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政要聲援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12日】


 

加魁北克市鎮慶法輪大法日 聯邦議員支持

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加拿大魁北克東部重鎮舍布魯克市(Sherbrooke)及周邊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於當地Jacques Cartier公園舉行集會、煉功活動,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6周年,當地聯邦議員和民眾專程到現場支持。

來自舍布魯克地區的聯邦議員杜索(Pierre-Luc Dusseault)在集會上發言,支持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譴責迫害無辜善良中國民眾的中共政權。他說:「今天我很高興和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一起,這是一個讓所有舍布魯克民眾更好地了解法輪大法的機會,同時了解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我認為我們一起共同努力發出一個聲音是非常重要的,讓中共停止迫害。」

杜索還表示,對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人迫害是荒謬無理的,因此他將繼續努力,「我會一直發聲,敦促加拿大政府在與中共政府打交道時,把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問題放在首位。」

從2014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捨布魯克法輪功學員蒙露(Mélissa Mongeau)分享了她在修煉大法後生活的轉變,她說:「我非常喜歡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修煉後我的睡眠改善了,我的內心時常處於非常寧靜的狀態。」她講述自己從青少年時期開始,便患有抑鬱症,多少年都困在這種狀態中,「修煉後,我的抑鬱症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內心的寧靜。」

她還表示,修煉大法使得她在包容和耐心上有了很大變化,「責怪他人是非常容易的,但是作為修煉人,我要向內找。」尤其在教育小孩上,她感到非常受益,「當孩子不聽話吵鬧時,我不會對孩子吼叫,我能保持鎮靜和耐心,是修煉大法我才能做到這點。」

另一位來自舍布魯克的法輪功學員寇特(Carmen Côté)講述了自己的得法經歷,「我從一位親友那裡得到一份法輪功的傳單,起初我只是略看一下,但『真、善、忍』三個字吸引了我,好像一下子觸到我內心深處。」

她表示,隨著修煉的深入,她對修煉的理解不再像開始時那樣淺顯,而是不斷純淨自己的內心,向無私、為他的生命境界的昇華。

在集會場外,法輪功學員搭起真相展板和資料桌,當路過集會現場的民眾走近了解時,法輪功學員們便向他們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揭露中共在中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罪惡。

當天,還有不少普通民眾專門來現場參加活動。

退休護士Jocelyn Charlend是其中的一位,她表示自己之前就知道法輪功是有益於身心健康的功法,今天是第一次跟著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感受「非常平和,非常舒緩,總之就是太好了!」在了解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罪惡後,她立即在制止活摘的徵簽表上籤了字。

Ruth和Monique兩位女士則是在臉書上看到活動消息後決定來參加活動的。在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舉行集體煉功時,她們認真地跟著法輪功學員學煉了五套功法。她們都表示第一次煉功感覺很好。

集會活動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們來到公園湖邊,繼續向過往行人講真相和徵集反迫害簽名,了解真相的民眾都在請願徵簽表上簽字,許多人高興地從法輪功學員手中接過真相傳單和掛著「法輪大法好」及「真善忍」的美麗摺紙蓮花。

埃德蒙頓學員慶法輪大法日 國會議員祝賀

文: 埃德蒙頓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五月十二日,加拿大埃德蒙頓法輪功學員們身著金黃色的煉功服在Dr. Wilbert McIntyre公園裡舉行慶祝活動,成了公園裡一道亮麗的風景。他們以排字、功法演示和文藝表演等來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表達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恩,向世人展現大法的美好。

埃德蒙頓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出席了慶祝活動。他在活動上致辭:「今天我有幸與幼子在這裡和大家共同慶祝第26屆法輪大法日。同時,紀念正在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我們絕不容忍中共對人權的侵犯,其中包括對法輪功學員、藏族、維吾爾族、基督教徒與政治犯等的迫害。」

「目前,國會正在複審兩條旨在抵制強摘器官的法案。『活摘器官』是一項目前在中國發生的令人髮指的罪惡,是指為器官移植而活體摘取器官。而外國人時常成為器官移植的受益者,其中包括加拿大人。」

「我提出的C350法案旨在禁止參與非法器官移植的人登陸加拿大及懲罰接受來源不明器官移植的加拿大人。該法案針對全世界所有國家,而非僅僅中國,但非法器官移植在中國是一個重大問題。」

「同時,我的一名聯邦參議員同事提出了關於抵制器官非法販運的S240法案。目前,該法案已進入二次審核階段,並將於6月進行第二次投票。我鼓勵大家關注這兩項法案的進度,並積極聯繫本地參議員。」

「作為加拿大人,我們有幸生活在這片自由的國土。雖然我們的背景、文化與價值觀可能不同,但我們仍有義務為加拿大價值、普世價值發聲來制止一切不公正。我希望所有中國法輪功學員能在不久的將來獲得自由的煉功環境。謝謝你們的努力與給我發言的機會。」

