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輪功學員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11日】

法輪功學員在佛蒙特州慶祝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九日在美國佛蒙特州第一大城伯靈頓市政府前煉功、講真相、腰鼓表演,並在該市最有名的教堂街商業徒步區遊行,讓更多民眾知道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藉此慶祝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

魁那斯卡高爾夫俱樂部(Kwiniaska Golf Club)的首席高爾夫球教練保羅(J. Paul)第一次聽說法輪功,表示對功法感興趣,想要參加下周的法輪大法介紹會。

一位來自麥道伯瑞(Middlebury)的男士,看到學員展示優美的功法,覺得法輪功很好,想要學功。他手指著法輪功學員盤腿煉功的照片說,「我也想和他一樣。」

家住南伯靈頓的辛德(J. Scheider)是一位動物保護者,得知中共活摘中國法輪功學員器官後,非常震驚地說:「世界上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真是不可思議!人怎麼能做出這種(活摘器官)的事情!」他表示將在網絡上簽名譴責中共活摘暴行。

美國肯塔基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七日,部份來自美國肯塔基州的法輪功學員們聚集到法蘭克福州議會大廈前集體煉功並向世人講真相,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既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六周年。

當天除日常參觀者,還有幾批來議會大廈參觀的團體,其中一批學生來自兩個小時車程外的另一個城市。法輪大法學員向每位有緣人介紹法輪大法。安排議會活動的負責人告訴學員,她是在學員們聯繫她時才知道法輪大法的。她把這一活動發給其他工作人員並表示非常歡迎學員們的到來。

整個活動在祥和的氣氛中持續五個小時,最後在學員集體合影感謝並祝福師父。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文: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

2018年5月12日,美國西雅圖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西湖公園(Westlake Park)舉辦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活動包括法輪功功法演示和向民眾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長春市開辦了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從1992年5月到1994年12月,李洪志先生應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先後在中國大陸的23個城市舉辦了56期學習班,每期7至10天,總計近7萬人次參加。2000年,為紀念李洪志先生首次傳法,法輪功學員們把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的這個時候全世界各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都會通過各種方式慶祝節日,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2018年)是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弘傳26周年。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們合影留念,他們滿懷感恩的心情,雙手合十獻上他們對師父的祝願:「西雅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伴隨著優美的煉功音樂,身穿黃色T恤的法輪功學員在公園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許多行人駐足觀看並拍照。

民眾了解法輪功真相

一位年輕的男士了解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情況後表示,中國的經濟發展了,但是迫害的殘酷卻摧毀許多中國人的美好生活。他認為這些都是暫時的,他堅信最終正義能夠戰勝這一切邪惡。

一位年近7旬的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們煉功引起了她的回憶,並且讓她有想要學的念頭。她激動地表示,學員們的煉功動作讓她想起她在上高中的時候一直在練瑜伽,今天看到眼前的這一切,讓她有突然間時光回溯的感覺。她感覺一生一直在找尋一個拼圖的最後一塊,現在終於找到了,因而看到整個拼圖的全貌。她很希望開始學煉法輪功。

一部分當地居民說他們以前聽到過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事,但是也有很多人表示他們從未聽過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禁止以及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不論是不是第一次聽到,人們都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太殘酷了,信仰是人的自由,政府不應該干涉。

洛杉磯慶大法日 工程師:人生最美時刻

5月13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聖莫妮卡海灘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面向社會公開傳授法輪功。短短數年時間,法輪功就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主要書籍《轉法輪》被翻譯成41種語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6周年,無數的修煉者心身受益。

1998年,遊客如織的聖莫妮卡海灘(Santa Monica Beach)第一次出現了法輪功學員們在海邊集體大煉功的壯麗景象。相隔20年,他們再在此特殊的日子於聖莫妮卡海灘舉行集體大煉功。煉功音樂響起,法輪功學員平靜、祥和的煉功吸引了眾多遊客的目光,不少民眾拿起手機拍照、合影,還有人豎起大拇指稱好。

來自土耳其的遊客Robert說:「這對了解中國的現況很重要,法輪功學員讓人們看到中共政府的問題,我希望他們的訴求被聽見,改變中國內部的歧見。」

住在聖蓋博谷的一位華人居民特別拍了兩張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照片要發給中國大陸的家人。他因為身體不好,來到美國,聽人介紹煉法輪功可袪病健身,從去年開始到天普市的公園煉功。這名華人希望讓國內的家人知道,在美國自由的社會,有這麼多人集體煉功,他在法輪大法日祝賀慈悲的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非裔遊客Isaiah看到這麼多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就放下滑板,主動加入。儘管無法盤上雙腿,但他仍靜心散盤打坐,Isaiah說:「煉完以後身體很舒服。」

各國遊客在得知法輪功遭中共迫害、非法鎮壓後,除了表示不可思議更是同聲譴責,還有遊客並對法輪功學員19年來的反迫害、堅守信仰表示欽佩,紛紛簽名,支持國際社會制裁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惡行徑。

