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首場爆滿 「神韻演員們是神的使者」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28日】

2018年4月27日,一個細雨潤物的春日,新澤西州最大城市紐瓦克(Newark)迎來神韻。自此,神韻北美藝術團拉開了2018年為期6天9場巡演紐瓦克的序幕。

在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JPAC),大幕一拉開,一幅令人驚嘆的畫面出現在觀眾們的眼前:在天國景象的背景天幕襯托下,一群天女在祥雲中翩翩起舞,兩道彩虹在雲間飛揚……瞬間,全場爆滿的觀眾席中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

一些觀眾表示,他們一直盼著神韻到新澤西上演。新澤西著名能源公司高管盛讚神韻有歌劇般的歌曲、有故事,而每個故事裡面都有感人至深的元素,演出氣勢洪大,所傳遞的信息令人激動。新澤西牧師稱讚神韻演員們是神的使者。

新州最大能源公司CEO兼總裁:每個故事都有感人至深的元素

PSEG(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能源公司首席執行長兼總裁Ralph Izzo先生和妻子坐在第一排觀看了當晚的演出。Ralph Izzo讚嘆演出「壯觀」,是各種「美」的結合,「不同凡響」。

PSEG是新澤西最大、最古老的能源公司,總部位於紐瓦克。公司首席執行長兼總裁Ralph Izzo曾是普林斯頓等離子體物理實驗室的能源科學家,作為美國能源及公共政策的著名領導者,他曾多次在國會面前就國家能源政策問題發表意見。

「首先,演員的舞蹈技巧和優雅,堪稱壯觀。」他說,「而且,他們能把美和技術結合在一起,不同凡響。」「還有服裝之美,文化背景也耐人尋味。」

Izzo太太補充說:「音樂令人稱奇,美妙動聽,絕對地美妙動聽。」「我還喜歡天幕,他們跳入跳出(天幕),一會兒鑽進水中,一會兒又飛到天上,這種效果太引人入勝了,我從來沒有見過。」

「另外,舞蹈的準確度不可思議!」Izzo太太說,「但是我理解他們要達到如此高的水平,背後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做到如此難以置信的高度配合,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好美!我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演出,我們非常高興能來看神韻。」

Izzo先生對上半場的每個故事都津津樂道,他說:「最精彩的是,神韻是一種融合,有歌劇般的歌曲、有故事……規模宏大,傳遞的信息非常強烈而令人激動。」「而每個故事都有感人至深的元素在裡面。」

Izzo先生感佩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他認為,演出的精神內涵「不僅在中國是真的,在許多其他的文化中也是這樣,我們可以從我們的過去中學到很多東西,很多我們做過的事情是可以改進的。」他說,「而中國的文化有更久遠的歷史和更古老的傳統。」

「神韻演出是把古老的傳統和文化積極地表達出來」,Izzo說,「是我們從中能夠學習和受益的。」

Izzo夫妻倆表示,要把神韻介紹給學漢語的兒子,「他一定會喜歡的」。Izzo說,「我們今後要經常來看神韻。」

華爾街資深總監:神韻是極具神性的演出

來自華爾街的Thomas LaVecchia稱讚,演出「非常專業」、「非常美麗!」

「我很喜歡演出!」LaVecchia是資產管理公司IIG Trade Finance LLC的資深總監,他熱愛神韻晚會呈現的諸多藝術元素。他表示,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家的演出服裝,色彩「令人賞心悅目」,他們帶來的中國古典舞更是「技巧高超」,「編舞也非常優美!」

他還特別提到舞台上多姿多彩的場景:「我最喜歡的是,演出展現的各種地域風光、場景。」同時,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的運用也體現了設計者的巧思。「演員從天而降,活生生地出現在舞台上」,LaVecchia說,「在舞蹈演出中融合使用天幕技術,非常巧妙的設計。」

神韻晚會通過中國古老藝術,演繹出極具神性價值的中國傳統文明,這也帶給LaVecchia非常愉悅的藝術體驗。他認為,神韻的開場節目講述創世主降臨人間的內容,「展現天國世界和人間」,是整場演出的重要組成部分。「演出很有神性,提到天地之間的連結,這是演出內涵的一個重要部分。」他說。

LaVecchia還表示,神韻完美的藝術演出在他心中產生一種強烈的共鳴。「令人感到心靈安靜,是一場平和寧靜的演出。」他非常喜歡這種祥和的感覺,感到「撫慰人心」、「身心放鬆」。

最後,LaVecchia讚嘆神韻晚會,「是一場很具神性的演出!」

牧師:神韻演員們是神的使者

Wesley D. Hawk是位牧師,他太太Lois Hawk是全國護士協會(WOCN)的行政助理。Hawk夫婦看完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員們是神的使者。

Hawk先生讚賞演出所傳達的精神內涵,「演出表現了向神靠近,這一點很重要。」

夫婦倆都表示非常喜歡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那首歌簡直是一個驚喜,我太喜歡了!」Hawk太太說。她解釋:「我們相信神在救世人。救贖、接近神、回到天堂,(歌詞的)這些內涵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

演出節目中有一對修煉法輪功的年輕夫婦,男子因迫害而失明,但最後因堅定信仰而恢復視力的故事,讓Hawk先生深有感觸,「信仰存在於內心,外在的一切東西都奪不走它,除非你自己放棄。而如果它存在於你的內心,它就會永遠在那裡。無論發生什麼,無論別人怎麼折磨你迫害你,他們都奪不走你內心的信仰。」

對這些信仰「真、善、忍」的年輕人所遭遇的一切,Hawk先生感同身受,「他們或許失去了一切,感到痛苦,但他們沒有放棄信仰。我們的信仰也逐漸地被這個世界奪走,但我們內在的東西無法被奪走。」

他認為,有信仰的人是強大的,應該聯合起來,互相幫助。Hawk太太補充道,「信仰會帶來巨大的喜悅和感恩。(只要)你靠近神,神就不會離開你。」

Hawk還表示,他感受到了舞台上放射出的巨大能量,而他認為,這能量「來自於神」。他說,「他們(神韻演員們)是使者,是神的使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