亞省反對黨聯合保守黨黨領Jason Kenney、埃德蒙頓西區國會議員Kelly McCauley、埃德蒙頓-聖阿爾伯特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埃德蒙頓-格裡斯巴赫選區國會議員Kerry Diotte、埃德蒙頓-Sturgeon River-Parkland選區國會議員Dane Lloyd等多名政要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

Jason Kenney在賀信中說:「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周年之際,我希望在此送上我誠摯溫暖的祝賀!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價值觀讓加拿大和世界其它地區受益非凡,藉此慶典的良機,人們認識到法輪大法學員帶給社會的和諧、寬容和關愛。」

他還表示,法輪功學員在迫害面前始終在不懈努力地推動和平,這樣的行為值得稱讚。

文藝表演慶祝法輪大法日

隨後,法輪功學員進行了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慶祝節日。腰鼓表演時,金色的服裝,整齊的節奏,鏗鏘的鼓點,引得路人紛紛駐足觀看。大法小弟子還表演了小號獨奏《法輪聖王》、《法輪大法好》等樂曲。法輪功學員們懷著對師父的感恩合唱了歌曲《師恩頌》、《法輪大法好》。

70歲老人的神奇得法經歷

法輪功學員彭阿姨以前身體一直不好,全身是病,到處求醫,也練過其它氣功,但身體沒有好轉,病情反而加劇。二零零六年,彭阿姨和老伴到加拿大探望女兒,她女兒打聽到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可以在加拿大申請難民,於是找來一些大法書籍,想讓父母讀熟後冒充法輪功學員申請難民。神奇的是,彭阿姨和老伴讀了幾個月後,身體發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以前讓她痛不欲生的嚴重痔瘡消失了。按她的話說,如果痔瘡還在,她根本不想活到七十歲。她曾多次到醫院動手術切除痔瘡,但那些痔瘡就像韭菜一樣,割了又長,而且越割越多。

彭阿姨以前還有一種怪病,不能開冰箱,一開冰箱手指與裡面的冷氣接觸,就像被針刺一樣。煉功後不久,彭阿姨發現自己不知什麼時候手指不怕冷氣了,即使是大冬天走在外面也不覺得冷。

體會到法輪大法的神奇,彭阿姨不再抱著申請難民的目的,而是真心實意地走上修煉之路。現已70歲的彭阿姨,感覺自己身體比40歲時還好。每當提起大法,提起修煉的經歷,彭姨眼裡總含著淚水說:「感謝師父多年來一直看護我。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西人學員: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

西人法輪功學員Scott出生在一個基督教會家庭。長大後,他開始對打坐感興趣。1999年初,一位法輪功學員向他介紹了法輪大法,同年,他有幸參加了阿爾伯塔大學的九天講法班。

談起自己的修煉經歷,Scott覺得自己非常幸運,與大法有緣。他從小就體弱多病,經常吃藥,修煉大法後,身體變好了,也不用吃藥了。以前很多不懂的問題,都在大法中得到答案。

Scott說:「感謝師父的慈悲與耐心。我的進步很慢,但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學員感恩師父

兩年前,對修煉文化感興趣的凱在網上認識了一位網友,對方推薦他讀一讀李洪志師父的著作《轉法輪》。沒想到他讀完這本書,感覺自己找到真正的修煉法門,在深入了解法輪功真相後,他明白了,法輪大法是真正的修煉。在短短兩年中,他身體的變化,心靈的改變讓家人也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凱今年第一次參加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他感謝師父教給他真、善、忍的真理,讓他真正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活動最後,法輪功學員們一起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清風拂面,陽光和煦,公園裡一片生機勃勃,弟子們齊聲向師父祝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洪傳26周年 溫哥華民眾歡慶

2018年5月13日,在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前,黃色、藍色、紅色彩旗飄揚,「師父您好」、「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6周年」的錦緞橫幅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喜慶的場面、伴隨著雄渾的樂團演奏,吸引著市中心的遊客們禁不住駐足觀看。

當天,春光明媚,碧空萬裡,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民眾200餘人正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6周年。正午時分,身著黃色、藍色服裝的法輪功學員們依次排列在藝術館前的台階上,雙手合十,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他們發自心底地同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以此拉開了當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6周年活動的序幕。

天國樂團、腰鼓隊、煉功隊等輪番表演。期間,西人法輪功學員穿插著宣讀加拿大三級政要和卑詩省政要、大溫多個市長頒發給溫哥華法輪大法學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6周年的的褒獎和賀信。

26年前的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首次公開傳出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人,做一個好人,做一個道德不斷提高、不斷昇華的覺悟的人。5月13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