來自墨西哥的Cesar Granados自小就有許多關於對生命、宇宙起源的疑問,也搜尋過很多資料,但始終都沒有找到滿意的答案,直到在網路上看到了法輪大法的介紹,他說:「我發現這是最高深、最科學,最讓人嚮往的法。」

找到法輪功的那個日子銘刻在他心中:「2017年1月31日,我找到了大法,找到生命中有意義的事情。」Granados是一名土木工程環境工程師,當時他剛到美國開始新的工作,對人生感到徬徨,但因為遇到法輪大法,所以豁然開朗。他說:「那是人生最美麗的時刻,充滿了意義。」

目前定居在橙縣的Granados煉功時總能感到很強大的能量,他說:「煉功時,我的思想很平和,內心很平靜。」他曾學習武術,身體有些舊傷,但煉法輪功以後,不僅可以明顯感受身體變好了,很少再生病,過去練武術留下的傷也都好了。

他特別感謝李洪志先生讓自己有機會向不同族裔的人介紹法輪大法,他說:「這有很多挑戰,但要打開心胸,讓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認識傳統文化、傳統價值觀,發現真偽。」他說:「謝謝師父,讓我為大法奉獻,我感到榮耀,我們會做得更好。」

儘管5月天氣微冷,但不減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的喜悅,他們以歌聲、舞蹈傳遞對李洪志先生真摯的感謝。中午烏雲散去,露出燦爛的陽光。

法輪功小弟子還表演了中國傳統武術少林拳、少林棍,以及曲目「小魚兒」,天真活潑的演出,吸引許多觀眾的目光。

由七名法輪功學員演出的「天堂鳥」曲目,則是藉天堂鳥追求理想、不輕易放棄的精神來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謝,並以美麗的舞蹈向師父祝壽。天堂鳥也是「希望」之鳥,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原則待人處事,傳遞希望。西人法輪功學員Sarah Le也特別苦練了中文,演唱歌曲「得度」。全體學員們還用大合唱《師恩頌》、《法輪大法好》等,表達內心的感謝。

舊金山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移民受震撼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六周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六十七華誕,普天同慶。五月十二日,美國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漁人碼頭旅遊景點遊行,恭祝師父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傳遞真、善、忍的美好。

星期六上午八點,法輪功學員首先在舊金山海上花園(Maritime Garden)集體煉功,展示祥和優美的功法。

上午九點三十分,法輪功學員集體合影,恭敬合十,齊聲念頌:「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表達法輪功學員對師父的崇敬和感恩。

上午十一點,慶祝遊行開始。遊行隊伍由陣容龐大的天國樂團前導,隨後是舞龍隊,接著是拿著各種橫幅的隊伍,上面寫著:「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煉功隊伍展示祥和五套功法。還有花車、小花船、舞蹈隊、唐鼓隊 、橫幅隊及腰鼓隊等,浩浩蕩蕩。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進行了功法展示,並表演節目,慶祝法輪大法日。許多遊客被吸引,還有的人跟著學煉法輪功的動功,並了解真相。

學員感謝師父的救度

在遊行隊伍中打腰鼓的法輪功學員唐麗娟說,今天是師父的生日,所以我來這裡參加活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給人類帶來美好,使人心向善,身體健康,道德回升,返本歸真,是萬年不遇的正法。」

已修煉了二十一年的唐女士修煉後身心受益,她感謝師父的救度,「五月十三日是師父生日,我在這裡祝師父生日快樂!也希望更的人了解法輪大法。」

上海移民:看到法輪功 感到振奮

來自中國上海的移民楊先生看到法輪功學員壯觀的場面,感到很振奮。他說:「法輪功的活動挺好的,很有文藝氣息,人又多,非常好。」

他表示,在中國大陸聽說過法輪功,但都是中共對法輪功的不實之詞,今天看到法輪功的活動,他很振奮。他說:「很有氣勢,法輪功學員之間都很和祥,相親相愛,在一起的那種喜樂,非常好!」

「法輪功是全世界的,有那麼多人喜歡」

「出了國到處都見到法輪功」,楊先生說,「每到一個旅遊勝地,都看的到法輪功學員,日本有,紐西蘭有,加拿大有,有華人的地方都有法輪功。法輪功是全世界人的。煉法輪功,有益健康,很好,法輪功確實不錯。有那麼多人喜歡,說明法輪功是好的。」

談到中共栽贓法輪功學員的自焚騙局,楊先生說:「中共搞的自焚騙局當然是假的,共產黨哪有真的?沒有真的。」

他的太太陳女士表示,她第一次看到法輪功是在台灣,那裡有好多法輪功學員,第二次看到是在舊金山。「法輪功挺好的,我感覺非常好,挺振奮人心的。」

剛來美的大陸人:非常的震撼

剛從河北省搬到舊金山的胡女士,她是一位約三十歲的年輕人,一個人在路旁默默地看著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也一路跟隨著隊伍走了好長一段路。她表示,「在國內就聽說過法輪功,但是,今天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陣容之浩大,內心感到錯綜複雜,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總而言之,非常的震撼﹗」

