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辛辛那提 科技發明家推崇保持傳統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6日】

2018年5月5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譽有「美國內陸最美城市」之稱的辛辛那提開啟在當地兩天三場演出的序幕,當天下午及晚上在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上演兩場演出。主流觀眾慕名觀看後紛紛表示,喜愛神韻以古老傳統及信仰內涵啟迪人心,令人找到自己的根和領悟人生意義。

軍事科技發明家推崇神韻保持傳統

James Sobek先生是美國海軍巡航飛彈的高精度光電系統的發明人之一,曾在美國海軍部服務20年,設計飛彈飛行控制系統,其女伴Doris Childs女士以前是一家鋼鐵廠的研究分析師。

「精美的服裝使我著迷,演員們用舞姿和動作表達了豐富的感情。」Sobek說。

Childs也說:「演出完美地詮釋了真實的世界,每一部分都展現了歷史、生命的美麗與愛,同時也呈現了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

提到演出中展示信仰自由遭受迫害的現實,兩人均表示令人難以接受,因為人人都需要堅持信仰,「看到中共政府迫害法輪功的節目後,我眼中含著淚水。我沒想到今天還有人在承受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被禁止煉功、遭到毒打,誰也不知道有多嚴重,真是很不幸。」Sobek感慨地說。

神韻以舞台藝術展現傳統及信仰令Sobek十分感動,「我們忘記了為什麼當人,忘記了從何而來,忘記了我們的來歷。神韻努力地保持和承傳傳統,演出展現了歷史和現實。」

「看見年輕人走路看iPod新聞時,我們都笑了,這種場景很常見。人們不僅僅是單純地走路,邊走邊玩iPod或打手機電話。我們曾經的文化需要繼承保留。」

500強公司區域高級副總:神韻幫我們找到了根

知名商業地產公司CBRE(世邦魏理仕公司)辛辛那提高級副總裁Daniela Neukam女士和母親觀看了5月5日晚的神韻演出。她盛讚:「絕對的美,令人屏息!」

CBRE總部位於洛杉磯,在全球有450多家辦事處、超過8萬名員工,在2017年財富500強中排名第214名。

Neukam讚美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恢復傳統文化非常重要,因為這讓我們找到了自己的根,也幫助我們認識到我們是誰。」

她表示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很容易迷失自己,「神韻用一種非常美好又簡單易懂的方式提醒了我們。」

Neukam解釋,「神韻帶給人的信息就是恢復了具有巨大內在力量的信仰,這是我們看不到的力量。」她領會到,雖然人們可能看不到神佛,「但確實有神靈在護佑我們,人們是可以依靠神靈的。你只要信,所有的事就會靈驗。」

晶片巨頭副總:喜愛中國古典舞的精巧複雜

晶片巨頭高通公司負責採購的副總裁Jeff Brown先生也觀看了5日晚場的演出,並表示從演出中學到了中國文化。

高通是加州聖地牙哥的無線電通信技術研發公司,手機CDMA通訊技術即由其研發。高通為標普500指數成分股,在2017年財富500強中排名第119名。

「我覺得演出是絕對的美麗,講述了很棒的故事。」Brown說。中國古典舞獨特的舞姿,以及各種跳轉翻的技巧令Brown印象深刻,「我喜愛她的舞蹈和舞蹈動作之精巧複雜度。」他解釋,「那(舞蹈動作)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做到並不容易。」這讓他很欽佩演員們的精湛水平。

中西合璧的現場樂團也讓Brown十分喜愛,「(兩種音樂系統)結合到一起,聽起來很悅耳。」

他還表示,神韻演出中以高科技動態天幕延伸舞台空間的時間跨度,「那很有趣,他們(從天幕)出來進去,很有意思。」

提到神韻對中國文化的展現,他笑著說,「我正在學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