政要祝賀法輪大法日 宣布「法輪大法月」

包括Peter Julian議員在內的多名卑詩省國會議員發來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其中綠黨領袖、卑詩省國會議員Elizabeth May在賀信中頌揚法輪大法,「我非常敬重法輪大法所倡導的真善忍原則。我與你們站在一起,不僅是在此時的歡慶時刻,在你們為捍衛信仰而努力之時,也與你們站在一起。」

卑詩省三角洲市(Delta)市長Lois E.Jackson、素裡(Surrey)市長Linda Hepner、滿地寶(Port Moody)市長Mike Clay等多位市長也發來賀信慶祝法輪大法日。其中滿地寶市長Mike Clay在賀信中稱頌道:「作為滿地寶市長,謹向法輪大法所倡導的真、善、忍原則表達我的讚美與敬意。」「願今年的慶祝活動取得巨大成功,並感謝你們堅持不懈的洪法教功,以及所帶來的祥和慈善的信息。」

卑詩省基隆拿市(Kelowna)市長Colin Basran、Armstrong市長Chris Pieper和鄧肯市(Duncan)市長Phil Kent都宣布2018年5月為本市的「法輪大法月」。

大陸民眾為法輪功祝福

移居海外的中國大陸人士13日也來到藝術館前參加法輪大法洪傳26周年的慶祝活動,並發表演講,向李洪志先生的誕辰表示祝賀。

原大陸法官李建峰在集會上發言時說:「我今天身穿原大陸的法官制服,作為曾經的法官,深有感觸,在這裡,我要向在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深深地道歉。今天在海外有看到這個團體非常激動,因為我看到這個團體的精神力量在發揚,在壯大。那個愚蠢的傢伙江澤民曾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但是別說三個月、三年,現在法輪大法洪傳26周年了,他們不但沒被消滅,反而越來越壯大了。因為他們信奉的是真善忍,得到了神的呵護。

「在這裡我要向李洪志先生的誕辰表示祝賀!向法輪功學員以及支持法輪功的民眾表達良好的祝願!」

原大陸物理教師伍卓華在發言時說:「在當今大陸,政治上的高壓、核原料的濫造,正面臨著巨大的核爆炸危險。但是,在中國大陸是個共產黨宣揚的無神論國度,我看到法輪功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被嚴酷的打壓下還能生生不息地發展起來,這就是信仰的力量。

「我今天看到的法輪功團體這樣人員眾多而又能方方面面做得如此好,包括今天各類節目的精彩表演,很是感佩。在這裡,我要為法輪功祝福!」

盛大的慶祝遊行

在藝術館前的慶祝活動結束後,法輪功學員接著在溫哥華市中心舉行了盛大的慶祝遊行,途經五帆船等景點。遊行隊伍中天國樂團的演奏、腰鼓隊精神抖擻的表演,還有美麗的花車等,吸引著沿路的行人紛紛拍下這一幕幕精彩的瞬間。

 

多倫多慶祝法輪大法日 政要現場支持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周六),加拿大東部近千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多倫多市政廳廣場慶祝即將到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活動包括集體大煉功、文藝表演、教功、遊行、書法、剪紙、折蓮花等。上午十一點左右,加拿大數位政要和法輪功支持者到場發言支持,讚揚法輪功學員十九年反迫害的堅韌不拔。

「期望著在天安門廣場大聲說出法輪功的原則真、善、忍」

剛參加了五月九日在渥太華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今天也到現場發言,他傳達了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對法輪大法日的賀詞。希爾在賀詞中說:「通過推廣『真、善、忍』的理念,全世界數以百萬計的民眾受益於法輪大法的教導。」

中共當局駐加拿大的大使一直在抹黑法輪功。肯特說「我建議中共當局駐加拿大的大使,如果想尋找邪惡,應該去中共那裡找。」

對於中共針對法輪功持續了十九年的迫害,肯特說,他期望著這一天:「所有中國公民都享受言論自由、集會自由……,法輪功的原則真、善、忍,可以在天安門廣場大聲說出。」

「善終將戰勝邪惡」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李善(Wladyslaw Lizon)說:「很榮幸在這裡和你們一起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在共產專制下的波蘭出生及長大。我參加了反抗共產黨的運動,最終取得成功。感謝你們今天來這裡,這會給在中國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力量。」

在中國,他們遭受迫害,「但他們不孤獨,世界各民主國家的民眾在支持他們。我確信,很快就會看到成功,善的一方將戰勝邪惡。」

「我最近去了波蘭,在首都華沙的街上,看到有人在傳播法輪大法的真相,我很受鼓舞。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都在和平地講真相,揭露迫害。」他說,「中共需要明白,有一天,他們必須要面對其所犯下的罪,包括強摘器官、殺害被羈留的人,以及所有反人類的罪。」

「我們將繼續為你們發聲」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巴特(Brad Butt)說:「再次參加你們的慶祝活動,是如此的榮幸。這是一個極其重要的日子」。