從加拿大西雅圖來的黃太太與家人到舊金山旅遊,巧遇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活動,當看到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經過時,駐足拍照。黃太太表示,「哇!今天剛好遇到法輪功的慶祝活動,遊行隊伍陣容龐大,有舞龍、傳統服飾等等,隊伍中看到不同年齡層的人,也看到一些不同族裔的人士在遊行隊伍中,非常震撼,真的是中國人的驕傲啊﹗」

觀眾感覺到很強的能量場

當學員開始展示功法時,其祥和的煉功場和音樂吸引不少當地居民和遊客的駐足,雪莉·曼格亞晏(Sherry Mangayayan)就是其中之一。雪莉是從費爾菲爾德(Fairfield)來,周末到舊金山參加會議,當學員開始展示功法時,雪莉拿著相機仔細的拍著學員的每一個動作,她表示,「好喜歡他們所演煉的功法,讓我內心感到非常平和,同時也能感受到非常強烈的能量場,讓人感到身心舒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股正的能量深深的吸引著我的目光,讓我很喜歡看著他們。回去後我會上網了解更多的資訊,同時也會讓我的兩個孩子一起學習功法。」

當得知法輪功學員因堅持自己的信仰在中國受迫害致死,特別是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以奪取私利,雪莉表情變的非常的嚴肅,「太可惡了!其行為真是令人髮指,非常感謝今天法輪功學員告訴我真相,我們都應該要制止這個暴行,我會上網找更多的訊息,也會將這些訊息告訴更多人。」

法輪功學員是遵循真、善、忍修煉,對此雪莉感到非常的認同。她說,「真、善、忍是人類的普世價值,非常正的能量,如果大家心存真、善、忍,所有的事物都會是非常正面的。」

真、善、忍是所有人都應該遵循的

海倫(Helen)和先生羅納德?潘(Ron Pen)從肯搭基來舊金山旅遊,夫婦倆被天國樂美妙的音樂吸引而駐足。海倫表示,「對他們(法輪功團體)的第一印像是非常和善的團體,我能感受到他們是從內心深處所散發出一種愉悅的心情,在慶祝一個非常特別的活動,這也感染了我,讓我感到非常的祥和與舒適。」羅納德說,「對啊,當得知他們是在慶祝一個重要的節日,特別是他們的黃色衣服非常的耀眼,搭配著藍色的天空,真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羅納德幾年前就聽說過法輪功也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事情,他非常地認同法輪功學員是遵循真、善、忍原則在修煉。他說,「真、善、忍是所有人都應該遵循,這是人與人之間的基本原則。」

真、善、忍是普世價值

麥可·魯斯卡(Michael Hruska )是漁人碼頭水族館的工作人員,當天他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非常興奮,馬上上前拍照,他對學員說:我每年都看到你們的遊行,每次都那麼壯觀、美麗,讓人看了覺得很喜悅。他並表示知道中共迫害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認為那是不應該的。他說:「真、善、忍是普世價值,這個世上的每個人、每天都應該按照這個來為人、做事。」

舊金山居民:中共活摘太邪惡了

舊金山居民麥可(Michael)表示,法輪功學員給他的感覺很祥和,「我在舊金山市政府前,還有中領館前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我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

聽到法輪功學員因堅持自己的信仰而被中共活摘器官殺害,麥可震驚了,他說:「我從沒有聽說過這種暴行,這太邪惡了,我要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放到我的網站。」

他表示,正在尋找一種修煉方法,並詳細詢問了法輪功和其它氣功的區別,以及在哪裡可以找到煉功點。

芝加哥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文: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一日,為迎接即將到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市中心的州政府辦公大樓Thompson Center前舉辦正法之路圖片展並演示功法,與市民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一、 法輪大法福澤伊利諾州

芝加哥市的Thompson Center是具有紀念意義的地方,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這裡親自接受伊利諾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的褒獎。

一九九二年五月,李洪志先生在長春首次把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傳給世人。法輪功強調重德修善,祛病健身效果卓著,不憑藉廣告宣傳,僅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中國大陸迅速流傳,無數民眾得到法輪大法的福澤,截至一九九九年,在中國大陸修煉者達到一億人。法輪功能使人心向善、道德高尚,促進了中國社會的精神文明。

