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和平上訪19周年 亞洲法輪功學員吁反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5日】

澳門法輪功學員集會紀念四二五

文: 澳門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澳門法輪功學員於玫瑰堂前地步行街舉行集會,紀念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合法維護自己權利。

集會在下午舉行,當學員打開「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制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時,大批遊客及澳門居民從四面八方走過來,想要了解法輪功真相。

在附近做生意的一位年長的女士主動和學員交談,想了解「四·二五」真相。學員告訴她,說法輪功學員包圍中南海是中共的邪惡造謠,整個事件是一個圏套,法輪功學員是去位於中南海旁邊的國務院信訪辦,中共公安在現場指揮學員在何處站立,刻意誤導,而引成好像是學員包圍中南海的假相。法輪功學員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的上訪活動,是行使公民的合法權益,整個過程非常和平理性。這位女士聽明白真相後,高興地離開了。

經過法輪功學員多年講真相,現在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他們還會幫忙講真相。

有一天,一位來自杭州的年輕小伙子認真看圖片,並邀請學員和他一起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旗子下拍照留念。當學員問他是否知道已經有三億多人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時,他說他經常翻牆看《大紀元》,他知道法輪功是被迫害的,但他本人並沒有做三退,於是學員就向他說明三退的重要性,然後順利地幫他用化名退了共青團和少先隊。

當時在旁邊還有一對中年夫妻在看展板,聽到學員和男青年的對話,但心中對法輪功仍有誤解,就向學員說了出來。當時這位杭州男青年認真地對他們說:「法輪功是被迫害的」,前後說了三遍。在這位男青年的幫助下,夫妻倆人都明白了真相,破除了被中共邪黨強加的觀念,也做了三退。

由一九九九年開始至今,法輪大法無辜被迫害已經十九年了,澳門及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將一如概往地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同時要求立即停止迫害。迫害一天不停止,澳門法輪功學員將沿用「四·二五」和平上訪的精神,持續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

馬來西亞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

2018年4月22日,馬來西亞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馬大使館附近舉行和平集會,紀念中國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九周年,法輪功學員依如往常遞交抗議信。

在集會上,法輪功學員代表以中文和馬來文回顧當年「四•二五」事件的經過,並呼籲那些還在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在這歷史時刻,請給自己一個了解真相的機會,趕快清醒過來,停止迫害法輪功,舉證罪惡、協助訴江、爭取立功贖罪,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四•二五」上訪所展現的和平理性和無私無畏,一直貫穿於法輪功學員十九年反迫害、講真相的歷程中。目前真相已漸明,有越來越多的中共官員在了解真相後,不再配合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

自2015年5月起,中國大陸興起訴江大潮,現已有超過二十萬九千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法院實名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截至2018年4月22日,全球已有32個國家及地區、逾278萬人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聯署行動,由於聯署行動橫跨歐亞大陸,被外界稱為是二十一世紀「全球最大的人權義舉」。

1996年得法的周先生表示,每年都會呈交抗議信給中領館,讓公眾人士知道「四•二五」和平上訪的真相,直到真相大白,迫害結束的那一天。當年中共歪曲事實,把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說成圍攻中南海,搞天安門自焚,它一連串的污衊造假,被本地各語種媒體及各大報社在沒求證情況下轉載報導,致使許多本地老百姓聽信其謊言對法輪功產生了負面想法,甚至帶有仇恨。

得法已有十年的楊女士表示,十九年前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和平上訪,今天同樣的她在馬來西亞為紀念「四•二五」來中領館和平上訪。我們遞信給中領館,給中領館官員們多一次的機會來了解法輪功,希望他們能夠知道在國內發生的事情,中共在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而且是正在發生的事情。希望所有天下的人都能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不要堵自己路;了解大法的真相,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印尼雅加達紀念和平上訪十九周年
文: 印度尼西亞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為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和平上訪十九周年,雅加達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舉辦活動。以和平方式告訴民眾,中共迫害法輪功到今天還在發生,並沒有停止。中共用盡方法,控制媒體,造謠誣衊法輪功,又通過酷刑等受到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甚至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牟取暴力。這樣的迫害至今仍在中國大陸發生著。

今年在泗水市(Surabaya)也舉辦了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的活動,數十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領事館前,掛上真相橫幅,學員向路人分發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包括在路過的司機、值班的保安們等人。

在首都雅加達,活動現場掛出了很多真相橫幅,路過的很多坐在車裡的路人紛紛降低車速拉下車窗,接過法輪功學員們的真相傳單或者自製的蓮花。還看到全身金黃色穿著,演奏中國式的腰鼓隊,陣陣的鼓聲,吸引不少人來拍攝,連值班的警員也來拍攝留念。每年類似的活動,都是在告訴更多的民眾關於法輪功的真相,以及中共非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罪行。

