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棕櫚沙漠市首日爆滿 慈善名流感到「醍醐灌頂」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8日】

2018年4月27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棕櫚沙漠市麥卡倫劇院(McCallum Theatre)舉行了第一和第二場演出,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神韻首次蒞臨,票房早在一個月前即告售罄,各界人士爭相觀賞,盛況空前。下午場演出2點開始,有觀眾上午10點就到劇場等待進場了。當地名流和精英紛至沓來,親身體驗美妙的中國古典舞,領略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演出過程中,掌聲、喝采聲不斷。

著名慈善家贊神韻「太出色太壯觀了」

著名慈善家Rebecca Benaroya觀看了演出後表示:「這是場相當出眾的演出,太出色太壯觀了。」

Rebecca Benaroya是西雅圖著名慈善家,她和已故的先生是西雅圖兒童醫院、大學醫學院、藝術博物館、西雅圖交響樂團等其他機構的重要捐贈人,西雅圖交響樂團的主場音樂廳Benaroya Hall就是以Benaroya先生命名。Benaroya女士自我介紹,每年冬天她在棕櫚沙漠住半年,享受陽光,另外半年則回到西雅圖住。正在她計劃回西雅圖之前,她趕上了神韻藝術團在棕櫚沙漠市的演出。

「我非常喜愛這個演出,真是美極了,我陶醉其中。我實在是對那些演員們難以忘懷,他們身高整齊,非常美,真是令人喜愛極了!還有,那個背景天幕美極了,音樂也美極了。」Benaroya女士熱情地表達她對神韻的喜愛,「他們使用投影的方式(指天幕),非常高明,我真是非常喜愛,陶醉其中。」

神韻通過舞蹈音樂藝術展現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之精髓,Benaroya女士表示,「我完全能夠從演出中看到神性的展現,令人感到驚奇,難以置信。」

得知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Benaroya女士感到非常驚訝和不解,她並表示,非常欣賞神韻以恢復傳統文化為使命所做的努力。

慈善家看神韻 感到「醍醐灌頂」

慈善家Marv Conney先生和朋友觀看了演出後,不斷地讚嘆:「非常美好的演出,非常美好的演出,令人喜愛。」

Conney退休前在威斯康辛州擁有一家成功的Conney Safety安全產品公司。他也是出名的慈善家,為威斯康辛大學醫學院心臟病系捐贈百萬美元,同時資助威斯康辛大學猶太研究中心。他和太太也資助哈佛大學和芝加哥大學的醫學研究。他也是神韻當天演出所在劇院的捐贈者。

「我感覺非常醍醐灌頂,深受鼓舞。我意識到,為了呈現這樣的一場演出,需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服裝、音樂,還有這些有著天賦的人才,所有的一切都要加在一起。」Conney說。

他讚嘆神韻演出的各方面都很完美:「整個演出沒有任何一點是不令人陶醉的。」

「舞蹈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演員們都是如此矯健。還有服裝、編舞,都非常非常美。他們的活力不可思議!」他說,「歌唱家也非常傑出,非常有天賦。」

他表示,也非常喜歡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出。「我們很少在這裡聽到現場音樂,這個劇院的樂池幾乎沒有打開過。」他說,「但是這場演出真是太棒了,我很感謝他們。」

「真是非常美的節目,他們太傑出了,簡直令人難以置信,難怪全部售罄,一張票都不剩。」他說。他的票由朋友幫忙購買,因為票房火爆,差點沒能買上。

看了演出後,Conney一再說:「全都值得了。這是神奇的經歷,我們度過了美好的夜晚。非常值得。」

劇院創辦人夫婦喜觀神韻:超一流的精彩

麥卡倫劇院(McCallum Theatre)劇院的創辦人之一、全美唯一一家免費的中風康復中心的董事會主席、退休律師和銀行家Stan Hack先生與太太Rosalind Hack一同觀賞了演出,兩人都表達了欣喜和讚嘆。

Hack先生說:「我喜歡演出的方方面面,對我是全新美好的感受,非常精彩,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神韻呈現了一個美麗、古老的中國,令人嚮往。Hack先生說:「我喜歡(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我們去過中國幾次。我們家庭裡就有成員來自中國。」

他也稱讚神韻樂團的現場伴奏,音樂「正面、樂觀」。他說:「音樂很美妙,那位歌唱家非常傑出,鋼琴伴奏家也很棒。」

Hack先生感受到了演出散發的巨大能量,他神采奕奕地說:「我現在就感到充滿了活力。」

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Hack先生對此大為讚賞:「我喜歡演出中傳遞的精神內涵,很多概念和西方文化很相似。」他也十分認同傳統文化對於社會的促進作用,並表示傳統「對美國人也有益」。

他說:「演出讓人感到樂觀、向上。」他一再強調:「我們等不及明年再來欣賞,只要他們(神韻)一來這裡,我們立刻會來。」

Rosalind Hack女士是當地一家鄉村俱樂部的總監,她說,他們一度沒有買到這次演出的票,手裡的票可是來之不易的。她說:「沒有票了,全賣光了。我幾乎是乞求別人把票賣給我,我們等了好幾個月,最後總算有了票。」

如願以償,Rosalind滿心歡喜地說:「這是我看過的最精彩演出。真的,這是我的最愛之一。我以後每年都要來,我不是在開玩笑,我一點都沒有誇張。演出五彩繽紛,服裝美得令人屏息。我還能說什麼呢,每一個部分都是超一流的。每一位演員都才華卓越,歌唱家們,噢,我的天哪,每一樣都那麼好。」

「演出非常迷人。天幕的特技效果,還有節目開場時的煙霧繚繞,太棒了。我們剛才在說呢,整台製作的技術編排和創意實在高明。舞台上的人物分秒不差地『鑽』進了幕布,太驚人了。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到的,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怎麼做到的。」

Rosalind說,他們曾經去過中國,「我們有所了解,我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演出呈現的中華文化令她印象最深,「是文化。我感覺獲得了啟悟,我非常快樂。我感覺好像被帶入了一次旅程,身臨其境。演出太感人了,我幾乎要哭了。美麗,太美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