然而億萬民眾對真善忍的追隨令中共及其魁首江××感到恐懼和妒嫉,命令中共的官方新聞機構開始了對法輪大法的誹謗和詆毀。

就在此時,伊利諾州州長、州財政部長和芝加哥市長同時嘉獎李洪志先生,表彰法輪大法對全世界所做出的巨大貢獻。這些褒獎有著深遠的意義和影響。

「作為伊利諾州州長,我很榮幸地在此正式表彰您傳授法輪大法,為我們國家乃至全世界所做出的巨大貢獻。」伊利諾州州長喬治·萊恩在褒獎中說。

「李大師的教導直接促進了整個社會的進步。」芝加哥市市長理察·達理的褒獎中讚譽。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李洪志先生來到伊利諾州州政府辦公大樓Thompson Center接受褒獎並在頒獎儀式上致辭,師父表示:「修煉的人早就把世間的名利看得很淡了」,得獎對於他個人並沒有太特殊的意義;但對於法輪大法來說,得獎的意義卻很深遠,因為這代表著世人和社會對法輪大法的見證和認識。「希望更多的善良人投入修煉法輪功的行列」。

轉眼十九年飛逝,這些年來芝加哥法輪功學員在Thompson Center多次舉辦真善忍畫展等活動,以各種方式向善良人講述著法輪功真相,同時也到周邊城市參加遊行等,使伊利諾州人民認識和了解了法輪大法,伊利諾州各城市對法輪大法褒獎不斷,很多有緣人走入修煉法輪大法的行列中。

二、真善忍法理打動善良的心

經常參加芝加哥中國城煉功講真相活動的丁翔宇是芝加哥一家電力器械公司的項目工程師。二零零七年他還是大學一年級學生,從親戚那裡知道法輪大法,法輪大法的法理深深的打動了這個年輕人的心,他和媽媽一起走入修煉法輪大法的行列。修煉後提升了的道德修養使他遠離了現在大學裡的不良風氣,以優異成績獲得伊利諾伊大學的香檳分校電力工程碩士學位。

談到法輪大法殊勝之處,丁翔宇表示:「在修煉初期,我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智慧和自己的心是緊密相關的,每當放下一些執著的事情,自己在學習上就會發生很大的進步。」

他說:「修煉前我也思考過人生的目的,並且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各個方面做得都很好,但修煉後才認識到自己是在隨著現在這個社會隨波逐流,很多事情的認識上都是很變異的。修煉大法完全改變了我的思想,真的感到自己是被師父從地獄裡撈了起來。」

畢業後回到芝加哥,他投入到芝加哥中國城的煉功講真相活動。因為出生在中國大陸,他也很能理解那些還被中共洗腦謊言毒害的中國人,想盡辦法揭露中共的謊言宣傳,告訴中國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真相。

三、西人學員走入修煉

西人學員Isabel Valencia一早來到Thompson Center,心情激動。一年前她剛從哥倫比亞搬到芝加哥市郊區,就是在這裡看到法輪功學員,從而真正走入正法修煉的隊伍。她表示,二零一一年她就開始煉法輪功,可是沒有怎麼學法,煉功也是時斷時續的。到了芝加哥後,找到了學法小組,修煉才開始精進起來,也更多的參加大法的活動,她原來不太清楚今天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地點,只是跟著其他學員一起來了,到了這裡一看正是她找到芝加哥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十分欣喜,和幾位西人學員合影留念。

四、越南學員相繼而來

當天的活動中,幾位越南學員非常主動地向人介紹法輪功。她們得法的經歷不同,修煉時間長短不一,而今天她們有同一的心願,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六周年,與更多世人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Sabre Van Pham是在網絡上聽說法輪大法的。然而直到二零一七年四月她才開始修煉,才真正體會修煉法輪大法的玄妙。她表示,修煉後,所有的不健康症狀,包括腰部疼痛和心臟病都消失了,走路時覺得特別輕。現在她知道如何向內找,與別人衝突發生時,能控制自己的脾氣。她希望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的偉大,遵循真、善、忍做一個好人。

Lisa Nguyen擁有自己的生意,是在網絡上意外地看到了法輪功,被《轉法輪》中深奧的教導所吸引,然後自己搜索並學習法輪功功法。她曾經有過很多人生嚮往,想著如何做好生意,儘可能多賺點錢享受生活,有個大房子,還想環遊世界等等。修煉法輪大法,使她明白了生命的真實意義,逐漸放棄了這些慾望,生活變得輕鬆,以前的疾病也都神奇地消失了。Lisa說:「我知道,一切都歸功於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Van Quach在十四年前從朋友那裡知道法輪大法,大約四年前她才閱讀《轉法輪》。《轉法輪》讓她明了人生為何而來,暗暗告誡自己:「我要跟隨師父的教導,放棄一切執著,跟師父回家!」從那時起她開始修煉旅程。Van覺得,沒有任何文字能夠表達自己對法輪大法的深切感受,對師父的誠摯感恩。她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獲得了巨大的收益:健康、財富、智慧、家庭,甚至事業。她說:我由衷地希望越來越多的人了解大法,希望他們有機會得法修煉。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五、明真相,世人心生喜悅

