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保加利亞舉行

保加利亞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5日】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保加利亞多布裡奇市(Dobrich)舉行。應觀眾的要求,展覽延長了二天,於二十七日結束。當地民眾喜聞大法福音,紛紛留下感人的觀後感。

「真善忍國際美展」由管理大學主辦。許多國際學生、教授、藝術家和公眾人物參觀了畫展。

多布裡奇(Dobrich)市議會議長伊沃•潘切夫(Ivo Penchev)先生出席了開幕式。前外交官和東方文化專家斯夫可夫(Sivkov)先生出席了開幕式。

德拉加諾夫(Draganov)醫生在留言簿上寫道:我懷著極大的興趣期待著真善忍畫展。欣賞畫作時,我感受到心靈的平靜、美好、放鬆和祥和。

當他看到描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畫作時,他對中共的酷刑和迫害感到困擾。同時,他對修煉者面對迫害所展現的堅韌表示敬佩。

三位來自越南的女學生非常喜歡畫展。她們寫道:這是非常優秀的中國傳統藝術。我們非常高興來這裡觀賞。這是非常好的畫展。我們從未看過這樣的畫作。參觀畫展,開闊了我們的視野。這些畫作令人震撼。我們非常喜歡。

一位阿富汗學生形容畫展非常精彩。他的同學們寫道:「輝煌的畫展。」「宏偉的畫作傳遞著美妙的信息,散發著能量。」「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觀賞這美妙的藝術!」「啟迪心靈!帶來光明、希望、寧靜。」

一位摩爾多瓦學生寫道:畫展令人驚嘆!畫作非常美妙。我感謝主辦方與我們分享這麼多美好的藝術品!我非常高興來這裡欣賞。

一位女子俱樂部的女士拉爾洛娃(Lalova)兩次參觀畫展。她表示,畫作展現了深奧的哲理。所有的作品都展現出對真、善、忍的堅定信念。這些正信鼓舞著我們。我們比以往更需要信仰。

接下來,「真善忍國際美展」還將在索菲亞等其它城市舉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