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威夷滿場 美軍高官盛讚信息令人振奮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07日】

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亞洲巡演返回美國大陸途中,本周末在夏威夷州進行兩天三場演出。5月5日,在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神韻演出受到滿場熱情觀眾的喜愛,掌聲和歡笑聲不絕於耳。

檀香山(Honolulu),或稱火奴魯魯,是美國夏威夷州最大的城市,也是州府所在地。在夏威夷語中,火奴魯魯意指「屏蔽之灣」或「屏蔽之地」。因早期當地盛產檀香木,且大量運到中國,被中國人稱為檀香山。

風和日麗、椰樹搖曳的檀香山,不僅是舉世聞名的旅遊勝地,還是一個美國軍事重鎮,設有海、陸、空軍基地,並駐有5大司令部。神韻連續數年蒞臨檀香山,每年都有不少美軍人士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今年也不例外。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首席資訊官:神韻傳遞的信息令人振奮

5月5日晚上,美國太平洋司令部首席資訊官Randell Cieslak先生攜太太Pepper Cieslak一起前來觀看了演出。

Randell Cieslak自1999年12月以來擔任美國太平洋司令部首席資訊官,管理16個團隊。他倡導了包括艦隊指揮中心作戰管理計劃在內的多個計劃,開發了海軍和海軍陸戰隊信息技術標準以及海軍的「IT21」計劃。Cieslak先生因其工作成就而多次獲獎,其中包括「年度最佳AFCEAN」獎及AFCEA的Benjamin H. Oliver工程金獎,以及美國海軍學院哥白尼獎。

Cieslak先生表示,他非常喜愛神韻。他說:「我非常喜歡音樂,音樂與舞蹈融合得非常棒。服裝非常漂亮,令人目不瑕給。神韻傳遞的信息令人振奮。」

神韻高科技的動態天幕,給Cieslak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說:「神韻背景天幕和現場表演融合得非常完美,舞蹈演員與天幕之間的互動和銜接天衣無縫。」

太太Perpper是位管理顧問,她驚嘆演出中舞蹈演員們散發出來的能量。她說:「感受很純很強的能量來自舞蹈演員。舞蹈演員高雅,動作精準,服裝很棒,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她還讚嘆神韻是最棒的演出,「我看過許多百老匯節目,但我認為神韻演出才是最好的,因為她鼓舞人心。」

前美軍少將:神韻能量來自藝術家心靈

5月5日下午,前美軍少將Mark Brow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首場演出後讚嘆道:「神韻舞蹈優美動人,中國古典舞的高難度技巧令人震撼。神韻結合了完美藝術之精華,是一場視覺的盛宴。」

Mark Brown少將曾擔任美國中央司令部(CENTCOM)聯合戰區支援承包司令部(C-JTSCC)的總指揮、C-JTSCC締約活動主管。他曾在軍事系統中擔任多項指揮要職,包括陸軍裝備司令部(AMC)納蒂克士兵系統中心指揮部總長、副指揮將軍、美國陸軍研究發展和工程司令部司令,以及巴爾的摩國防合同管理區指揮官。

在看完神韻演出後,他從中感受到很強的能量,他說,「能量很強,我能感到神韻的能量來自於藝術家的心靈。」

Brown曾經去過中國,並對中國文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他說,「這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文化,歷史悠久,我希望通過觀看神韻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這確實是一場文化之旅。」

他認為神韻展現了很多中國當今的真相,這同他在中國看到的演出不同。他說,「我理解神韻節目中表達的有關中國政府的無神論觀點,當我在北京、重慶、上海、甚至西藏拉薩等地走訪時,我也意識到這一點。」

他表示會向朋友強烈推薦神韻,「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是一場視覺的盛宴,美不勝收,神韻的音樂令人振奮,心情愉悅。」

中尉指揮官:藝術家們非常自律

5月5日下午,美軍中尉指揮官Adrian Dy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首場演出後,讚嘆神韻讓他大開眼界。「演出極具藝術性,服飾精美考究,真的是一場令人非常著迷的演出!」