現場也有中共迫害的模擬展,中共最殘酷的手段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非法關押、奴役以及其他酷刑,和旁邊祥和的煉功場面形成鮮明對比。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向大眾呼籲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呼籲大眾別站在邪惡的一邊,而是站在好的、善的一邊,趕快認清中共的邪惡罪行,不要與它為伍,要與它從意識上割開。

行人聽了法輪功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真相後,以多種方式表示同情與支持。有的在舉報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表格上簽名。一位大學生表示他曾經聽過中國惡劣的人權記錄,他認為,舉報邪惡的江澤民是理所當然的。一位中年男士簽名之後,表示也想煉功。一名來自台灣的商人詢問了活動的內容,並表示,他也曾聽關於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事,但因為忙於工作,在台灣很少有機會接觸法輪功,這次正好路過,無意中有機會獲得更多的信息。

夜幕漸臨,一盞盞蠟燭亮起結束活動。肅穆的氛圍裡,傳遞雅加達法輪功學員們的堅定信念。在搖曳的燭光下,悼念為堅持修煉真、善、忍而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向外界傳遞信息,「立刻停止迫害!」

 

4·25和平上訪19周年 新加坡民眾吁反迫害

2018年4月17日,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辦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19周年,聲援3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學員們以功法演示、反活摘器官徵簽及美術作品展等形式,一如既往地向人們講述迫害真相,分享「真、善、忍」的美好。

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會長黃威強博士發表聲明表示,19年前的「4·25」萬名法輪功學員上訪,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所展現的道德風範在中國歷史上前所未有,打破了共產邪靈半個世紀以來所營造的恐怖氛圍。

黃威強表示,如今3億中國人退出共產邪黨的黨、團、隊,這預示著共產邪靈正在解體,人類新紀元必將到來。

「不久的將來,每個了解真相的人都會站出來」

來來往往的行人中除了新加坡本地人,還有從世界各地來此讀書、工作、旅遊的人。人們在了解了法輪功學員19年來堅持和平反迫害的真相後,紛紛主動在「呼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表」上簽名,譴責迫害,支持學員們的義舉。也有人與學員分享在自己國家看到的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情況,並表達欽佩之意。

新加坡女孩Kafnarina騎腳踏車途經公園。她停下來和學員攀談,詢問來龍去脈。「這是怎麼回事?中共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什麼時候開始的?是否還在繼續?為何這樣對待法輪功?」在學員解答後,Kafnarina表示要把了解到的諸多訊息告訴更多的人,最後,她在徵簽表上簽名以示支持。

來自墨西哥的Martin欣然簽名後告訴學員,他已經知道真相了。

一對法國情侶來新加坡觀光,他們說還不了解法輪功,在聽聞真相後,他們祝學員們「好運」。馬來西亞小伙子Bryan說自己從沒聽說過法輪功,也不知道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在學員向他介紹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後,他毫不猶豫地簽名支持反迫害。

一位印度籍財務經理問,這樣做是否有用?學員回答,發出聲音好過沉默,他表示贊同,並立即在請願書上簽名。

一位從德國多特蒙德(Dortmund)來新加坡大學進行短期交流的Dehmel說,當他看到學員們正在煉功的場面,就馬上走過來,因為他在德國接觸過法輪功學員。

他說:「他們只有三個人,在多特蒙德的幾個大學裡演示功法、發放資料,他們堅持不懈地向當地學生講述法輪功真相,獲得了很好的反響。」「可以說,五年前,我們那裡很少有人知道法輪功,他們就這樣每天讓兩三個人知道真相,然後擴散開來。看似緩慢,但是一直都在持續,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他表示非常佩服他們。

對於迫害的慘烈程度,他表示難以想像,非常悲哀。他認為,納粹對猶太人的迫害是非常可怕的,這種種族滅絕對人類是一個災難,尤其是政府發起的迫害,它不僅影響一代人,而是兩三代人。他說:「要杜絕同樣的事情發生,現在就要制止這場迫害,不再讓它繼續下去。」

他相信,「只要堅持,不久的將來,每個了解真相的人都會站出來。」

「中國本來可以是另外一個樣子」

法輪功學員小蘭的家鄉在中國東北的一個鄉村。回首上世紀90年代受益的村民口耳相傳大法的神奇,村子裡修者日眾、人心向善的勝景,目睹二十年後破敗不堪的村莊,日益下滑的道德風氣,她不禁感嘆中國本來可以是另外一個樣子。

在小蘭兒時,從記事起,她就知道,別人靠吃飯活著,自己的媽媽靠吃藥活著。「在我的印象中,我媽就沒有不吃藥的時候。我們家長長的窗台上、大大的抽屜裡,滿滿的都是藥。我媽每天早晨第一件事,就是先拿一把藥放嘴裡,離了藥就不能活,一直是一把一把地吃藥。家裡什麼藥都有,村子裡任何一個人生病,到我們家都能找到藥。」「我媽從頭到腳沒好地方,年輕時就像個老太太一樣,體質實在太差了。」

