康展(Brain Health and Body Health Show)。在參展的一百一十個展位中,法輪功學員的展位是最引人注目的展位之一。許多觀眾表示,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時散發出的巨大能場,讓人感到非常祥和愉悅。

心靈的健康能帶給人身體的淨化,一直是許多現代人探索的領域。渥太華的身心健康展,給這些探索者們打開了一扇門。在一百一十個展位中,根植於中國古老智慧的法輪大法的功法展示讓人們眼前一亮,並感受到巨大的能量;有觀眾驚喜的發現:「這正是我尋找的。」

會展聯合發起人:法輪功功法展示將能量延伸到整個會展

會展的聯合發起人莎拉·羅伯斯(Sarah Roberts)女士接受採訪時說:「身心健康會展是融合和觀察人們的精神健康、感情健康、心靈健康和身體健康之間的聯繫。這就是這個展覽與眾不同的地方。」

羅伯斯女士認為,法輪大法的展位為整個會展錦上添花,「我最喜歡的是,法輪功學員用輕柔的動作,教不知道的人了解法輪功,人們可以自己體驗。所以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她表示,之所以再度邀請法輪功團體,是因為法輪功功法展示為整個會展帶來巨大的能量。她說:「因為你能感覺到能量。每當法輪大法在這裡,就會感受到巨大的能量。我們之所以給他們這個美麗的展位——展覽中,如此曝光度大的地方,是因為我們想要這樣的能量,通過功法展示,法輪功帶來的能量場延伸到整個會展。」

供銷商:「這正是我尋找的」

健康展上的一位供銷商布魯諾·嘎瑪克(Bruno Gamache)先生接受採訪時表示,看到法輪功時,覺得找到了自己正尋找的。他說:「我感覺自己在尋找什麼,(最終)在這裡找到了……我感到能走到這裡,一切是如此自然,法輪功正是我所期盼的有益個體身心的功法。真的是了不起的活動,法輪功的展示非常成功。」

他覺得法輪功「非常吸引人,也很親切」。他說:「看到這些煉功人的功法和動作,就讓人想知道什麼是法輪功,一旦你了解了,就發現法輪功的信仰都是意義非凡的,這正是每個人都應該在自己的生活方式中遵循的。」

他說:「人的心靈和身體的健康息息相關,如果人的心靈健康,頭腦也會健康,身體的健康也會隨之而來,靈魂超越肉體。」

「真善忍的理念讓人們更具覺悟,有助於人們的身體。法輪功學員們在這裡煉功,引發著人們的共鳴,將人們凝聚在一起,感受美好、輕鬆,絕對了不起。」

健康政策分析師:真善忍令人身心受益

在一家醫療機構做健康分析師的瑟含·拉貝(Seham Rabaa)女士接受採訪時說,法輪功功法展示散發的祥和能量場,讓她感受到「非常平和、安靜,讓人愉悅」。

她認為,精神和身體是緊密相連的,所以我們對兩方面的健康都要關愛。「信仰真善忍的理念會幫助人們的心靈更健康,這樣身體也會更健康。」

她說:「純真和純善,也來源於寬容(忍),尊重他人和自己,是每個人都可以從中受益的。」

來自香港、現在加拿大政府任職的蘭斯·王(Lance Wong)先生接受採訪時說,我以前讀到過法輪功,也曾在遊行中看到過,非常喜歡,法輪功是平和的修行,有益健康,真善忍的理念對身心健康都非常有益。

他說自己無法理解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他說:「迫害太駭人聽聞了,強制勞動、奴工、活體摘取器官這些都是非法的,駭人聽聞。」

攝影師:這將是我的旅程

熱愛中國文化的攝影師蘿拉·斯圖爾特(Laura Stewart)在展位前感受到巨大感召力。她接受採訪時說,我們總是談論如何做到念在方物之外,許多人想通過瑜伽、打坐等方式,但還是被妄念所纏,終日焦慮不安。因為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思想。瑜伽等方式通過姿勢控制人的身體,但是,法輪功能讓人入靜,沒有意念。

談到感受,她說:「看到他們煉功,我感到自己很輕鬆,不再沉重,我能感到他們(的內心)都更加開放。」

談到真善忍理念,斯圖爾特女士說:「我想應該有更多人這樣思考,人們往往為不重要的事感到壓力重重,這樣不好,我們需要知道如何更真誠的對待他人,以便更好的相互理解,我們能夠更好的溝通,不是過度思慮事情本身,這樣人們就會更幸福和真誠。」

她表示,自己會進一步了解法輪大法,「我想這將會是我的旅程。」

學煉觀眾:法輪功能量強大 令人稱奇

法輪功的巨大能量和修煉的靈活性讓麥可·伊娃(Micheal Eva)先生印象深刻。他當場和法輪功學員學起動作來。

在接受採訪時,他說,功法展示給他的第一感受就是「這個功法非常強大。緩慢的揮動手臂,像蝴蝶一樣展開身體,真的令人稱奇。你會感到很強的氣場,運用的意念或能量非常強大;我發現這是一個很好的功法, 當我(學完功)離開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很輕鬆,一身輕。」

他說:「我可以在自己的起居室裡安靜的煉功……對我這種特殊情況的人來說,正是我打動我的地方。」

他認為,在正常的世界裡,心靈的淨化和精神的提升就像是安慰劑的效應;但是,安慰劑的作用是有意義的;可以讓自己感覺更美好,任何有助於提升精神的東西都是好事。

他表示,真善忍的理念代表著生活的一切意義。 只有懷有這些好的理念,你才會享受整個生活。

今年,渥太華法輪功學員第二次應邀參加位於EY中心的身心健康展。健康展每年吸引上萬觀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