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關會設造假靈堂「追查國際」立案追查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5日】

追查報告向各國政府、港府各機構遞送

圖:自去年10月底,青關會逢周六周日在銅鑼灣鬧市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附近架設靈堂道具,污辱法輪功。

中共特務組織「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在香港銅鑼灣等多處設靈堂道具造假,侮辱法輪功及其創始人的惡行,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總部設在美國的人權機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昨日發出追查通告,就「造假靈堂」直接和間接參與者立案追查,並向各國有關機構通報。

追查通告指出,自去年10月28日,香港青關會在銅鑼灣鬧市區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附近,架設靈堂樣式的大型道具,又假扮法輪功學員,披麻戴孝,播放哀樂,大聲呼喊,極其惡劣地誣衊詆毀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

通告批評,「此舉嚴重地傷害著所有法輪功修煉人,也嚴重地破壞著香港社會的安寧,毀壞著香港社會的道德人倫和法治。」通告指出,香港警察在事件中沒有公正執法,縱容「香港青關會」的不法行為,並一度粗暴驅逐與抓捕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

圖:1月14日,法輪功學員在銅鑼灣青關會擺設的靈堂前拉起橫幅和平抗議。

破壞香港一國兩制 毀人倫道德法治

「鑒於香港的民主自由被踐踏,鑒於法輪功學員的合法權利受到嚴重侵犯」,追查國際對「香港青關會」所有直接或間接參與者開始追蹤調查。被列入追查國際通告的,包括青關會主席洪偉成、會長楊江、副會長兼董事林國安、宣傳部主任肖小容、董事陳健華等人,通告並刊出在造假靈堂事件中參與者的照片,歡迎知情者舉報。

(左起)青關會主席洪偉成、會長楊江、宣傳部主任肖小容、張柳清、陳進寶等被列入追查國際通告。


青關會頭目林國安(右一)、陳進寶(右三灰衣者)、(左二)肖小容1月在銅鑼灣滋擾現場。

追查國際已曾兩次就青關會發出追查通告,對於再發通告,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向大紀元表示,「造假靈堂事件性質極其惡劣,挑戰人類社會的底線。特別是發生在香港國際大都市,是直接毀壞香港民主法治的社會環境,等於向國際社會宣布,一國兩制名存實亡」,而且據了解,除了銅鑼灣外,青關會還在旺角、東涌等地「複製」造假靈堂,滋擾不斷升級,故需要再次立案追查。

圖:追查國際羅列銅鑼灣假靈堂事件中出現的青關會成員照片。第一行左起第一位戴眼鏡者為孔志明;第三位女子為沈玲,曾毆打法輪功學員被判罪;第四位女子孫維芳,涉在法庭作假證供。

青關會頭目被列入名單 汪志遠:美拒人權犯入境

汪志遠說,青關會是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610」系統在港的分支機構,香港中聯辦是其幕後操控者,香港執法機構也有推卸不了的責任。雖然中共兩會期間將610辦公室撤併,歸到政法委,但610系統仍然存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系統仍在運作。

他提醒青關會頭目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士,一旦被列入追查國際名單,後果是嚴重的。「青關會頭目,出國肯定有影響。比如美國等國,對有明顯的迫害人權記錄的中共相關人士,將拒絕入境、拒絕為其提供身份。同時,我告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都將面臨最大規模的歷史性審判。希望他們立即停止迫害活動,揭露罪惡,為將來立功贖罪提供條件,否則死路一條。」

目前追查國際正不斷收集名單,並且將青關會等參與迫害的犯罪事實存檔,為將來國際審判中共迫害法輪功提供證據。

青關會屬610在港分支機構

根據追查國際調查,「香港青關會」於2012年6月8日在港註冊,表面上是以民間團體身份出現,而實際幕後是由中共中央「610辦公室」操控的中共官方機構「反x教協會」的分支機構,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其它信仰團體成員的在港打手。

「反x教協會」兼「關愛協會」是以民間組織的身份出現的中共官方機構,完全是為迫害法輪功而存在的政治組織。十幾年來,從未停止對廣大群眾進行反法輪功的宣傳和洗腦,甚至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精神和肉體上的摧殘。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