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盧賽恩景點 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瑞士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6日】

「哎呀,是法輪功。」「是啊,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弘傳。都出國了,別錯過了機會,拿份資料看看吧,天安門自焚是中共一手導演的。可別放棄了咱們的知情權。」

二零一八年五月一日,瑞士法輪功學員在盧賽恩(Lucerne)獅子像附近的獅子廣場(Loewenplatz)再次設立了信息攤位,展出內容豐富的中文和德文展板,告訴路人特別是中國遊客什麼是法輪功,並揭露中共為了詆毀法輪功而散布的種種謊言、誹謗,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一個又一個中國旅遊團經過攤位,他們驚訝地看到西人學員友善地向他們遞上中文資料,並用中文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有的中國遊客出於害怕,只是在路過時匆匆看一下展板橫幅上的訊息;有的迅速接過資料;有的主動向學員要更多訊息,還有的悄悄豎起大拇指……

有幾個旅遊團在獅子廣場短暫休息,他們有的靜靜聽著明慧廣播中揭露中共一手導演的天安門自焚真相,了解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要勸他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有的則仔細閱讀展板上的內容,有的高興地接過學員給的關於破除網絡封鎖的訊息,打算回國後繼續翻牆了解更多的真相;還有的將展板和這道特殊的風景線拍照留念……

法輪功的信息展位也讓不少其它國家的遊客和路人駐足。有的在接過真相傳單後還向學員了解更多的關於法輪功的情況。得知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堅持自己的信仰,就被中共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而中共從中牟取暴利,遊客們有的立即簽名要求制止中共罪行,有的還主動給自己的同伴翻譯,鼓勵他們也一起簽名支持法輪功。

已退休的貝蒂娜(Bettina)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在聽了法輪功學員的介紹後,她說:「法輪功是一個好的功法。我能感受到法輪功學員對自己負責,在生活中身體力行,改善自己的想法。」在簽名後她說:「我希望能夠通過簽名制止摘取器官的罪行。怎麼可以通過別人的器官來謀取利益?!我確信這(簽名)是一件好事,我發自內心願意幫助制止(迫害),讓這種打坐,人生哲學(法輪功)的精神能夠廣為傳播。」臨走前她還談到要上網了解關於更多的法輪功訊息。

每年的四月中至十月中,法輪功學員都會在瑞士著名的旅遊城市盧賽恩設立各種信息攤位,告訴路人,包括來自中國和其它各國的遊客法輪功的美好,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