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彼得堡「美麗健康展會」 民眾結緣法輪功

聖彼得堡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1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聖彼得堡舉辦「美麗健康展會」,當地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展。展會期間向參觀者介紹法輪功,按照真、善、忍修煉自身,會獲得身心健康,美麗不僅僅是外表上的,心靈的美好才是真正的美麗。同時向民眾揭露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真相。

許多人都被展位上的信息展板吸引住了,上前仔細詢問,第一次聽說的人,對如何通過煉功恢復健康很感興趣。而後學員們集體展示五套功法動作。優美的煉功音樂、舒緩的動作和娓娓道來的解說更吸引了很多人觀看。展位的隔牆不高,所以整個展廳基本都能看到。

過後,一些人向學員詳細詢問自己的修煉體會。一位女士表示觀看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後不想離開,感覺到了從學員身上散發出的強烈的善的力量。一個來自吉爾吉斯名叫艾伊(Ai)的年輕姑娘很認真的觀看功法演示,並在記事本上記錄下學功地點。一位名叫弗拉基米爾(Vladimir)的男士,聽了學員的講述後,提出了很多問題,並且說到自己在思考人生的意義,曾深入研究了哲學問題,知道了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後,表達了對中共邪惡迫害的譴責。來自亞美尼亞的卡琳娜(Karina)學過很多修煉的方法,對真、善、忍宇宙法理很感興趣,記下了網站地址,說要更好的了解一下。

前一天來過的一位參觀者,昨天聽了學員講真相後,拿了《法輪功》這本書閱讀。在家上網更加詳細的了解後,在網上籤了名支持反迫害,他決定再一次回來和學員交流一下,說:「我現在明白了,迫害不只是一個當權者的行為,這是邪惡勢力和善良的較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