Thompson Center裡面除了州政府辦公區,還有一些商店,快餐點,周邊的一些辦公大樓的員工也來用餐,周中的中午是最繁忙的時候,很多行人被祥和煉功場面吸引,停下拍照、觀看法輪大法正法之路圖片展。

有些人表示以前聽說過法輪功,很高興今天在這裡看到法輪大法的功法和了解到更多法輪大法真相,還有人很希望了解更多,打聽煉功點,表示想學煉法輪功。

Nadine Lenar 女士今天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看到學員平和的煉功場面,聽到優雅的煉功音樂,對圖片中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情形非常不解,當學員告訴她那是發生在中國大陸,發生在中國共產黨的強權下時,她一下子明白了。她在圖片前留影,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支持與認同。

紐約法輪功學員歡慶法輪大法日

5月13日為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弘傳世間二十六周年。10日一早陽光明媚,清風宜人,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近五百人齊聚曼哈頓的聯合廣場舉行系列活動,歡慶大法日。當各國遊客在得知法輪功遭中共惡性鎮壓後,紛紛譴責,並對法輪功學員19年來的反迫害堅守信息深感敬佩,直喊「加油!」

上午學員集體煉功,演示功法,下午則展開一連串的精彩文藝表演,由天國樂團與舞龍舞獅的演出揭開序幕,接著有各項中西樂器獨奏、小組合唱、腰鼓隊與歌曲獨唱等。節目精彩紛呈,聯合廣場熙來攘往的各國遊客紛紛駐足觀看,人人頷首讚嘆,想必能欣賞到這些節目是他們在紐約的一項奇遇。一整天豐富又熱鬧的功法與節目表演,讓整個廣場瀰漫在幸福的氛圍中。

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活動,祥和的煉功音樂飄蕩在廣場上空,煉功動作整齊、優美,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藝文活動、免費教功與大法介紹,吸引各國民眾包括部分中國大陸遊客拍照詢問。

有些外國遊客在得知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後,立即表示回國後會去網站看資料,將迫害在當地揭露。現場還有已經明白真相的中國人選擇了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迎向希望美好的生命與未來。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說,5月13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那天是李洪志師父將法輪大法傳於世間的日子。學員修煉大法後,不但身心健康受益,更重要的是能明白生命的意義。但1999年起中共開始禁止民眾學煉法輪功,採取殘酷手段逼迫民眾放棄信仰。

他說在海外較多人不知道迫害事實,選擇在眾多遊客造訪景點——聯合廣場舉行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一方面要將大法的喜悅分享給紐約民眾,另一面讓更多人了解迫害情形。張而平說自4月中旬起,法輪大法已陸續收到來自美國聯邦政府與市政府一百多份褒獎,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與認同。希望國際社會人士能多了解法輪功,走進法輪功。

 逃離魔窟 海外精進反迫害

池鵬飛1996年開始學煉法輪功,他說當時一天之內將《轉法輪》讀完,對於書中所談到的做壞事會失德覺得很有道理。學大法前,他是個脾氣暴躁,愛打架的人,學法後知道那些行為都是錯的,「會失德」,這些年逐漸把惡習都改掉了。

今年2月他帶女兒到美國參加考試,但大陸那邊的警察與居委會馬上到女兒的學校打探他們去哪裡,為避生枝節,他選擇留在美國,希望利用這裡寬鬆條件,盡最大努力制止迫害,一天都不浪費。同時也要介紹大法給更多人學煉,讓他們跟他一樣幸福。

居瑞紅在1996年與先生一起學法輪功,1999年他們夫婦因多次上訪被捕,遭受多次中共酷刑折磨。2009年先生被虐致死,在家人協助下,2013年她與女兒逃到美國。她說在這裡沒有恐懼,可以在大庭廣眾下弘法煉功。在自由的世界裡,她會努力揭發中共迫害手段,希望中共早日解體,還中國人、法輪功學員一個自由的空間,讓他們可以追求自己的信仰與生活。

見證奇蹟 修去私心 為人著想

學法前的陳遙,凡事先想自己的利益何在,但學法後知道要以別人為優先。她說深深受益於為人著想的美好感覺,不但自己心裡暢然,別人也感受到她的善良。

陳遙得法過程很神奇。2011年,在旅遊時,因腳受傷無法行走,得坐輪椅回家。返家後,四處看醫不見起色。有一天當她在看新唐人電視的「中國禁聞」節目時,螢幕突然出現一個網站,她立即點進去看,網站當下播放了《普度》的音樂。她一聽到音樂即流下眼淚,不久雙腳自動盤腿約20分鐘,之後自然站起來走路。但過一會兒,她回神過來說,腳不是痛到不能行走嗎?這時她認為這網站一定有好東西,她繼續去看,找到了《轉法輪》這本書,徹夜將其讀完。此後她就走入大法了。

