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斯8場爆滿 觀眾贊神韻開啟宇宙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6日】

2018年4月2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紐約上州帕切斯學院表演藝術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SUNY)的最後一場演出划下完美句點。19日以來,神韻在這裡的6天8場神演出,場場爆滿,場場一票難求。

「精彩非凡」、「難以置信的完美」 、「創世主引領人回歸」、「我們都走在神的路上」,文藝界觀眾讚嘆,神韻演出不僅藝術造詣高超,而且開啟了宇宙、人類真相之謎,他們從中深獲啟迪。

音樂劇院編舞:神韻難以置信的完美

「難以置信的完美!」 Lisa Hopson觀看神韻後驚嘆道。

Lisa Hopson曾是舞蹈演員,現在為音樂劇院做編舞,同時也教授舞蹈。作為一名資深舞蹈界人士,她深知十幾人在舞台上動作同步有多難,她說:「所有演員們做到的同步一致卓越非凡。我也曾接受過舞蹈訓練,我認為演員們所做到的一切實在了不起。」

Hopson對演出的諸多藝術元素讚不絕口,「演員的優雅風度、故事的表現形式、演出的視覺美感、幽默元素的運用、時間的把握配合,一切都精彩非凡。」

「現場交響樂絕妙動聽。」Hopson還非常喜愛神韻的音樂, 並且被只有兩根弦的中國傳統樂器二胡打動,「二胡的演奏非常優雅。」「女高音也非常令人喜愛。」她補充說。

藝術家觀神韻受啟示「創世主引領人回歸」

紐約畫家和雕塑家Charlie Vonkrack 25日下午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自己從中深受啟迪,他說,「創世主從宇宙中來到我們地球上,創造了人類文明和萬事萬物。」「並且引領我們正在回歸。」

他讚嘆道,演出揭示了宇宙和人類的真相,「整個的中華文明起源於創世主,是神傳文化,有著豐富的精神內涵。」開場節目所表現的創世主來到人間,帶領眾神開創人類文明,Vonkrack對此深信不疑,「對這個宇宙我們還有太多不知道的東西。還有很多(真相)將被揭示出來。」

Vonkrack表示,演出開啟認識真我之門,神韻讓他領悟到,「我們都曾是神,只是很多人還不知道。」「每個人都走在神的、神性的道路上。 慈悲將我們連在一起。」

Vonkrack說,神韻的音樂和鼓聲非常富有精神內涵,他感到,自己與之有著某種先天的聯繫,並且,這種聯繫不是單一的,「這個星球上的我們,(每個人)都是相互連結在一起的。」演出也讓Vonkrack堅信「我們的靈魂和精神是永存的,我們永遠活著。」Vonkrack強調,「我們都走在神的路上。」

Vonkrack表示,很喜歡「穿插於整個演出之中的小故事,跨越了不同語言之間的隔閡。」通過這些小舞劇展現的故事,讓Vonkrack思考現在的中國「還存在著一些對文化的壓制」。他希望世界上的人們「應該開始重視這件事情」。

Vonkrack喜歡神韻演出的方方面面,「演出中所展示的音樂、舞蹈、文化內涵……主持人的解說也很好,很有幫助。」

作為藝術家,Vonkrack對神韻運用的色彩讚嘆有加,「色彩非常的鮮活、靈動。綠色、藍色、黃色、粉色……充滿了生命力。」

《讀者文摘》前製作人:第一次看到如此輝煌的演出

Billy Roche是前《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的製作人,也曾從事過教學工作二十多年。Roche喜愛歷史與文化,尤其是神秘而古老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如史詩般的藝術展現,讓Roche感動不已,他說,「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看到像神韻這樣展現輝煌文化的演出。」

Roche對神韻歌唱家們用美聲唱法演唱中文歌詞印象深刻,他說;「那位美麗的女士,她的歌聲也是如此美麗。」 Roche邊說邊回味:「我認為她歌唱的時候已經無關語言,音樂直入心中。」

「演出神性的表達,讓我感到自然。」Roche 表示,他與演出的精神內涵共鳴,「觀看演出,我非常開心 。」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