「信仰自由、結社自由是基本的人權。這是加拿大人理解並向世界傳播的價值。」他說,人們只因為想要繼續他們的信仰而遭受迫害,導致身體受傷,甚至死亡,「這是我們在這世上看到的最大悲劇之一」。他說:「像我這樣的加拿大人,和你們站在一起,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將繼續為你們發聲。」

「中共無法殺掉信仰者心中的信仰」

「同一個自由世界(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主席沙菲(Majed El Shafie)說:「中共這麼多年來想要摧毀你們的信仰,中共沒成功,他們永遠也不會成功。」

「中共專制可以強摘我們的器官……,但他們沒法強摘我們的靈魂、精神。」他說,「中共必須明白,這麼多年後,我們仍站在這裡,不止在多倫多,我們在世界各地都還堅定地站著,為法輪功而堅強地站著。」

他們必須明白,不是法輪功學員的人,也在支持法輪功。「我們是作為人和你們站在一起。」

我給中共的信息:「你可以殺死一位信仰者,但你沒法殺掉信仰者心中的信仰。」

中共擁有多少武器、軍隊也沒用。因為「我們不是為仇恨而戰,不是為了復仇而戰」,「我們以愛對抗邪惡……,甚至以神的力量。」

他最後說,中共當局不知道的武器,是永不放棄。「他們永遠也沒法結束我們的信仰。」

「法輪功學員創造了奇蹟」

國際筆會作家和平委員會副主席、民陣副主席盛雪說:「迫害已經持續19年,在這19年當中,法輪功學員創造了奇蹟,在人類的當代歷史上,會成為一個最偉大的抗爭行動。」「因為修煉者的人數、遭受迫害的人數、遭受迫害的時間長度,遭受迫害的深度,包括中共用活摘器官這樣最邪惡的手段來對付法輪功學員。」

「我們的學員始終秉持了理性、非暴力的手段,而且,我們的學員讓中國人以及世界明白了中共的邪惡,認識到了必須站起來去爭取我們的權利。」她說:「是學員在帶領這場反抗的運動,在帶領這場爭取信仰自由、宗教自由、人權、民主和法治的抗爭。」「所以說,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英雄,都是在創造歷史的英雄。」

「我們的付出,會讓中國有一天能夠享受自由,享受人權,享受尊嚴。而且,我們的付出,將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

「這裡的能量場吸引了我們」

在廣場的活動中,住在市政廳附近的Richard和 Jason,來到現場聽法輪功學員的介紹後,非常感謝。Richard說:「我們就住在隔一條街的地方,這裡的活動把我們吸引來了,這裡的能量場很強,我們了解到了很多的情況,知道了法輪功是一個非常好的功法,今天的活動非常精彩,我們還知道他們都是在義務的做著這些事。不幸的是他們在中國是受迫害的,他們能在自由的加拿大展現法輪功的美好,給人們帶來歡樂和祥和,真的非常感謝。今天的活動很好,來了這麼多政要支持真好,媒體應該都來報導,讓更多的人發聲和支持,呼籲停止迫害。」

Jason說:「我真的感覺到今天這裡有很強的能量場,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和祥和。我們對這個功法很感興趣,我們會回去嘗試著學。一定的。」

來自哈利法克斯市的Bea Bardsley女士是一名保險經紀。她和姐姐退休汽車經銷商Mary Macarkur經過廣場,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歌舞表演非常喜歡。她說:「演出美極了。」她說:「看得出來,真善忍的理念讓人們擁有平和的心態。」看到法輪功學員打坐煉功的場景,她說,打坐修煉可以讓人找到內心真實的自我。她表示,回到哈利法克斯後,她要好好了解法輪功。她的姐姐Macarkur女士說:「今天的演出美好極了,有很多年輕人。服裝也非常美好。」

Dylan Yurco先生來自美國,學習音樂教育,他說:「真的很酷。我平時聽不到很多地道的中國音樂。聽聞演出中的音樂太奇妙了,因為我主要了解歐洲的西方古典音樂,今天聽到的有些點不同。」

「你可以聽到中國韻味的音樂——五音音樂,那種感覺太舒服了。這是引起我們注意的地方,我們就過來了。」在欣賞音樂的同時,Yurco先生說,可以感受到法輪大法修煉者遵循的真善忍的理念,他說:「中國的傳統文化博大精深,這些都是音樂背後的內涵,因為他們如此古老和深邃。」

和他一起在非營利組織工作的Julia Girmenia女士說:「演出讓我感到很歡樂,能在這樣好的天氣下,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表演,太美好了!」她認為以文藝演出的形式慶祝大法洪傳「超級棒!」她說,「對於一個善良人來說,真善忍絕對是每個人生活的準則。」

