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九字真言清除噩夢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04日】

2002年我失業後,找了一份送報紙的工作。當時我負責送的是《城市晚報》,我負責的那片還有一個送《新文化報》的。

一天,送《新文化報》的人很緊張的告訴我,他不敢再給六樓的一家送報紙了。上次去送的時候,正趕上那家男主人上吊自殺,女主人讓他幫忙救人,他趕緊幫女主人一起把上吊的男主人解下來,以為能救他一命,沒想到人已經死了,他覺得自己這是和人家結了死緣。送完報紙回家,晚上睡覺總是夢到死掉的那個人,嚇得一宿一宿的根本無法入睡。沒辦法,他買了好多燒紙,邊燒邊念叨:你別嚇我了,我沒害你,我只想救你,你不要來找我了,讓我睡個覺吧。可紙也燒了,能說的也都說了,還是不好使,都好幾天沒睡好覺了。現在送那家的報紙,一上六樓就害怕,感覺陰森森的。

我答應以後這家的報紙我會替他送了,並給他講大法真相,他很認同。我給他講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問他:「只要貼到床邊的牆上,誠心默念就會好的,你敢貼嗎?」他立即表示:「敢,我這就回家貼。」

第二天,他跑來告訴我說,真好使,謝謝你。從此他恢復了正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