陳遙主修聲樂,在慶祝活動中高歌兩曲,其令人震撼的聲音,贏得觀眾熱烈掌聲。她說沒學法前唱歌的歌聲不具穿透力,學法後覺得身體就像個音箱,歌聲音質更優美、豐富。她感謝師父給予的一切,也會依照大法要求精進實修。

年輕弟子心性高 學業才藝一把罩

馮嘉惠今年15歲,學習小提琴近7年時間,10日的慶祝活動中,她表演兩首獨奏曲,台風穩健,樂音悠揚。

她說從小與父母在大法中修煉,多年來從法中學得到忍耐與替別人著想。所以即使家中有兩個小妹,或許別人認為她們會很煩人,但她不覺得。如有跟同學發生小小不愉快,她也會先向內找自己有何不足之處,比起同齡人,她覺得自己比較成熟一些。

馮嘉惠說學法讓她在碰到困難或煩躁時,有顆「定心丸」可以吃。她就讀史岱文森高中,課業壓力不小,學琴也非易事,在碰到學習上的困難或琴藝無法突破時,心情會有波動,這時她都會去學法煉功,讓心情穩定下來,腦筋也變得更清晰,困難一下就煙消雲散。

她說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她要感謝並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並且會好好修煉。

華府法輪功學員慶祝大法日 遊客喜悅體驗

2018年5月5日,華盛頓特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前的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集體煉功,並舉行表演,慶祝即將到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國會議員褒獎 鼓勵民眾體驗法輪功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面向社會公開傳授法輪功。短短數年時間,法輪功已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主要書籍《轉法輪》被翻譯成41種語言,無以計數的修煉者心身受益。


圖:「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國會議員John Delaney、Jamie Raskin及馬裡蘭州蒙郡郡長Isiah Leggett致函褒獎。

在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代表馬裡蘭州的國會議員John Delaney和Jamie Raskin分别致函褒獎,感謝法輪功將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傳遍世界,提升人們的精神境界和身體素質,惠及各國民眾。

馬裡蘭州蒙哥馬利郡郡長Isiah Leggett在褒獎函中表示,法輪大法跨越文化和國家的界限,為全世界眾多修煉者帶來健康與平和。他寫道:「藉此機會,我鼓勵郡內居民與我一同體驗法輪大法的活動。」

各族裔修煉者感恩李洪志師父

法輪功修煉者的社會背景各不相同,從孩童到老人,涵蓋所有年齡層。大華府的法輪功修煉者中,既有美國人、也有中國人,還有不少來自越南和韓國的亞裔移民。

在保險公司工作的Linh Pham女士看到母親和姨媽修煉法輪大法後的巨大變化,也開始走入修煉。她說:「尤其是我媽媽過去有二十種病,走遍了越南拜訪名醫,甚至來美國尋醫治病,醫生們都感到不可思議,一個人怎麼能同時患這麼多種病,他們也找不出原因,我媽媽非常消沉絕望,我姨媽在美國修煉法輪大法後,回越南教我媽媽煉功,修煉後不久,我媽媽所有的病都好了,現在不需要吃藥了。」

Linh Pham看到媽媽神奇般的變化,也開始學煉法輪功。她說:「過去我患有嚴重的失眠,每天要藉助藥物才能入睡,而且還有過敏症等一些病,煉功七天後,所有這些病症都消失了。一些朋友看到了我的變化,也開始跟我學煉大法。」

Linh Pham說她的內心充滿感恩。「我很感謝李洪志師父為我們做的所有這一切,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幫助我們找回真正的自我。我希望人們都能從中體驗修煉大法給生活帶來的巨大改變,這是人生中更美好的旅程,不但可以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還可以幫助周圍其他人,讓他們的生活也變得更美好。」

歷經磨難志不移 90後女孩修煉二十載

畢業於馬裡蘭大學的劉麗莎來自大連,她從五歲開始和父母修煉法輪功。父親因為堅持信仰,被非法關押累計超過十四年,期間,警察還曾恐嚇正在上學的小麗莎,逼迫她說出流離失所的母親的下落。

雖然承受著孩童不該有的壓力,但麗莎堅持信仰的意志卻沒有因此動搖。她說:「隨著我長大、有了判斷力,非常清楚地知道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中共對法輪功的污衊,比如天安門自焚等,我們自己就能很容易地判斷出來,明顯是假的。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什麼是善、什麼是惡,都是清清楚楚的。」

「雖然精神上承受很大壓力,但是通過學法,內心能夠保持平和,對這些磨難也能夠看淡。」麗莎說,修煉法輪功讓她更有自制力,對學習上也很有幫助,從小到大,她的成績一直遙遙領先,朋友們也很喜歡她。「如果你想做一個好人,周圍的人都能從方方面面感受得到,大家都願意和這樣的人交朋友。」

