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行者曾經來過的證據?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5日】

你相信人類可以進行時光旅行嗎?除了許多電影跟小說中都有描寫到時空穿梭的劇情,愛因斯坦提出的《相對論》裡,也認為在某些特定的速度和重力下,人類可以前往未來;雖然時光旅行這件事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能證明可行,但以下這幾個古怪的案例卻叫人不得不懷疑啊!

1.中國古墓出現的瑞士表

2008年,廣西上思縣挖掘的三合土墓棺旁,竟然發現一個「戒指表」!表的後方還刻著「瑞士」(Swiss)的英文小字,側面還有調整時間的發條紐。這座明代的古墓至少有距今400年以上的歷史,但手錶的發明卻大概在1940年代,考古學家到現在還是很難提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2.卓別林電影裡的手機

這令人困惑的一幕是出現在卓別林1928年的電影《馬戲團》(The Circus)中,一位經過的婦女似乎正在使用手機。有些人認為她應該是在摸耳朵上的助聽器,來幫助自己聽清楚別人的聲音;但如果真的是助聽器,她又是在跟誰交談呢?

看看電影中的這個片段,你覺得她的動作到底是什麼含意呢?

3.1940年代出現的超時髦人物

看著這張在1941年一個小型的開幕典禮,你的眼光是不是會瞬間被其中一位男性抓住呢?這位跟大家裝扮截然不同,沒有戴著帽子的男性,身上穿了一件印有字母的T恤,戴著太陽眼鏡,手裡還拿著一台相機,如果他不是時空旅行者的話,就是有領先半世紀的時裝品味?

4.魯道夫芬茨(Rudolph Fentz)口袋的貨幣

1950年代,在紐約的街頭髮生了一起奇怪的車禍;被計程車撞死的男性身上穿著19世紀的服飾,年紀大約30歲上下,口袋裡有70美元和名片,不過他的錢卻是19世紀的人在使用的舊貨幣,名片上印著「魯道夫芬茨」,但警方卻遲遲無法查明他的身份,最後才發現在1876年有位跟他同名的29歲男性離奇失蹤了…

5.書中的神秘男子

這是一對夫婦在舊書店尋覓到的一本書,他們在閱讀時都對其中一張照片感到奇怪。書下面的標示這張照片的年代在1917年,但裡頭卻有位髮型穿著風格都跟周圍截然不同的男子,而且四周的人也用困惑的眼神望著他,仿佛不知道他為何出現在這裡…

除了愛因斯坦所提出的《相對論》外,蟲洞跟平行時空也是很多人篤信的一種想法。雖然以上這些事件背後的真相都已經不可考,但卻讓人無法忽視時空旅行的這個可能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