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國278萬人 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4日】

中共最高法院從2015年起,將案件受理制度從「立案審查制」改為「立案登記制」,聲稱要做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於是從當年7月起,中國法輪功學員發起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訴江大潮」,時至今日已有超過20萬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以具名方式,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違法迫害法輪功。這項義舉也引發世界各國民眾的響應及關注。截至2018年4月22日止,全球已有32個國家及地區、逾278萬人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連署行動,由於連署行動橫跨歐亞大陸,被外界稱為是21世紀「全球最大的人權義舉」。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在4月22日「全球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暨紀念『4.25』中國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19周年」的集會上表示,從20世紀跨越到21世紀受到中共最嚴重迫害的群體就是法輪功團體。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4.25」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當天晚上寫信給中央政治局常委釋出鎮壓法輪功的訊號,並命令軍委副主席張萬年連夜召開軍委緊急會議,在北京軍區開始部署及展開對法輪功的迫害,隨後在同年7月20日正式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進行鋪天蓋地的血腥鎮壓,這場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將近19年,至今持續不止。「我們非常沉痛地說,目前法輪功學員這19年所揭露出千百萬的迫害真相不過是冰山的一角。」中共不只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且把法輪功學員當作人體產業的供體及原料,還有更殘暴的真相有待揭露。

「迫害法輪大法及學員的元兇江澤民,以及嚴重參與迫害的匪徒,將在未來的大審判中伏法,而這個過程需要舉世的正義人士一起來促成。」朱婉琪說,從2015年7月到今年4月19日為止,在歐、亞洲共有32個國家、超過278萬人(278萬89),不分種族和性別,向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惡行,要求法辦元兇。其中以台灣、韓國及日本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的人數為最多:台灣有98萬210人、韓國有67萬1,422人、日本有54萬4,404人;香港澳門也有超過7萬人連署支持。歐洲方面,有25國參與,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保加利亞連署舉報的人數為最多。

朱婉琪強調,如果讓迫害法輪功的政策繼續、反人類罪的活摘器官繼續,只會讓數不清的血債繼續累積,當權者也將成為中共邪黨的替罪羊。她呼籲,中共遲早是要解體滅亡的,當權者沒必要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同歸於盡,此時應該做出順天應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