功法優美祥和 吸引眾多遊客

國家廣場是華府的著名地標,來往遊客眾多。法輪功學員們在這裡演示功法,吸引了許多步履匆匆的遊客駐足觀看,大人和小朋友們都興奮地跟著做起了煉功動作。

Joy Fatooh女士在一旁看了很久,邊看邊跟著學煉。她說:「煉功帶給我很好的感受,我回去後會繼續學煉法輪功。」Fatooh女士是加州Benton市土地管理局環境規劃部門主管,正巧在華盛頓特區接受三個月的培訓。

她說:「這是我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很有意思,我以前去過中國,中國文化令我深深著迷,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停留的原因,我想了解更多。」

漫畫家Simon來自紐約,她在紐約的麥迪遜廣場公園等不同的地方經常看到法輪功學員,這讓她感到很奇妙,似乎是冥冥中的天意。她說:「(法輪功)在我的生活中不斷出現,感覺是一種很好的功法。我對打坐很感興趣,自己也想試試煉法輪功。」

Simon在一旁觀看了很久法輪功功法展示,她說:「壓力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都有的問題,對健康造成影響,讓所有的事情都變得很困難。修煉這樣的功法,可以很好地幫助人們找回平和的心態。」臨走前,Simon還記下了紐約「天梯書店」的地址,希望能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休士頓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大法弘傳於世二十六周年,暨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也是李洪志先生六十七華誕。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美國休士頓法輪功學員在糖城(Sugar Land City)市政廳前以煉功方式慶祝即將來到的這個殊勝的節日。

修煉法輪功 心靈昇華

美南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宋先生說:「法輪大法弘傳於世已二十六年,一百多個國家,上億學員身心受益。每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學員一年中最大的盛事,無比殊聖。今年五月十三日,是師父六十七華誕,非常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的救度之恩,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王女士和女兒、外孫女一同來參加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三代人同在法輪功中修煉,感到無比幸福。她回憶一九九八年,那時她居住在中國。朋友向她介紹法輪功,並且給她一本《轉法輪》書。她一看就愛不釋手,感到「真善忍」很好。丈夫知道後也想看,兩個人只好輪流閱讀。她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就看完了書,看完之後。心靈豁然開朗,整個世界觀發生了改變,當時就是覺得法輪功非常好,真善忍好,對生命充滿了希望。

王女士說:「對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看法有了轉變。對個人利益看淡了。那時我失業,出去在菜市場購買蔬菜的時候,有時候會看到他人為一點小利爭執不休,我會勸導他人,不要太看重這點蠅頭小利。修煉法輪功之後,體能也增強了,我居住在第十二層樓,而且當時已有四十多歲了,可是上下樓走得很輕快,在幹活時,有使不完的勁,覺得全身充滿了能量。」

法輪功學員劉女士來美國之前在北京上班。她說:「修煉法輪功之前,朋友介紹一些氣功,我都沒有選擇,後來,有個朋友向我介紹法輪功,說:『法輪功是信仰真善忍,在社會中做一個好人。』我聽了之後,喜歡真善忍。」她隨即走入法輪功中修煉,深深體會到心靈上得到的昇華。

劉女士的生活頗為艱苦,身邊帶著一個殘疾的孩子,需要每天照顧,她說:「如果是他人,難以接受這種生活。可是我在修煉中遵循真善忍,落實於自己的生活當中,要盡心盡力地照顧孩子,認為這是對生命的珍惜。我把孩子帶得很好,而且每天心情也非常愉快。他人難以想像我在苦難的環境中還能夠愉快地生活。同時,在工作單位裡,我也是以善來對待他人,遇事為他人著想。同事也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當我要離開那家工作單位的時候,經理對我說:『再也找不到像你們這一群非常善良的人。』」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糖城是大休士頓地區的衛星城,約有八萬居民。在市政府周圍,商店餐館旅館等比鄰而立,呈現繁榮景象。市政廳前的草坪及場地,成為市民休閒的好場所。

下午四點至六點,身穿黃色煉功服的學員在市政廳前煉功,向路人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儘管周圍有其它高音喇叭的音樂聲音,學員們不受影響,優美的功法與祥和的場面,吸引了路人的駐足觀看。

瑪莎(Martha)帶著女兒在草地上休息,看著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她說:「我非常喜歡他們(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動作協調一致,(場景)非常平和,還有打坐的部分,也是非常的平和,我很喜歡。」她贊同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並談到社會中的一些不良現象,說:「有些人已經不純正,做他們自己想要做的。」「我非常喜歡法輪功。」她還說:「我和女兒正在學中文,喜歡中國(傳統)文化。」

查斯(Chase)是個二十多歲的西方青年,見到煉功的場面時,他非常高興地說:「我終於可以拍到好的照片了。」他是自由攝影者,正在尋找好的景觀。他說:「法輪功非常好,我喜歡。(法輪功)有益於生活。我也非常喜歡蓮花。」然後他選擇各個角度拍攝煉功的場面。