「中共迫害法輪功真是太不公平了」

Federico Cortes先生來自墨西哥,現在多倫多一家體育公司任經理,今天和女朋友一起來觀看大遊行。Cortes先生說:「這個大遊行太棒了,尤其是天國樂團,我和女朋友就是因為聽到了天國樂團演奏的音樂才得以看到這個大遊行。大遊行中其他隊伍的衣服和顏色都很漂亮,也很整齊統一。」

得知法輪大法教人按「真善忍」法理去做人和處世時,Cortes先生說:「我個人非常尊重真實做人這個道理;我的父母從小就教育我要與人為善;對我來說,最難做到的是『忍』,因為當人們對我們不好時,我們很難忍住發脾氣,但是『忍』是個很好的品性,雖然很難做到,但是我們還是要盡力做到。」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中共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時,Cortes先生說:「中共迫害法輪功真是太不公平了,這個迫害不應該發生。」

「我們是同一個世界的人,需要同心」

Kelso先生和太太Rain 在一家餐館外觀看著遊行,Kelso先生說:「我們都很了解法輪功,我們也非常支持他們,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是一群非常好的人,不分年齡和民族都有法輪功學員,他們能給這個世界帶來平和,我非常認同他們真善忍的理念,這個世界需要這種和平。中共對他們的迫害是不可容忍的。我們都非常支持他們反迫害。」

Rain 女士說:「我覺得我們是同一個世界的人,需要同心,我們需要的是互相關愛和包容,法輪功給我的感覺讓我們非常支持他們,我發自內心想幫助他們,呼籲全世界的人來幫助他們,呼籲中共停止對他們的迫害。這個世界應該是和平的。」

加首都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政要聲援法輪功

2018年5月9日,加東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國會山集會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政要和法輪功支持者發言,表示對法輪功學員19年來反對中共迫害的支持,並感謝法輪功學員這個平和團體及其理念對加拿大社會做出的貢獻。

當天,渥太華風和日麗,數百法輪功學員身穿藍色和黃色衣衫在蔚藍天空映襯下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學員們在音樂聲中煉功,平和的動作令人很難想像這樣的群體被中共鎮壓了19年之久。

多位加拿大政要和法輪功支持者在集會上發言,對法輪功表示感謝並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尋找邪惡只需看中共

國會議員肯特以一句「法輪大法好!」開始了自己的發言。

肯特在發言中說:「我確信中國大使館的代理人會監視這裡所說的話,並為在這裡參加支持法輪大法的人拍照。其實我們都知道如果我們要尋找邪惡,我們只需要看看中共。」

他還帶來保守黨黨領謝爾的問候。

加拿大保守黨領袖和加拿大官方反對派領導人謝爾(Andrew Scheer)寫道:

「我很高興地向參加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6周年的每一個人致以最誠摯的問候。通過傳播真、善、忍的原則,世界各地數百萬人受益於法輪大法的教導。我知道這個功法在加拿大和平多元的社會中有很多追隨者……我很高興有機會讚揚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所做的所有辛勤工作,來與加拿大人分享這項有益的功法。我代表加拿大的官方反對黨祝願你們有一個難忘的慶祝活動。」

「我同你們所有人有同樣的夢想:有一天,所有的中國公民都將享受言論自由、集會自由—所有我們在加拿大經常認為是理所當然的民主權利……有一天,政治犯不再被強取器官;有一天,在天安門廣場能夠大聲說出法輪功的教導—-真善忍。」

國會議員史葛洛(Judy Sgro):感謝將法輪大法帶到加拿大

國會議員史葛洛感謝法輪功學員們再次來到國會山,帶來和平的信息,並繼續為人權問題發聲。

她說:「我想感謝你們將法輪大法帶到加拿大,你們傳遞的信息是和平、善良與尊重,是我們所有加拿大人每一天都需要思考的信息」。

「感謝你們今天讓渥太華變得光彩照人,並幫助我們學習如何享受品質生活,這種生活是我們國家許多人都沒有的。」

國會議員加內特(Garnett Genuis):希望立法反對強取器官

「強摘器官是人類的災難,出於對加拿大的承諾和人類的普世價值觀,我們必須盡我們所能阻止它,至少要確保我們不參與其中,或允許加拿大人成為它的共謀。」

「因此Bil S-240將在參議院進行研究和聽證,可能會有一些關於細節和修正案的討論。希望它能在聽證之後在參議院通過,然後它會來到下議院。一旦該法案在參議院通過,它就跳過了下議院。所以我希望、並祈禱,加拿大能最終在議會通過反強摘取器官立法。我鼓勵你們所有人都要特別就S-240議案與自己的國會議員聯繫,也要聯繫你們的參議員,一般人更多地知道國會議員而不是參議員,但是參議員扮演著重要的立法角色。」

