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至少365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綁架

【正見新聞網2018年04月30日】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3月份中共至少綁架了365名法輪功學員,其中141人已經回家;騷擾197人;非法抄家156人;非法批捕17人;強行送入洗腦班13人;非法判刑58人;非法庭審55場。其中,被綁架和騷擾的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44人,最年長者83歲。

2018年3月份,中共在「兩會」期間加大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許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監控,有的被限制人身自由、跟蹤、停發工資。中共警察利用實名身份證對21名乘坐火車、汽車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綁架、搜身。

被非法綁架案例舉例

丈夫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張立芹再遭綁架

2018年3月15日下午3點左右,天津市靜海區法輪功學員張立芹在弟弟的手機店裡被靜海區西城派出所綁架。3月16日上午,她被非法拘留到天津市靜海區看守所。

張立芹家屬到派出所詢問情況並要求放人,接待的警察只告知家屬是因為煉法輪功,其它的情況不透露。

張立芹的丈夫任東生,2003年修煉法輪功後獲得身心健康,在2006年3月被綁架、非法判刑五年,在天津濱海監獄遭受多種酷刑折磨,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任東生不放棄信仰,在天津濱海監獄曾多次遭受「關小號」、「地錨」、「燒手指」、「群毆」、「木棒毒打」等酷刑迫害,被逼迫吃不明藥粉,包夾(專門管制法輪功學員,逼他們放棄修煉)欺騙說是「板藍根」,還被注射不明藥液。

至2011年3月7日服刑期滿前,任東生已精神失常。即使這樣,在刑滿釋放的當天濱海監獄和靜海區「610」相互勾結,又將他轉送到洗腦班繼續迫害一週才讓其回家。

任東升被綁架一個月後,張立芹的工作單位「津滬高速公路唐官屯收費站」強行與她解除了勞動合同。她只好四處打工掙錢來維持生活,供孩子上學。

2009年2月12日,張立芹在家中又被靜海縣「610」、城關派出所綁架,被非法判刑七年,被非法關押在天津女子監獄。

2016年大年初四,身體消瘦、面容憔悴的張立芹帶著與親人團聚的渴望,從監獄回到家中,進門後卻看到瘋瘋癲癲的丈夫和一個凌亂不堪的家。家裡被砸得無完好家具,窗玻璃都被砸碎。

任東升從一個健康的好人被迫害致瘋,靜海縣國保、「610」、當地派出所仍然不放過他,還經常到家來騷擾。有時任東升不給他們開門,他們就拚命砸門,攪擾得四鄰不安。

近一年的時間裡,張立芹為丈夫被迫害致瘋一事奔走於監獄、監獄管理局、司法機關、當地縣政府、「610」辦公室等,為討回公道,頂著壓力,吃盡苦頭,不斷遭到騷擾、恐嚇。

在上訪投訴無果的情況下,張立芹於2017年6月20日通過郵政速遞向最高檢察院、天津市檢察院等部門郵寄了控告信,並向天津濱海監獄郵寄了國家賠償申請書及相關材料。依法維權,張立芹卻屢遭恐嚇威脅,一度被迫離家出走。

同年9月19日,天津市檢察院第二檢察分院以濱海監獄「沒有犯罪事實」為由向張立芹下達了《不立案通知書》,並稱濱海監獄的警察都簽了字了,證明沒有人毆打過任東生。張立芹正告他們:「作偽證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迫害法輪功學員任東生致瘋的犯罪嫌疑人獄警張士林及刑事犯包夾等八人至今仍逍遙法外。

長春市63歲李晶被綁架到第四看守所

長春市63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晶,2018年3月14日被綁架,家中的筆記本電腦、印表機、真相資料等私人物品被搶走,現被非法關押在長春第四看守所。

經核實,李晶於3月14日晚上失蹤,家中手機電話和法輪功真相資料等被洗劫一空。其友人直到3月19日到長春市第四看守所才找到她。友人請到律師想見李晶,詢問一下原因,卻被看守所以中共開兩會為由拒絕。

3月22日,律師又去會見李晶,因委託人(李晶的大哥)身份證前六位與李晶本人身份證前六位不同,看守所以不是直系親屬為由,不讓會見。律師只是打聽到她是被長春市高新分局綁架的。

李晶的丈夫和唯一的兒子都已過世,85歲的母親住在外地,其他親屬也都在外地。

騷擾、非法批捕、抄家等迫害案例舉例

3月份有197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據統計,騷擾分布於24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中共兩會期間,北京市昌平區六街社區法輪功學員趙少寬於3月3日開始遭派出所及居委會人員24小時監控,家人受到很大壓力。

此外,被中共非法批捕的17名法輪功學員中,52歲的加籍商人孫茜於2017年2月19日上午8時,在北京家中被朝陽公安分局綁架。在被關押期間她遭受酷刑折磨,後被非法批捕、構陷。在北京朝陽檢察院兩次退卷後,被非法追訴,面臨非法庭審。

還有13名法輪功學員被強送洗腦班迫害。2018年3月6日,新疆昌吉法輪功學員王文結束了三年冤獄,從新疆女監出獄,回家僅待了半天就被劫持到洗腦班。她姐姐龔曉娟於2017年9月6日從新疆女子監獄出獄回家,10月份又被劫持到洗腦班。

僅在3月份,警察通過非法抄家、搶劫、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132,200多元。2018年3月29日下午,法輪功學員李振環(60多歲)被山東菏澤警察非法綁架。他被抄家,家中人民幣1萬多元現金被搶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