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特蘭首場滿堂彩「完美殊勝 撼心靈」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6日】

2018年5月5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緬因州波特蘭默瑞爾劇院(Merrill Auditorium)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當晚,劇院內氣氛極其熱烈,掌聲如雷,觀眾歡呼、叫好,不絕於耳。

觀眾感佩,神韻演出殊勝美好,震撼心靈,是對神、對生命的讚歌,令他們從中獲得啟迪。

據悉,離演出還有幾周的時間,神韻已在本地造成轟動,原本預定的兩場門票幾乎售罄。主辦方為滿足觀眾請求,臨時增加周日晚場,而加場演出也早早爆滿。

波特蘭是緬因州最大的城市,歷史上經過四次毀滅性大火,在灰燼中重建的波特蘭如今「浴火重生」,成為東海岸的一座明星之城,曾被美國《福布斯》雜誌評為「最適合居住城市」。

銀行副總裁:神韻完美得令人驚嘆

Stevan Geiger是美國Optima Bank & Trust銀行的副總裁,他和太太Deborah Geiger特意以觀看神韻來慶祝結婚紀念日。

Stevan Geiger表示,「演出令人震撼。美麗的演員,美麗的服飾……這一切都在人內心引起美好的情感,讓人真的想慶祝這一切。」他解釋:「這是對生命的讚歌,慶祝我們其實可以關心彼此、尊重彼此,並真正在生活中付諸實踐。」

Stevan驚嘆神韻演員舞蹈動作的高度精準性,「演員們的舞蹈動作展現出高度的自律,他們的配合完美一致,可以看得出來他們花了無數時間練習,才能達到這種完美,令人驚嘆! 」

他也從演出中感受到平和:「我感到很放鬆,一開始我非常興奮地觀看演出,隨著演出的推移,我開始放鬆,因為演員的舞蹈,還有舞蹈動作的那種高度一致,完全吸引了我。」
神在主掌世界的一切

Stevan認為,演出展現了對神的敬重和禮讚,他從中領悟到,神在主掌世界的一切,「我們不應該忘記信神,同時還要記得和其他人分享,讓這個世界變得美好。」他進一步說:「我們要關心這個世界,我們一定不要忘記,神在掌管著一切,以及我們要彼此尊重。」

對於神韻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Stevan表示:「我從演出中感受到了。」「然而,中共政府幾乎破壞了中國傳統文化,真是糟糕,中國人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中,真的很難。」

頂級私校總監、扶輪社總裁:殊勝美好

Stevan Geiger的太太Deborah Geiger是美國頂級私立學校菲利普斯埃克塞特中學(Phillips Exeter Academy)的培訓發展總監、Lebanon Riverside地區的扶輪社(Rotary Club)總裁。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中學,與英國伊頓公學、美國菲利普斯安多佛中學,並稱為世界最知名的三所私立高中,也有小常春藤之稱。知名校友包括:美國前總統富蘭克林•皮爾斯、美國前國務卿丹尼爾•韋伯斯特、劉易斯•卡斯,Facebook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等。

Deborah讚美欣賞神韻是美好的體驗:「去體驗另外一種文化,他們怎樣展現他們的信仰、文化,真是如此美好。演出如此美麗地帶領我們去暢遊古老的中國,讓我身臨其境。演員們能和美國觀眾分享(這一文化),這一切都如此值得珍惜。」

令她印象深刻的是那個展現發生在當今中國大陸的故事:「那對年輕人剛結婚,年輕的丈夫就因為信仰而被(中共政府)迫害,以致失明,那個故事真讓人傷心。而當他被神治癒時,又是如此的殊勝。」她表示從中領悟到「人應該信神」。

夫婦倆都感受到演出中強大的能量,Stevan表示:「從第一個節目就感受到能量,非常強大的能量,舞蹈演員們裙袖飄飄,他們彼此之間波浪般的舞動,那麼美麗、充滿能量。」

Deborah補充說:「神韻的一切富有精神內涵,他們的服飾、舞蹈,整個故事,一切都在表達著內涵,沒有多餘的部分。他們照顧到一切細節。」

教授、前大學首席學術官:神韻音樂令人精神昇華

Edward Raupp目前是新罕布夏州一所社區大學的客座教授,他也是喬治亞大學傑出的退休教授、前首席學術官,曾擔任喬治亞多所大學的校董,擁有多家大學機構的創始人、聯合創始人等頭銜。

「音樂令人精神昇華,非常鼓舞人心,我非常振奮。」Edward Raupp對神韻音樂讚嘆不已,「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樂器珠聯璧合,音樂家們的演奏非常精彩,很了不起。」

聆聽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對他而言則是「一次非凡的經歷」,「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美妙動人,人們有不同的精神信仰,但我不覺得你得信什麼宗教才能欣賞她所唱的內容。她表達了祥和、美好的信念,歌聲令人精神愉悅。」

神韻舞蹈出神入化,集身韻、身法、技巧於一體,他說,「舞蹈演員技巧高超、訓練有素,他們將偉大的精神內涵在舞蹈中展現了出來……每一位舞蹈演員都卓越非凡。」

「演出富有精神內涵,令人身心昇華,又不失幽默風趣。」他對演出的方方面面讚不絕口,「整場演出富有創意,美麗動人,優雅非凡,細緻入微。每一個節目都在講述故事,有的充滿逗趣,有的鼓舞人心。」

跨國企業老闆夫婦觀神韻深感幸運

「這是一場震撼心靈的演出,能看神韻,我們太幸運了!」跨國企業公司老闆Donald Hoffman先生觀看演出後說。

「所有的一切美不勝收。」神韻服飾將中國不同朝代、地區和民族的風格,結合充滿活力的色彩輝煌再現舞台,Hoffman深感震撼,他說:「演員們的服裝很傳統內斂,有一種很正的感覺。那些活潑明亮的色彩帶給人一種溫心、寧靜的感覺 。」

「這些年輕人是那麼地優雅,又是那麽地有力。」Hoffman太太眼含淚水,她表示,演出的精神內涵令她感動:「還傳遞了神的信息。我特別喜歡那位年輕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

她表示,這首歌曲給她帶來啟發:「我們可能沒有朝向正確的方向,我們應該牢記神的存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