綠黨領袖伊莉莎白.梅(Elizabeth May):做我們能做的

綠黨領袖伊莉莎白.梅表示法輪功學員是和平、真誠和寬容的活生生的體現。學員們帶著平和的愛的精神來到這裡,來到國會山。

「我們這些在這個美麗的建築中擔任議員的人,今天至少能為你們做的就是:有朝一日,中國政府能尊重人權、尊重宗教自由、尊重你們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功的權利,並停止殘酷迫害修煉法輪大法和法輪功的人。」
國會議員奧萊特(Robert-Falcon Ouellette):我們有責任

「在加拿大,我們很幸運能夠和平、安全地有自己的信仰和儀式,但是在世界其它地方卻不是這樣。我們有責任為世界各地的這些權利而鬥爭。我們國家因為有很多像你們這樣的和平信仰團體的表達而發光。」

國會議員麥奎爾(Larry Maguire):支持你們

「我真的很想說,作為來自馬尼托巴省西南的一個個人,作為一個真正的加拿大人,我支持你們為獲得思想的和平、為需要幫助的人所做的努力。我祝賀你們,也為今天能來到這裡參與你們的活動感到榮幸。」

國會議員貝桑(James Bezan):必須追究壓迫者責任

貝桑議員在發言中表示中共對中國和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所犯下的暴行必須被揭露。

「我希望你們知道,加拿大的每一個人都和你們站在一起,反對這種壓迫,反對北京的殺戮政權,並確保你們的信仰在那裡和在世界各地都能蓬勃發展。這些暴行絕不能被遺忘,必須追究壓迫者的責任。我認為,在海牙這個國際刑事法庭,以及現在在加拿大,要確保他們不能把我們的國家當作安全的避難所來隱藏他們的財富,把他們的家人帶到這裡接受教育,並且逃避自己在中國可能受到的制裁。」

他還表示暴行責任者必須根據新的《馬格尼茨基法案》受到制裁。

「自1999年以來,法輪大法學員遭到殘酷和非人道的襲擊,並遭受中共政府的許多暴行。這包括故意將法輪大法(修煉者)作為國家發起的器官強摘目標。這些野蠻罪行現在必須停止,受害者永遠不會忘記,令人厭惡的暴行責任者必須被繩之以法。執行這些政府贊助的器官強摘計劃的腐敗官員必須根據加拿大新的《馬格尼茨基法案》受到制裁,並阻止這些嚴重的國際人權侵犯者使用加拿大作為避難所來隱藏他們的財富、家人和他們自己。這些令人髮指的罪行不被披露或逍遙法外是不可接受的。我為去年能代表保守黨在下議院贊助《馬格尼茨基法案》感到自豪。」

國會議員安德森(David Anderson):信仰者有權利

「那些相信法輪大法核心價值觀的人,應該說所有的信仰者必須有權利實踐自己的信仰、傳播他們獨特的教義,而不用擔心遭受迫害。現在是中國政權開始實踐真的時候了,是他們學會寬容的價值,並開始對自己的公民展示善良的時候了。」

參議員吳藍海(Ngo Thanh Hai):中共必須承認鎮壓是錯的

「當我看到這樣一大群人時,這表明你真的是在為修煉法輪功的人爭取人權。你們為這個事業戰鬥了26年,我希望你們會繼續戰鬥下去,中共政府必須承認鎮壓法輪功、法輪大法是錯誤的。我希望你們繼續下去,我代表加拿大參議院和我自己,將繼續支持你們,我將繼續為你們爭取人權和法治而戰鬥。」

前宗教事務大使安德魯•貝內(Andrew Bennett):很高興和你們在一起

「公開的信仰說明了人類尊嚴的重要性和每個人在這個國家的尊嚴,所以今天在國會前這個草坪上看到你們所有人是非常棒的一個景象,你們能夠通過這種方式實踐自己的信仰和功法。因此,作為一個天主教徒,我很高興與你們一起慶祝,並且認識到你們如何能夠在實踐真善忍中繼續成長。」

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中國每天150人因器官死亡

「麥塔斯、與獨立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我在2016年6月發布了關於我們兩本(有關活摘器官)書的更新。我們發現,大量證據顯示這種情況今天仍在繼續。並非如中國政府假裝的在2015年1月已經停止,今天在中國各地都有發生。

我們謹慎地斷定,截至2016年年中,中國每年至少進行6萬例移植手術。有一小部分志願捐助者加上幾千名被定罪的囚犯。這意味著中國每天約有150人因器官而死亡。正如我所提及的,中共目前的敘述是試圖讓人們相信這一切在2015年1月1日都停止了。我們知道得更清楚。我想你們都知道得更清楚。