錢德拉(Chandra)女士得到法輪功的介紹傳單之後說:「真善忍這三個字是非常重要的,應當在每天的生活中遵循(真善忍),才能使生活平和。」她還說:「煉功平和,我喜歡。」

拉斯維加斯學員慶賀師尊華誕 政要發來褒獎及賀信

文: 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的五月十二日,美國西部拉斯維加斯的法輪功學員,聚會煉功點所在的公園,在藍天白雲下、濃蔭綠草間,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打開書寫「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的橫幅,希望師尊能在憂心操勞的辛苦中能享受片刻的安心;希望中國大陸有更多人能早日明白真相,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中西法輪功學員的慶祝 感人至深

當天的聚會歷時兩個半小時,包括法輪功學員們的打坐、主持人講演和合唱《師恩頌》、《為你而來》等歌曲。倆位早期得法的中國學員,感慨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殘酷迫害造成的恐怖環境,和對比今天在美國能自由表達思想和煉功不被迫害的自由美好,感慨反差之大,難以置信。

西人學員凱倫(Karen)參加完慶祝活動,還要去圖書館做義工,她說:「這個活動讓我精神振奮,很想好好修煉,做個真修弟子!」

在維加斯一家賭場酒店擔任電腦文員的凱瑞(Kerrie),是跟隨母親得法多年的法輪功學員,她說:「參加今天的大法活動,是想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激之心。」

旁觀的來美國探親的一位中國女士,也講述了自己的感受:「他們的打坐非常靜,是心靜,讓人感覺非常好。 」

政要褒獎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次世界大法日還收到了來自內華達州政要的褒獎和賀信。國會眾議員魯本·J·科胡恩(Ruben J. Kihuen),內華達州州長布萊恩·桑多瓦爾(Brian Sandoval)、副州長馬克·馬其森 (Mark Hutchison)、內華達倆位州議員傑森·佛萊爾森(Jason Frierson)與布蘭妮·米勒 (Brittney Miller),先後向內華達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和褒獎,祝願法輪大法日的慶典成功和褒獎法輪功及創始人對內華達州民眾的貢獻。

第四選區的國會眾議員魯本·J·科胡恩(Ruben J. Kihuen)發來褒獎信翻譯如下:

國會特別表彰證書

頒發給內華達州法輪大法學會

慶祝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國會眾議員魯本·J·科胡恩(Ruben J. Kihuen)

內華達州州長布萊恩·桑多瓦爾(Brian Sandoval)褒獎大法日並頒發表彰證書,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以表彰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證書中說:「作為內華達州州長,我讚揚你們致力於鼓勵我們的居民和遊客,在這種以自我改善和健康和諧的生活為重點的實踐中。

州長桑多瓦爾

副州長馬其森的賀信翻譯如下:

朋友們:

本人很榮幸代表全內華達州人民,與內華達法輪大法學會,共同慶祝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十六年來,內華達法輪大法學會歡迎小區每個人,體驗這個自我提升的方法。 該學會提供小區免費教學和講習班,並參加了很多小區活動,向很多內華達州人民推廣、鼓勵,健康,和諧及和平的生活方式。

祝你們今年有個無與倫比成功的慶典,並感謝你們對本州島島的貢獻。

馬其森 內華達州副州長

內華達州議會發言人傑森·佛萊爾森 (Jason Frierson)和內華達州議會女議員布蘭妮·米勒 (Brittney Miller)共同發來的褒獎信,翻譯如下:

內華達州褒獎信

鑒於,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也稱為法輪功,廣泛傳播給民眾的年度紀念日,是一種植根於傳統中國文化的能自我提升,並通過特殊的煉習功法和打坐達到健身和修心目的的修煉方法;

鑒於,中國的李洪志大師在一九九二年五月,把法輪大法介紹給他在吉林省長春市的鄉親,而後在中國四處傳功,傳播法輪大法於人的積極正面的益處;

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身處逆境和災難中,依然有決心和勇氣傳播真、善、忍的普世原則,向世人展示了人類生命和尊嚴的無限價值;

鑒於,在超越文化和種族界限的同時,法輪大法也觸動了眾多人的生活,他們正在努力提高健康和道德標準,激發身體活力,努力加深對生命、人性的理解,及其與社區的聯繫;

鑒於,今天,法輪大法被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千百萬人民修煉和珍視,獲得了數以千計的獎項,給世界千百萬人帶來了內在的平和和更好的健康,並提供了當面臨困難時積極面對的內在力量的源泉;

因此, 現在宣布 我們鼓勵內華達州的民眾答謝那些致力於為了向周圍的人們傳遞正的能量而修煉心性的法輪功學員;所以

我們向忠誠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致以敬意,感謝他們為幫助民眾開發潛在的智慧、體驗和諧人生的境界而具有的平和的能量。

2018年5月13日 內華達州議會議員 內華達州議發言人 傑森·佛萊爾森 (Jason Frierson)和內華達州議會女議員布蘭妮·米勒 (Brittney Miller)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