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無私的謙讓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5月04日】

菊香是中學高級教師,體弱多病,有高血壓,心動過速,加上風濕嚴重的神經衰弱,二零零七年又查出子宮肌瘤,在醫院做了子宮切除;而後更年期綜合症又隨之而來,常年藥不離身。給她開藥方的老中醫道:「你若到腫瘤醫院去檢查,很可能是癌症!」

她心裡害怕,恐懼,不敢到醫院去檢查,就一副接一副的吃中藥,吃的反胃,吃的發吐,含淚繼續吃。長期服中藥西藥並沒有使身體有多大改變,反而越吃病越重。有些抬槓子的人總說:有病就得吃藥去醫院。那怎麼有些人,越住院打針吃藥病越重,還死那麼多,是不是醫院應該封了,能這麼認識嗎!

菊香有個朋友叫小潔修煉法輪大法,看其痛苦不堪就將大法介紹給她。得法那天,小潔丈夫道:菊香是教書的,人家不會信吧!不要去說吧!」菊香弟媳也道:「我哥嫂不能信你們那些,別給他們講了。」

朋友也對菊香道:「你是老師,有公職,煉法輪功就停發退休金了。」菊香道:「法輪功要是不好,用得著這樣逼人家不學嗎?我們都是從文革各種運動過來的,對共產黨的謊言應該清楚了。」

弟媳道:「電視上說學法輪功不讓上醫院吃藥。」菊香一聽醫院與藥口中直冒酸水差點吐了,道:「那太好了,我正天天尋找個不用打針吃藥的健康方法,這醫院吃藥要把我吃死了。」於是從小潔手中接下了《轉法輪》。

回家後越看越放不下,這書太好了。此事很快被妹妹知道了,由於她受中共毒害較深,加之怕心重,分別找菊香談,找其丈夫談,找其兒子談,想讓他們一起阻止,如同家庭批鬥會。菊香沒理她,憑著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照樣學法煉功,身體越來越好。

當《轉法輪》這本書還沒看完一遍時,大法超常能量就開始給她淨化身體,全身發冷,吐於血,一次次去廁所。

菊香悟性很高,知道排出的這個膿啊血啊都是體內要命的垃圾,堅持學《轉法輪》加上煉功,神跡出現了:身體輕鬆啦,吃飯香,睡眠好。很快所有疾病不翼而飛。得法至今,從未吃過一片藥,每天神清氣爽,完全是一個健康人。見到的熟人都說她越來越年輕,越活越精神。

通過不斷看書學法,聽師父的話,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做事處處為別人著想,在利益面前菊香牢記師父的話:「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轉法輪》)

二零一一年菊香退休,恰在這年四月,就有職稱晉升的機會。她是中學高級教師,在高級中要分三個檔次,即五級,六級,七級。最高五級,夠條件的有四人,但五級指標只有三人。菊香和另外一位教師按學校考評打分,菊香高出她二分,倆人都面臨退休。那位教師來找她,道:「這次你們夫婦都可以評五級,我退休後就沒機會了,這次就把這個指標讓給我吧。」

有多少人因評職稱漲工資鬥個狗血淋頭。但菊香想:我是一個修煉人,師父叫我遇事為別人著想,要無私無我,先她後我。師父給了我一個好身體,每月少一百五十元錢算個什麼。於是答應了她的要求,把這個五級指標給了她,現在菊香還是高級的六級。但她無怨無悔,心裡坦然。自己坦言:把利益讓給別人,這是我修煉前決對辦不到的!這是師父教導的結果,是大法對我的改變。

菊香雖不爭,但是善惡有報是天理,六年多的修煉,真正體會到輕鬆、快樂和幸福,無病一身輕。兒子、兒媳工作順利,兒子升為高級經理,每月加薪一千多元,業績突出,年終評為先進,現又升為部門副經理。

丈夫原來的支氣管炎沒了,身體越來越好,他雖然六十六歲了,爬山走路年輕人都趕不上;孫子聰明、乖巧、聽話。真的是一人修煉全家受益。而今,家裡沒有一粒藥,菊香一家成了人人羨慕的和諧之家。

家人都很支持大法,還經常幫送真相資料,勸他人退出黨團隊,用真相幣救人,為資料印刷點捐錢,虔誠的給師父敬香等等。

註:此事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