1996年前後,法輪功以祛病健身功效顯著,靠著村民們人傳人、心傳心,在中國東北的一座座村落中洪傳開來。

「我們屯子有位大姑先煉的,她老父親八九十歲了,學完之後身體健壯了。老人知道我媽的情況,就到我家告訴我媽說,『你就學唄,挺好的,也不用要錢。』我媽就跟著學。我爸也說這個功法挺好的,什麼都讓、什麼都不限制你,我爸也跟著學。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媽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窗台上的藥沒有了、抽屜裡的藥也沒有了,家庭的經濟負擔減輕了。」

小蘭和妹妹、姐姐也走入了法輪功修煉的行列,姐夫和姐夫的父親也學起來了,左鄰右舍的鄉親們也跟著煉了……「大家都把大法書放在我家,每天幹完農活之後,回家收拾收拾,洗洗手,就到我家一起學法。」「我爸去買了個大錄音機,放煉功錄音帶,大家就一起煉功。我們還一起看師父教功錄像、講法錄像。」

「那個時候特別特別好,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特別特別幸福!我姐家的孩子,3歲多也跟著學,連我姐都不知道,他太小了,沒人注意他,他自己在最後一排,跟著煉功。孩子自己講,『我也沒出去玩呀,你們在前面,我就在後面跟著煉。』」

這時,小蘭的眼裡已噙滿了淚水,她嘆道:「感覺再也回不去了!那時候幹了一天的農活,所有的人本來很累的,結果煉完功,回家之後就感覺一身輕,都沒有累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從艱苦勞作中解脫出來重獲身心健康的村民們想像不到,法輪功的巨大吸引力讓當權者小人妒嫉,引起中共極度恐慌,4·25事件遭中共構陷,三個月後當局開始了全面瘋狂打壓。

村民們被抓、被打、流離失所,十幾歲的小蘭也流落異鄉讀書、求職。她說:「迫害發生後,感覺人的道德在直線下滑,原來的那個村子好多人得了絕症,以前沒有的病現在都有了,很多都是年輕人。現在人也不重德啦,做事都是共產黨教人的那一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把人給弄得太壞了。如果沒有這場迫害,走到今天,中國可能已經是世界第一強國了。」

「4·25將被載入史冊」

謝先生在新加坡攻讀完碩士學位後,進入金融行業工作多年。他是因為嚴重的心肌炎於1995年在中國大陸開始修煉法輪功的。

中學時代的他曾經是學校裡的足球健將,因奔跑速度快,踢前鋒的位置,時常參加校際比賽。他說:「我愛運動,不僅踢足球,還參加馬拉松比賽等其它項目。」然而突如其來的心臟病讓他離開了運動場,也陷入絕望之中。

他說:「醫生講這個病醫院沒有好的治療方法,我感到很絕望。那時,我幾乎每天都要在醫院裡打吊針。參加高考時,我是拔了吊針去考試的,之後又得回到醫院裡。」「家人先得法,向我介紹這個功法,之後我就一直煉,覺得很好,又恢復了體力,心裡很開心。」於是,在大學的綠蔭場上,人們又能夠看到那個像風一樣帶球奔跑的小伙子了。

「當時在家鄉讀書,有很多人都在煉,包括博士後導師、中科院的院士,不少科學家都在煉法輪功。」「很遺憾,1999年迫害發生後,有的人就被抓走了,我與很多同學和老師一樣,被以學業和工作相威脅,強迫我們放棄修煉。」「 一位高中同學遭到警察綁架,在監獄裡被非法關押了九年半,遭受重體力勞動奴役,還有剝奪睡眠、強制洗腦等迫害,他出來後頭髮幾乎快掉光了。」

「如果沒有這場迫害,中國一定是很美好的。我了解中國的金融行業有很多腐敗現象,當年法輪功的出現讓很多人了解說,其實這個社會不一定要那麼壞,不是只有變壞才能賺錢。我周圍的很多同學、朋友開始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他們了解到其實做好人也可以有錢,也可以做生意。」「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會有更多的人來修煉『真、善、忍』,會對整個社會的精神文明起到巨大的正向作用,人會變得越來越好,包括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回歸,那些被共產黨在歷次運動中打掉的東西重新恢復後,中國一定會比現在好很多。」

對於4·25事件的意義,謝先生表示:「我相信『4·25』在中國的歷史上將會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在將來的史書裡,會對這件事有一個公正、真實的記敘。在中國的整個歷史發展中,未來的人再回頭看的時候會很震撼。」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