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學員參加社區活動介紹法輪功

沙加緬度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4日】

夏日降至,天氣漸漸回暖,沙加緬度的社區活動也多了起來。當地法輪功學員為了向各界傳播法輪功的美好,並揭露中共仍在繼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幾乎社區有活動都去參加。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九日,加州首府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of Sacramento)舉辦的第六屆由「苗裔健康學聯」(Hmong Health Alliance)組織的健康博覽會。當地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應邀參加該博覽會,或是現場教功,或舉辦法輪功講座,還播放講述法輪功學員真實故事的紀實電視片《自由中國》(Free China)。該博覽會組織者特別給法輪功學員頒發感謝狀,褒獎他們的參與和付出。

當天來參加活動的,很多是加州大學的學生,其中許多所學專業跟醫學有關。當他們聽到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感到很震驚,覺得中共簡直不可理喻。而現場民眾學功後告訴學員,感覺身體舒服多了。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二日是「世界地球日」,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有關機構及環保組織舉辦了一系列活動,以倡導對地球的關愛及環保的重視等。基於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理念的推崇和多年來當地大法弟子與社區的良好互動,沙加緬度的法輪功學員再次應邀參加這一系列的推廣慶祝活動,讓更多社區人士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在世界七十八個國家和地區的弘傳,也了解到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到中共的迫害。

一位女士驚喜地接過介紹法輪功的傳單說:「我早就想煉了,但總沒時間,這次一定不能再推了。」一位三十多歲的男士特意走到法輪功展台前對學員說:「雖然我有我自己的打坐方法,但我全身心支持你們!」

卡爾是一個一直在尋求生命意義的年輕人。當聽了學員講述的關於法輪功功法博大精深法理的介紹後,立刻產生了興趣並和學員探討起來,他問了學員很多問題,最後要帶女兒離去時仍意猶未盡,表示一定回去繼續了解。

麥克和他的同伴是「金色之路」媒體的獨立製作人。他們已經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在地球日這天看到法輪功展台便立即和學員打招呼,並熱情的邀請法輪功學員上他們的電台節目介紹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