麥塔斯和我參觀了十幾個國家,採訪了住過難民營和從中國來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是自2001年以來器官主要來源的良心犯。他們告訴我們,每天在無報酬和沒有什麼食物吃的營地裡工作16個小時。他們在擁擠的睡眠條件和酷刑下製造一系列出口消費品,比如麥當勞玩具等東西,你可以在麥當勞餐廳買到。他們告訴我們製作聖誕裝飾品等所有東西。這種做法構成對企業社會責任的嚴重濫用和違反世貿組織規則,需要所有貿易夥伴,包括來自加拿大的公司做出有效回應。」

渥太華市長沃森(Jim Watson):5月13日為渥太華的法輪大法日

他在講話中讚揚法輪功學員在任何環境和情況下都努力做好人。

「在渥太華以至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正在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周年。法輪功團體超越種族和文化的界限,包容著不同年齡的人群,各行各業和不同信仰的人群。和法輪功學員一起,渥太華市民將載歌載舞一同慶祝法輪大法。至此,我,吉姆沃森,渥太華市市長在此宣布2018年5月13日為渥太華的法輪大法日。」

盛雪:每一個法輪功學員都是英雄

多年來一直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訴求的國際筆會作家和平委員會副主席、民陣副主席盛雪在集會上表示法輪功在全世界傳播,幫助人們了解了共產主義的邪惡,並表示在她心目中每一個法輪功學員都是英雄。

「跟法輪大法學員們在一起19年了,法輪大法學員在19年的爭取信仰自由的過程當中,我自己有非常非常多的收穫和感悟,在人類歷史上有成千上萬的反迫害行動,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行動永載史冊,法輪功學員群體非常龐大,受迫害的群體也非常龐大。

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時間非常長,現在已經持續19年了。同時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程度非常嚴重,中共用最邪惡的反人類手段,用活摘器官的手段來對待法輪功學員。但是法輪功學員沒有低頭,在過去長達19年的過程當中,始終堅持用和平的手段在爭取自由,信仰的自由。還有法輪功學員的反抗,在國際社會引起了巨大反響,讓整個世界進一步認清了中共的面目,也了解了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同時,在如此深重嚴重的迫害當中,法輪大法反而得以更大的洪傳。所以說你們是當世英雄,你們的每一位都是英雄。我非常榮幸能夠跟各位一起走過這19年的歷程。我以你們為榮,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西溫前國會議員魏子安(John Weston)

在昨天的集會上,西溫前國會議員魏子安使用中文演講。

他說:「我在台灣十年,在台灣我認識我的太太Donna。我們非常喜歡中國文化的影響,這個影響就是怎麼尊重別人,怎麼支持別人的權利。我們認為如果有人壓迫別人,我們都受到影響。如果在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地方有強取器官或者別的壓迫我們都應該一起否認。」

最後他表示,謝謝法輪功學員一起來到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日」、慶祝人權。

「謝謝你們是好公民!」

卡爾加裡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文: 卡爾加裡法輪功學員

五月的卡爾加裡剛剛融化掉白雪,就迎來了陽光明媚的初夏。美麗的王子島公園已經流動著熙熙攘攘的人群。「慶祝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和「真善忍」的橫幅在燦爛的陽光下格外引人注目。

一群加拿大卡爾加裡法輪功學員身著黃色煉功服,映襯著綠草,伴著悠揚的煉功音樂演示緩慢圓的法輪功功法,展現出一派祥和的氣氛,引來眾多的遊人駐足。很多人用手機和相機拍下煉功場面,更多的人愉快地接下大法傳單。

一位年輕女士在介紹法輪功的展板前佇立良久,當看到中國大陸學員被中共迫害的圖片時,不由地流下眼淚。一個學員前去問候她,女士指著正在煉功的學員激動地說:這麼美妙、祥和的功法為什麼會遭到那麼殘酷的迫害?當得知中共的殘暴後,她禁不住哭了。學員告訴她,可以向加拿大政府寫信表達你的心情和想法,並告訴你的朋友,大家共同制止迫害。她點了點頭又說,我要學法輪功。學員告訴了她學功的時間地點,她高興地擁抱了這個學員。

優美的功法演示後,為慶祝法輪大法日,女學員們英姿勃勃地表演起腰鼓舞,伴隨著歡快的鼓聲和音樂,使更多的行人止步觀看,連連讚美。

藍天、綠草,白雲伴隨著悠揚的音樂和學員們舒展的煉功動作,一旁是遊人和歡樂的孩子們,編織出一幅自然、祥和的畫面。五月十三日,這個全世界都在歡慶的法輪大法日,卡爾加裡的學員們把這幅優美的畫面作為獻給慈悲偉大的師父的生日禮物。

慶祝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學員謝師恩

文:蒙特婁法輪功學員

「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即,加拿大魁北克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星期六,在蒙特婁唐人街中山公園舉辦遊行等慶祝活動並集體煉功,慶祝法輪大法(法輪功)弘傳二十六周年,表達對師父慈悲救度的感恩,並恭祝師父六十七歲華誕。