首次觀看神韻的Adrian Dy驚嘆於栩栩如生的高科技動態天幕,「我從未看過這樣的場景,演員們可以自如地飛進天幕,或是瞬間從天幕中出現在舞台上,簡直太酷了,真的令人驚嘆!」

Adrian Dy讚美神韻交響樂團的精湛演奏讓他感到身臨其境,「非常出色,能在這裡看到這樣的樂團真的是太棒了,那音樂讓你感到好似完全置身於另外的世界。」

「令人大開眼界,所有的服飾、音樂和舞蹈都令人賞心悅目,非常美!藝術家們非常自律,水平相當高超,棒極了,能看到這樣水準的演出真是驚喜。」

神韻展現了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Adrian Dy表示非常讚賞神韻藝術家們能將這一古老文化承傳下來,「我對這一文化了解不多,它來自久遠的年代,看起來生動有趣,特別是那些服裝、古寺等。能把它承傳下來,這非常好。」

前海軍陸戰隊上尉:演員們個個是明星

「這是一場宏大的演出!演員們個個是明星。」Gary Bean說。Gary Bean退休前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一位上尉。

觀看神韻令Bean感到陶醉,他尤其喜愛中國樂器的演奏,特別是二胡獨奏,讓他印象深刻。「我喜歡那個兩根弦的中國樂器演奏,有著千年的歷史,這是多麼的妙不可言。演出非常專業。」

早年來自德國,一生從事舞蹈表演和教學的專業舞蹈演員和舞蹈教師Silvia Von Lindemann說:「我百分百相信,她(演出)帶來的是真理,她在拯救這個世界。無論你來自哪裡,無論你來自哪個國家,是什麼樣的文化背景,我們都一樣,我們都應該相互接受和互愛,這樣我們將擁有世界和平。」

「神韻的藝術總監讓我肅然起敬,他讓我感覺很棒,演出告訴了我們真相,我非常尊重他,他是美麗、歡樂與和平的締造者。」Silvia Von Lindemann說,「我要告訴神韻的演員們,你們很偉大,永遠不要停止向世界傳遞歡樂與和平。」

知名二戰飛行員遺孀:只要我活著 都不會忘記這演出

知名二戰飛行員遺孀Peggy Harris讚嘆道:「(演出)美妙絕倫,感覺好像被帶到中國。藝術家們是天才,卓越的天才。動聽的音樂、偉大的舞蹈演員,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整個晚上我都覺得自己也和他們一起舞動,太美了。演出的方方面面都完美無缺。」

Peggy Harris是美軍中尉Billie Dowe Harris的遺孀。Billie Dowe Harris因在二戰中失蹤而為人所知。Peggy是一位音樂會的口哨表演者。今年雖已有87歲高齡,但她仍活躍於社區、社交網絡進行表演,在當地小有名氣。

Peggy表示:「(神韻)真是不同凡響的演出,沒有足夠的語言來描述演出有多美妙、震撼人心的力度有多強大。只要我活著,都不會忘記這場演出。我已經87歲了,這是我長久以來觀賞過的最可愛、最美的演出之一。」

Peggy的友人、一家醫療中心老闆Mary Dressler醫生一看到神韻演出的廣告,就通知了Peggy,當天她從夏威夷州的大島搭乘飛機專程來到檀香山看演出。「太令人驚嘆了,我真高興自己能來觀賞。」

神韻的演員們都是有信仰的藝術家,Dressler表示能感受到這一點,她說:「觀眾能感受到、我也很欣賞演出的神性內涵,美妙超凡,藝術家們把神奇的故事展現得栩栩如生。」

「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宏偉大氣,這是我從來沒有體驗過的聲音,而且,歌詞也極其感人肺腑。」對於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以及背景天幕上顯示的歌詞,Dressler表示,通過感人的歌詞,領會到創世主的慈悲。

「我的理解是,創世主降臨這個世界,他的教誨可以歸結為慈悲關愛,我們互相給予對方的關愛越多,這個世界的和平也就越持久,我們生活的地方就越美好。」

Dressler說,「創世主讓所有的一切成為和平、互相關愛的整體,這就是世人應該分享傳播的——創世主的慈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