活動現場,懸掛著「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普天同慶」等橫幅,五彩旌旗在和煦的風中飄揚,繽紛的氣球映襯出節日的歡樂氣氛。藍色的天國樂團方陣,金黃色的煉功方陣,散發著耀眼的光亮,成為唐人街上令人矚目的一道風景線。

當日唐人街上遊人如織,有來自世界各國的觀光遊客、參加會展的商務人士,也有在唐人街做街拍的職業攝影師,來參加演唱會的法國電視導演等等,他們中很多人表示第一次見到法輪功就感到活動的整個場面讓人十分舒服,他們高興地接過法輪功學員的傳單,希望對法輪功有更多的了解。

在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的二十六年中,魁北克有很多人先後得法,成為法輪功修煉者的一員。他們來自社會的各行各業,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實踐著真、善、 忍的原則,其中幾位法輪功學員談及各自走入法輪大法修煉的經歷以及修煉受益的情況,對師父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溢於言表。

生物學家:法輪大法讓我找到人生的答案

Félix Boulanger是魁北克的一名生物學家,現為加拿大原住民保護區Eeyou Marine Region野生動物管理局的臨時主任,二零一二年他在目睹太太和岳母修煉大法後的神奇變化後,開始修煉。

身為管理人員,Boulanger在工作中遵循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從中獲得了很多啟發。他說:「我發現,作為一個管理人員,具備高的道德水準是非常重要的。在我日常工作的每個點滴中,我都儘量用真善忍的原則來要求自己,在每一個決策的制定上,我都運用這個原則,同時去掉自己的執著心。」

Boulanger表示,他來自一個無神論的家庭,從小受的教育是對一切精神信仰和宗教都持懷疑態度,但大法讓他真正體會到修煉的神奇、認識到生命存在著更深刻的意義。

「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無論是靜功還是動功,都讓我內心回歸寧靜,而之前別的放鬆技巧都做不到。從我修煉開始,所有的疾病都消失了,背部和頸椎疼痛都不見了。」

Boulanger說,現在感受到,自己的生命道路是和大法修煉緊密相連的,「修煉大法使我明白,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可以有能力提高自己的境界,別人誰也代替不了,只有我自己要對自己負責任。」

在慶祝五點十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Boulanger由衷地向李洪志師父表達感激,他說:「感恩師父將大法帶入我的生活中,讓我找到了很多人生的 答案,知道了人世間的因緣關係和業力輪報,知道了德可以轉化成功,在工作生活中實踐真善忍,讓我變成了更好的人,讓我每時每刻都在提升著自己。」

頂尖大學裡的法輪功學生社團

在麥吉爾大學讀書的青年法輪功學員Anna說:「謝謝師父,教會我做一個更好的人。」她表示,她上中學時有一段時間脾氣壞,總和爸媽吵架,是師父教的真善忍法理,讓她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改掉了壞脾氣,「從那以後,學習成績也提高了,這是師父給我的智慧。」

麥吉爾大學是加拿大頂尖大學之一,學校裡有為數不少的青年法輪功學員。Anna和同學們於二零一七年在麥吉爾大學成立了法輪大法學生社團。

Anna說:「現在麥大的中國留學生越來越多,我們計劃再多做一些講真相的活動,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功是什麼,看到我們是和他們一樣的年輕學生,是能好好學習的學生,這樣他們會思考:在這裡看到的和中國國內所說的(註:中共抹黑、誹謗法輪功)是不一樣的。只要有一個人能明白(法輪功的真相),我們的事情就沒有白做。」

計算機博士生:大法師父指引我做更好的人

來自印度的Prashant Raina是蒙特婁康科迪亞大學(Concordia University)的一名在讀博士生。在十四歲那年,母親在印度的一家書店中看到了英文版的《轉法輪》,從此母子二人同時走上了法輪大法修煉的道路。

他表示,自己的學習過程從法輪大法中受益良多。在大學本科學習時,他明顯感覺到精力集中,非常容易做到專注於學習。而在讀博士期間,修煉大法更是緩解壓力的妙方。

「博士學習最大的障礙就是壓力,尤其是在我所學的人工智慧和計算機圖像研究領域,競爭非常激烈,比如你想到了一個創新的點子,然後又發現別的大學已有人提出類似的研究了,會讓人很沮喪。不少研究者因為壓力太大而生病。而我因為修煉大法,遇到這些問題時很快化解了。」

他說:「謝謝師父的指引,自從我修煉大法以來,我就感受到師父一直在日常生活中指引著我,讓我變成一個更好的人。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Raina就讀的康科迪亞大學自一九九七年就成立了法輪功學生社團。平日裡,Raina和社團其他成員們一起,在教學大樓裡擺出法輪功真相桌,向師生們介紹法輪大法,舉辦教功班,進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徵簽,「通過這麼多年的努力,康大的很多老師和學生都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